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NFT 結果共249筆

  • 土豪蕉成出包蕉?公售「凸槌」官方價值虧損近2000萬

    緊接著杰倫熊(Phanta Bear)NFT後的一萬張NFT項目,土豪蕉(Baller Bananas),於1/23(日) 21:00正式迎來公開銷售,沒想到竟然又發生烏龍,導致土豪蕉NFT官方損失超過500萬,價值虧損金額更高達2000萬!
    2022/01/25 12:51
  • 巴黎恐攻受害者X光照竟變NFT 法醫師公然販售遭舉發

    2015年11月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的極端分子使用槍枝和炸藥,在巴黎造成130人死亡,其中90人死於巴塔克蘭劇院。然而現在傳出竟有法國整形外科醫生竟將傷者的照片製成NFT公然出售,遭到刑事告發。
    2022/01/25 11:54
  • 元宇宙手遊搶攻全球市場 土地NFT盲盒將線上開賣

    台灣手機遊戲研發、代理公司《Gamamobi》19日宣布,將於全球推出一款真正的元宇宙(Metaverse)手機遊戲《MetaCity M》,同時將於1月29日 00:00(GMT+8)搶先開啟首波土地NFT預售活動,並與台灣第一藍籌項目《Demi -Human NFT》聯手,為正式進軍元宇宙(Metaverse)市場做足準備,此舉必將掀起一波元宇宙潮流。
    2022/01/22 23:59
  • 一起來「蕉」朋友!台灣首發娛樂型土豪蕉NFT

    最近主打結合娛樂產業的土豪蕉NFT,在市場上燒起一波話題,項目方表示,在這個繁忙的社會裡,想要找尋有同樣信仰的粉絲們,一起體驗高質感生活!持有土豪蕉NFT的蕉友們,可以定期參加項目方舉辦的線下party,讓普羅大眾也能零距離的與網紅網美等銀幕名人「一同去蕉遊」!
    2022/01/20 22:58
  • 南韓娛樂圈拉攏Z世代 推全虛擬偶像女團

    南韓娛樂文化界吹起虛擬風潮,呼應Z世代喜好,不僅有公司推出全虛擬的新偶像女團,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也推出真人對應虛擬角色的團體,就連周邊商品也虛擬化,電影界和音樂界紛紛推出NFT非同質化代幣,不過預計今年上半年發行NFT的防彈少年團,卻遭到粉絲抵制,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1/20 13:58
  • 網紅用性感照做NFT 不到1週交易額「飆到1.8億」

    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近日突然冒起,新加坡28歲網紅Irene Zhao(IG:b1gqing)將自己的不同照片,包括性感照,加工成名為「IreneDAO」的NFT出售,成功引起關注之餘亦都賣個滿堂紅,1週內已經成功累積超過5100萬港元(約1億8290萬元新台幣)的交易額,十分誇張!有指Irene Zhao原本的職業與礦業金融商品有關,網紅事業亦都只是兼職,至去年底才轉行投身區塊鏈產業,為成Konomi Network的市場總監。
    2022/01/19 22:59
  • 台灣之光!周董NFT登紐約時報廣場 銷售總額破6500萬美元

    NFT風潮席捲全球,就連天王周杰倫都加入了!亞洲熱門NFT平台Ezek團隊,與周董旗下潮牌「PHANTACi」合作,推出的Phanta Bear NFT,不但推出當天被秒殺,還在周董生日1月18日當天,登上紐約時報廣場的那斯達克電視牆,且過去兩週銷售總額已超過 6,500 萬美元,堪稱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2022/01/19 22:20
  • 2022第一週「用NFT賺進上千萬」!聖結石解密趨勢

    近日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掀起熱潮,不少人紛紛開始研究這個領域,想從虛擬市場中大賺一筆。對此,YouTuber聖結石大方透露,光是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他就用NFT賺進上千萬,同時也推測未來一年的趨勢,建議大家「無論有沒有要玩,至少去了解加密貨幣與NFT」。
    2022/01/19 08:31
  • 羨慕!印尼男用NFT賺2700萬 素材竟是「這種照片」

    近日NFT(Non-Fungible Token)引發風潮,許多人紛紛想從這個虛擬市場大賺一筆。一名印尼青年使用五年來拍下的自拍照,就在短時間內賺進一百萬美金(約2700萬新台幣)。他自己也大呼不敢置信,不懂大家為什麼想買他的照片。
    2022/01/18 12:36
  • 你今天「Wordle」了嗎?創新拼字遊戲爆紅

    疫情之下,全球民眾的消遣娛樂也跟著變,甚至紛紛和科技掛勾,法國知名的巴黎聖母院,在近三年前發生嚴重火災,接著又碰上新冠疫情,讓當地一間新創,耗時兩年打造全新的VR體驗,訪客不但能入內參觀,還能穿越時空回到中世紀,來場聽覺視覺的沉浸式饗宴;至於美加民眾,現在則流行玩一款線上的拼字遊戲,除了成為不少人每天的例行公事,還湧現了一票山寨版本,來看看它究竟有什麼魔力!
    2022/01/14 20:00
  • 把「阿米」當ATM?防彈少年團聯名口罩56個售價6100元 網暴動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最近和口罩廠商推出聯名商品,56個口罩售價6100元,粉絲看到價格傻眼,等於一片口罩大約一百元,是一般口罩的十倍價,不過還是有鐵粉搶著收藏。
    2022/01/12 11:11
  • 扯!NFT賣家標錯價 血虧780萬台幣

    近年來,以NFT(非同質化代幣)在網上拍賣的藝術作品掀起一股熱潮。不過,日前有一位擁有市值上百萬的NFT品項的擁有者Max,不小心以低於市價100倍的價格登記,最終血虧28萬美元(約780萬新台幣)。
    2022/01/10 11:20
  • NFT小熊狂撈2.7億!周杰倫秀最新戰果:我覺得可以了

    獨一無二的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受到外界關注,天王周杰倫潮牌PHANTACi與Ezek平台聯名限量1萬個價值1000美元(約2.7萬新台幣)NFT小熊,元旦一開賣瞬間秒殺,粗估進帳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目前為全球排名第3高的NFT交易紀錄。
    2022/01/06 21:02
  • 科技新旋風!元宇宙、虛擬世界新趨勢 周杰倫潮牌聯名NFT小熊瞬間秒殺

    元宇宙、NFT是近期最夯的話題之一,各界不僅在研發自己的元宇宙,更研發出各式各樣的科技產品,而NFT從國外紅到台灣,元月一日開賣的周杰倫潮牌聯名NFT小熊,限量一萬個瞬間秒殺,讓周杰倫隨即2.7億入袋。東吳社會學系副教授劉維公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NFT是現今的最新趨勢,儘管藝術界、創意界都在觀察中,但有越來越多人投入,因為元宇宙、數位生活正在茁壯成長,跟實體世界一樣,虛擬世界也需要更多重視品味的創意人,但要提醒投資者或想進入這個領域的創意人、藝術家,這個領域還不算太成熟,還有很多的不確定性,所以不樂見太多炒作、投機行為,此外,創作者最在意的在於作品是否真正被欣賞,而不是背後有金錢操作的目的,畢竟一旦泡沫化,受傷最嚴重的是藝術家或藝術愛好者,當然期盼NFT可以變成新型態藝術創作,因為藝術工作者一直都在追求新的創作材料或新創作題材,NFT對所有藝術或者創意工作者來說就是一個新領域,不應該排斥、拒絕。」
    2022/01/03 16:55
  • 搭上NFT與元宇宙題材 遊戲股強勢攻高登漲停

    遊戲股搶搭非同質化代幣(NFT)、元宇宙題材熱潮,加上農曆春節旺季將至,市場資金挹注下,2022年開紅盤首日股價表現亮眼,多檔強勢攻高亮燈漲停。
    2022/01/03 13:37
  • 台積電領軍台股攻堅創新高 盤中漲點收斂

    台積電今天股價創波段新高,激勵台股大漲逾160點,至18379.69點,再創新高。不過,高檔獲利了結賣壓出籠,加權指數漲點收斂,18300點關卡得而復失,盤中上漲約70點。
    2022/01/03 11:57
  • 周杰倫開賣潮牌熊NFT 限量1萬個賺2.8億 聯名銷售冠軍

    娛樂圈也流行起NFT加密貨幣,像是周杰倫以潮牌熊設計圖案,元旦開賣1萬個小熊NFT,瞬間秒殺,進帳2.8億元;另外網紅聖結石,也把38個影片截圖PO網,兩小時賺了49萬元。
    2022/01/02 17:33
  • 聖結石NFT「時薪海撈20萬」 2小時49萬進帳曝簡單方法

    NFT夯!在YouTube享有134萬訂閱的網紅「聖結石」將去(2021)年12月13日發布的影片「你的幣圈朋友都這樣嗎?」片段,放上NFT平台OpenSea鑄造成NFT販售,含製作時間,38張在短短2小時內就售罄,淨賺4.7枚以太幣(約新台幣49萬元)。
    2022/01/02 12:00
  • 周杰倫潮牌聯名NFT小熊 元旦開賣秒殺2.7億入帳

    「NFT」(非同質化代幣 non-fungible token)稀有且獨一無二,因此近期在網路上得到非常多的關注。Ezek和周杰倫潮牌聯名的NFT小熊,在2022元旦中午11:00正式開賣,民眾毫不手軟準時搶購,限量1萬個小熊NFT瞬間秒殺,一顆NFT售價約合1000美金(約新台幣約2.7萬元),合計當天就秒賺了2.7億台幣。
    2022/01/01 17:34
  • 周杰倫進軍NFT!「特別的禮物」粉絲元旦準時開搶

    NFT正夯!自余文樂參與的拍賣會出現天價NFT後,娛樂圈明星和NFT結合已經屢見不鮮,如今周杰倫也有了暖身動作,旗下潮牌「PHANTACi」推出首個聯名NFT,取名「Phanta Bear」,全球限量一萬個,售價約0.26以太幣(約26800元台幣)。
    2021/12/31 19:33
  • 明星、網紅、NBA都搶賣! 2021年數位經濟奇蹟非「它」莫屬

    近年新冠疫情爆發,全球商品市場的實體交易受限,帶動NFT(非同質化代幣)應用快速發展,舉凡數位音樂、數位創作、行為藝術或美食體驗,都可以放上區塊鏈販賣,讓買家購買數位資產獨一無二的所有權。現在各大國際知名品牌、不分領域,都前後投入NFT引爆的新商機,台灣人相當熟悉的LINE也將打造NFT生態圈,未來這項區塊鏈技術可望深入你我生活。
    2021/12/30 22:51
  • 梅蘭妮亞進軍NFT!「彩繪雙眸」起標價近5千台幣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1月卸任離開白宮後,就幾乎不曾出現在螢光幕前,本來就很低調的她,近期突然宣布進軍NFT領域,推出第一幅作品,是由法國藝術家描繪梅蘭妮亞雙眸的水彩畫,搭配一條音頻,名為「梅蘭妮亞的願景」,以Solana虛幣交易,起標價約五千元新台幣。NFT在2021年出現爆炸性成長,梅蘭妮亞是進軍NFT的名人之一,而她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川普早就公開表示對虛幣投資沒興趣,還是比較喜歡現金,不過老婆大人的投資,他全力支持。
    2021/12/30 20:00
  • 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變身NFT!全球發行 曝2「密碼」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5)日與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在凱道發起「論文速還真」群眾集會活動,為總統蔡英文的假論文事件抗議。張亞中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說,孫文學校特別發行台灣第一張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的NFT,並且在全球NFT交易平台上架,全球發行的主要目的,是要讓全世界知道,中華民國的總統蔡英文,是「真」的有一張博士學位證書。
    2021/12/25 17:04
  • 狂!陳零九爆即日起「開放這件事」 網驚呆:走好前面

    歌手陳零九在6月確診復新冠肺炎復工後,不僅積極展開演藝活動,在經營副業上也毫不手軟,日前更自爆加入網路虛擬市場,花了將近1000萬購買非同質化代幣(NFT),讓粉絲相當震驚,沒想到今(24)日他又發文宣布「接受廠商以虛擬貨幣方式付款」,再度引發熱議。
    2021/12/24 20:38
  • 戴愛玲也參與NFT!嗨當同志女神:希望盡小小心力

    「鐵肺天后」戴愛玲18日受「彩虹女兒Daughters of Rainbow」計畫邀請,在虛擬平台GOXR參與NFT展覽,身為「同志女神」的她感到榮幸,直呼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也在展覽上介紹新歌〈燒〉及〈我不委屈?〉,笑說:「第一次這樣打歌感覺滿奇妙的,雖然現場有些突發狀況,但就是這樣才好玩!」
    2021/12/2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