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蘭妮亞進軍NFT!「彩繪雙眸」起標價近5千台幣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0:45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1月卸任離開白宮後,就幾乎不曾出現在螢光幕前,本來就很低調的她,近期突然宣布進軍NFT領域,推出第一幅作品,是由法國藝術家描繪梅蘭妮亞雙眸的水彩畫,搭配一條音頻,名為「梅蘭妮亞的願景」,以Solana虛幣交易,起標價約五千元新台幣。NFT在2021年出現爆炸性成長,梅蘭妮亞是進軍NFT的名人之一,而她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川普早就公開表示對虛幣投資沒興趣,還是比較喜歡現金,不過老婆大人的投資,他全力支持。

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國前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川普 (Melania Trump) (2021.1.20) :「曾擔任你們的第一夫人,是我最大的榮譽,謝謝你們的愛和支持,你們永遠都在我心中、為你們禱告。」

 

台上感性道別,距離美國前總統川普夫婦卸任、離開白宮將近一年,向來注重隱私的梅蘭妮亞‧川普,幾乎不曾出現在大眾面前,但她近期突然高調在推特宣布,自己進軍NFT領域,一改沉默幾乎天天發文。這幅由藝術家馬克-安托萬·庫倫(Marc-Antoine Coulon),描繪梅蘭妮雅雙眼的水彩畫NFT作品,名為「梅蘭妮亞的願景」(Melania's Vision),搭配一條音頻訊息──

聲音來源 美國前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川普 :「我的願景是:帶著靈感、力量和勇氣向前看。」

NFT全名為「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簡單來說,就是以虛幣交易的藝術作品,每個都有專屬編號,所以具備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特性。梅蘭妮亞是進軍NFT的名人之一,因為NFT的爆炸性成長、獲利可觀,像是美國NFL球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饒舌歌手SnoopDogg都是擁戴者,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沒缺席。
 

美國名媛 派瑞絲‧希爾頓 :「這很棒、這很棒...」

推出不少NFT作品的她,已經以收藏家自稱。但身為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大動作投資算是特立獨行,來看看她的前輩,小布希夫人蘿拉‧布希(Laura Bush),持續投身公益。

美國前第一夫人 蘿拉‧布希 :「讓全世界的人獲得自由,力挺阿富汗女性!」

而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也利用知名度和影響力,推行各種民主倡議。

美國前第一夫人 蜜雪兒‧歐巴馬 :「事實是,登記投票並不難,這不會花很久時間。」

梅蘭妮亞在離開白宮後,尚未成立任何公益組織,但她這回的NFT投資,部分收益將捐給寄養兒童之家;而她丈夫川普早就表態對虛幣投資沒有興趣,但會全力支持老婆大人的決定。

美國前總統 川普 :「我從來不愛虛幣,我寧可要美金,我認為美金才是正統貨幣,所以我不是粉絲;她會做得很棒,她有很棒的想像力。」
 

不過川普本人,可就不像夫人一樣低調,幾乎從沒在螢光幕前消失的他,持續發揮影響力,剷除政敵!川普28日宣布,將力挺現任阿拉斯加州州長鄧利維(Mike Dunleavy)競選連任,但條件是,鄧利維必須在2022年的期中選舉,不支持同州的參議員穆考斯基(Lisa Murkowski),因為穆考斯基是當初支持川普彈劾案的七名共和黨參議員之一。而這只是川普開戰的序曲。

美國前總統 川普 :「這個好戰者,喜歡看到我們士兵去打仗的,麗茲‧錢尼,她怎麼樣啊?」

麗茲‧錢尼也是支持川普彈劾案的共和黨籍眾議員,川普在她所屬的懷俄明州,公開支持律師海吉曼(Harriet Hageman),角逐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的提名。

美國前總統 川普 :「希望下一回選舉,可以把她趕走。」

此外川普也招兵買馬,企圖在共和黨內穩固自己的人脈,但納入麾下的人紛紛傳出爭議,例如川普在賓州參議員之戰,為前陸軍上尉帕內爾(Sean Parnell)背書──
 

美國前總統 川普 :「他是真正的英雄、一條漢子,絕不會讓你們失望的人,西恩‧帕內爾!」

帕內爾隨即在11月,傳出家暴妻子醜聞宣布退選。喬治亞州參議員競選,川普選擇支持的退休運動員沃克(Herschel Walker),也被指控有多次威脅女性的行為。

主持人:「你打追加劑了嗎?」
美國前總統 川普 :「是的。」
主持人:「我也打了...好的,那麼....」
美國前總統 川普 :「不要這樣...都是那一小搓人在搗亂。」

善於攪動媒體輿論的川普,離開白宮後仍然活躍,號召力和影響力,都繼續在美國政壇發酵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FT#梅蘭妮亞#川普#虛擬貨幣#投資#政治#期中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