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NFT 結果共249筆

  • 威爾史密斯新片Netflix、索尼喊卡 NFT系列悄竄紅

    本屆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頒獎典禮上的掌摑事件,掀起了兩派聲浪,但即使如此也讓威爾史密斯的形象受質疑,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與片商索尼,都在近期暫緩和他的合作,原本籌備中的新片也都急喊卡,讓他面臨可能無片可拍的窘境。但即使如此,以他「掌摑」為圖樣的NFT卻悄悄開賣,時價正穩定的上升中。
    2022/04/04 13:23
  • 周董才被偷!余文樂6百萬NFT剛成交就遭駭 全因這動作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許多天王、天后紛紛進場,周杰倫(周董)昨(1)日才無奈表示,之前黃立成送他的「無聊猿」NFT被釣魚網站偷了,粗估損失千萬;沒想到余文樂昨晚也透露,先前他以66.66以太幣(約600多萬元新台幣)賣出的1/1(one of one,獨一無二)「小丑女」NFT,買家竟於前天被駭走ETH(以太幣),只因手機的一個操作,讓他呼籲「不要貪方便」。
    2022/04/02 21:20
  • 【今晚熱搜】中華職棒/NFT/高雄/林昀儒/賴清德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中華職棒」。中華職棒今天開打,味全龍隊首場比賽將於明天作客台南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龍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龍隊去年重返中職後首年一軍賽事,球季末表現亮眼,去年11月單月勝率居各隊之首,讓球迷驚豔,陣中幾位主力球員也透過全年場上表現、為個人爭取加薪。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2 21:13
  • 獨家!萬元料理融合五感體驗 江振誠可吃的NFT「開箱」

    知名法式料理主廚江振誠開設的餐廳,號稱是全台最難訂位的米其林殿堂,近期他與表演藝術家、VR導演聯手,打造有如行動藝術的餐飲體驗,只要消費者購買NFT,就能結合虛擬實境,品嘗獨一無二的NFT特製餐點。投入NFT的名人不只江振誠,包括導演魏德聖、歌手周杰倫、網紅聖結石等等,這一年來都讓NFT和元宇宙的話題熱度逐漸加溫。
    2022/04/01 22:55
  • 周杰倫NFT被偷!「轉賣1500萬」崩潰:不是愚人節玩笑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周杰倫、余文樂、黃立成、張惠妹等天王天后紛紛進場,而今(1)日正逢愚人節,周杰倫卻在社群網站發布噩耗:「(黃立成)大哥送我的猴子被釣魚網站偷了。」且迅速被轉賣130ETH(約1245萬元新台幣),而該賣家又再轉賣155ETH(約1452萬元新台幣),損失慘重。
    2022/04/01 16:35
  • 別亂點!烏克蘭捐款、投資NFT全被騙 揭3大網路詐術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資安廠商趨勢科技公佈最新網路謊言騙術,2022年第一季最常見的網路詐騙手法大多出現在「投資」、「捐款」與「交友」行為中,有心人士利用熱門話題設下謊言圈套,呼籲民眾小心提防,避免落入詐騙陷阱,也提醒資安素養3要點,辨別真偽。
    2022/04/01 10:47
  • 余文樂NFT開圖交易 賣稀有「小丑女」現賺600萬台幣

    余文樂繼月中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僅2分鐘即秒殺售罄,可謂雙喜臨門!昨(30)日他主理的「ZombieClub Token包」又創紀錄,一開圖就以66.66 ETH(以太幣)吉祥數字(約合新台幣600多萬)成交一顆1/1(one of one,獨一無二)的「小丑女」NFT。
    2022/03/31 22:53
  • NFT遊戲Axie Infinity遭駭 178億加密貨幣被偷精光

    遊戲開發商Sky Mavis為旗下NFT遊戲Axie Infinity,設計專用區塊鏈網路Ronin Network。不過其週二(29日)證實,系統遭到駭客入侵,等值約6.25億美元(約新台幣178億元)的虛擬貨幣失竊,同時成為幣圈有史以來最大竊案之一。
    2022/03/30 18:13
  • 張惠妹演唱會倒數2天!每場送專屬小物附帶「嚴禁規定」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將於本週五(4月1日)起連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她連日在社群上分享練團照,網友和眾多藝人朋友都瘋喊:「好期待!」身為神級天后的她凡事求好心切,提早半個月開工,先是在練團室進行10天的地獄式練團,接著進場小巨蛋,彩排就展現絕美、High翻天的一面,更將花整整3天進行總彩,目前距離開演還有2天,完整度已達正式演出。
    2022/03/30 17:14
  • 聖結石清空所有社群!遭疑跑路、籌備愚人節 本人回應了

    擁有134萬訂閱數的YouTuber聖結石,近年來較少更新影片,將重心轉移NFT投資,網路聲量不如以往,近三個月僅3,876筆,目前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191名。聖結石先前才剛傳出透過NFT賺進千萬元,沒想到他突然刪光YouTube影片、Instagram動態、Facebook動態,令外界產生諸多懷疑,對此,聖結石本人也透過限時動態回應。
    2022/03/30 09:28
  • 《華燈》進入NFT市場推解謎遊戲 角色頭像神還原

    由林心如、楊謹華及楊祐寧等人主演的Netflix台灣原創劇集《華燈初上》播放三季以來大受好評,更被外界封上「神劇」的美譽,會否再乘勢推出第四季或電影版令人期待。不過,在商討續集和電影版的計劃之前,的下一步已經確實推出一款解謎NFT遊戲,成為第一部打入NFT(Non-fungible token)市場的台劇。
    2022/03/29 15:19
  • 【今晚熱搜】威爾史密斯/在車上/NFT/日幣/連假/陳信瑜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威爾史密斯」。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28日上午8點登場,不過典禮進行到一半卻發生超尷尬事件。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引言開了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雖然現場笑聲不斷,但明顯看出潔達表情相當僵硬,一向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笑著笑著,下秒竟衝上台狠甩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8 20:55
  • 假投資成功實例取信 民眾誤信NFT詐騙69萬

    最近NFT話題非常夯,甚至有餐飲品牌、藝人都投入,還可能因此獲利上百數千萬,但也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利用,有民眾就因此而賠了69萬,他們看準大家對NFT不熟悉,在網路上號稱帶你操作,一開始還真的有獲利,也能夠領出來!慢慢得把你投入金額養大,當民眾發現不對勁,已來不及。
    2022/03/28 19:13
  • 阿達推個人虛擬貨幣「達達幣」 新歌〈吉娃娃〉結合NFT

    「創作鬼才」阿達大學就讀財金系,從股票、基金到投資餐酒館都眼光獨到,對於近期正夯的虛擬貨幣、NFT也有研究,他提前為自己布局元宇宙經濟,在去中心化創作者平台Unite.io,推出個人虛擬貨幣「$DADA達達幣」,號召粉絲可以在平台上透過達達幣搶先購賣他推出的所有作品,甚至有獨家好康可拿。
    2022/03/28 16:19
  • 謝和弦NFT「路吸派」打敗周杰倫小熊!殺紅眼漲百倍價

    歌手謝和弦今(2022)年1月底推出新專輯《哈們》,並推出限量69枚「路吸派」NFT,衝上熱度第一,網路聲量打敗周杰倫的Phanta Bear。謝和弦將他與Toyz兩人在路邊吐菸的圖片取名為「路吸派」,最初發行的初始價格為0.0042ETH(台幣379元),短短上線不到幾小時,最高一度漲至0.5ETH(約台幣45000元),暴漲逾百倍。
    2022/03/27 17:10
  • 張惠妹4/1巡演將登場! 彩蛋曝光:每張票可獲專屬NFT

    天后張惠妹台北小巨蛋進入倒數階段,今天(24日)她曝光帶給歌迷的驚喜,原來她找藝術家推出NFT作品,將送給12場共13萬的購票觀眾,憑票券,每個人都能獲得絕無僅有的阿妹NFT,讓粉絲都很興奮。
    2022/03/24 17:50
  • 巡演倒數時刻!天后張惠妹「無預警拋震撼喜訊」網全瘋掉

    49歲天后張惠妹的世界巡演即將登場,下月1日至1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12場演唱會,然而就在巡演倒數之際,今(24)日張惠妹無預警拋出震撼喜訊,成了最大的演唱會彩蛋。
    2022/03/24 09:32
  • NFT夯!陳零九「砸44萬」搶購丹麥美人魚地標

    歌手陳零九近年因「狼人殺」遊戲爆紅,演藝事業一路高升,也開始跨足副業經營成為連續創業家,不僅開設飲料店還創立潮牌,日前更登上小巨蛋舞台,今(2022)年1月他跟隨潮流藝術宣布進駐NFT,推出限量999隻「YOLO Cat」,祭出多項福利、將抽選1名幸運兒獲得「陳零九一年經濟收入的9%」,吸引不少人躍躍欲試,從起始價0.9ETH一度飆升到8.0ETH(約台幣70萬元),一度成為幣圈最火熱的男藝人。
    2022/03/22 13:55
  • 台灣「嗶啵」紅了!八點檔NFT翻漲24倍 幣圈搶收藏

    1990年播出的台灣經典戲劇《浴火鳳凰》,由潘迎紫、苗僑偉、戈偉如等人所主演,當時創下超高收視,可說是最熱門的八點檔,劇中神獸「嘟嘟」,總是發出「嗶啵~嗶啵」聲音讓人印象深刻,成為4到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時隔30多年,官方竟推出「BIBO」NFT(非同質化代幣)重磅回歸,短短一個多月價值就翻漲了24倍,相當驚人。
    2022/03/18 13:08
  • 復出之路屢被嗆!羅志祥遭酸「積點陰德」 本尊高調反擊

    歌手羅志祥自年初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正式復出後,發行單曲、踏上小巨蛋、跨足NFT市場任藝術總監等,動作頻頻,近日結束美國商演返回台灣,正在隔離的他,開心分享自己的片單,結果有網友酸他「積點陰德」,對此,羅志祥也不甘示弱,直球回嗆。
    2022/03/18 09:55
  • 轉行了?暗黑林志玲化身外送員「上帝視角超震撼」

    33歲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擁有天臉孔、魔鬼身材,由於外型神似模特兒林志玲,因而獲封為「AV界林志玲」,紅遍海內外,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的她,今(17)日化身為外送員,邪惡視角十分誘人。
    2022/03/17 19:44
  • 余文樂創世界紀錄 NFT預售2小時擠下無聊猿奪冠

    余文樂自創品牌的NFT「ZombieClub Token」於昨(15)日晚間9點展開預售,旋即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衝到第一名!締造預售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奪冠的世界紀錄。余文樂本人也在今(16)日凌晨於社群寫下感言:「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ZOMBIES,這是你們的功勞,我愛你們!我們創造奇蹟了!誰說亞洲沒有好東西!」
    2022/03/16 18:19
  • 魏德聖喊話動畫「做不出來去死好了」 台灣三部曲1億出票「不黃牛」

    魏德聖導演今(16)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日前籌備的「台灣三部曲」,將以動畫的方式呈現,更推出了相關NFT產品,「台灣三部曲」原本去年能拍,但遭遇疫情停拍,他自虧是疫情重災戶,剛接觸到NFT,希望能靠著新興的媒介,讓電影生涯延續,「我年紀也慢慢大了!希望我有生之年的電影能永留存。NFT和元宇宙都是實現理想的媒介」。
    2022/03/16 17:57
  • 魏德聖「賽德克巴萊」勘景險摔落神仙谷! 「三部曲」推船票NFT

    魏德聖籌備的《台灣三部曲》因為疫情和資金因素,一度停拍,這段期間也讓魏德聖開始了解NFT,決定把醞釀二十年的三部曲動畫,轉化成元宇宙時空,推出「豐盛奇航-神秘的船票」NFT,虛實結合,讓世界更多人透過NFT知道台灣歷史。
    2022/03/16 17:51
  • 食亨與ACE打造「BN inn Bar」 推出沈浸式NFT酒吧

    隨著元宇宙的爆發,前往元宇宙最簡單易懂入手的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於2021年末單季狂漲8倍,年成長380倍,看好元宇宙商機,台灣第一大風乾肉品牌「食亨」與台灣最知名比特幣交易所「ACE王牌交易所」,聯手打造台灣首家元宇宙NFT酒吧「BN inn Bar」,以光雕藝術沈浸式NFT模式打造元宇宙世界。
    2022/03/1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