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NFT 結果共249筆

  • 疫情重創搞笑界 「吉本」開發元宇宙同樂秀

    網路科技快速發展,衍生出「元宇宙」、「NFT」等各種橫跨虛實的商機。日本搞笑藝能界主要靠現場表演賺取收入,但新冠疫情爆發後,漫才秀被迫停辦,瞬間失去門票收入。知名的諧星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幫旗下藝人創作分身,計劃把秀場幫進元宇宙。而偏鄉小鎮則把地方特產做成NFT販賣,替地方創生與活絡經濟找到新靈感。
    2022/05/10 19:51
  • 安心亞要貓拿麥克風! 跨足NFT產業「緊迫盯人」還想發咒語

    近年竄起的新興產業NFT,不但吸引不少創作者投入市場,也在演藝圈也掀起一波浪潮。女神安心亞近日接受米珞安影業製作公司總經理的陳慕函之邀,成為「ROARVERSE咆嘯宇宙」NFT專案首位貴賓,首次踏入「元宇宙」的她,]相當投入,讓陳慕函笑喊「緊迫盯人」​​​​​​​。
    2022/05/10 14:36
  • 震撼爆退出YouTube圈!勾惡戰連千毅遭圍攻:想滅了我

    連日來和直播主連千毅因NFT詐騙風波槓上的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日前因道上大哥介入處理,連千毅宣布取消5月5日對決,事件看似告一段落。怎料今(10)日凌晨勾惡突然釋出「退出YouTube圈」的最新影片,嚇傻不少粉絲,對於單刀赴會直播當天不下車被酸龜縮,他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2/05/10 08:39
  • 連千毅「失控暴走飆罵」2內幕曝光!女神委屈走人首發聲

    直播主連千毅近來爭議不斷,先是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為NFT詐騙槓上,前日(7日)直播時,又失控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讓她當場爆哭走人。有網友看不下去,大爆連千毅其實是因為2件事引爆怒火,而長瀨昆妮也在事件後首發聲。
    2022/05/09 09:48
  • 羨慕!「24歲財富自由」有女友、不工作 他卻嘆好空虛

    24歲就實現財富自由!有網友分享,自己靠「炒幣、炒NFT」,讓年僅24歲的他已有千萬資產。但平時不用工作,每天的日常只有炒幣、追劇,除了女友之外也沒什麼朋友,讓他大嘆「感覺好空虛」。該文一出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5/08 07:48
  • 網紅大亂鬥!他揭勾惡「雙標黑歷史」酸:戴著面具的黃安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先前踢爆直播主連千毅發行的NFT「疑似詐騙」,雙方掀起戰火,不僅隔空開嗆,連館長(陳之漢)、鳳梨(吳泓逸)都跳出來參戰,甚至一度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對此,經常對台灣時事發表評論的波蘭網紅「斯坦」,便挖出勾惡過去言行不一的雙標言論,痛批對方根本是「戴著面具的黃安」。
    2022/05/07 17:35
  • Apple「最帥牙醫」男友奢華打造 限量NFT行程曝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8歲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師趙國翔,是演藝圈公開的情侶檔,2人積極發展副業,過去曾與演藝圈好友各砸6位數開咖啡廳,但最終無奈收場。不過,近期趙國翔搭上NFT風潮,發起專屬牙醫師的NFT「DMC」公開發售,限發售量888張NFT,共有「私人飛機豪華遊艇客製化行程、限量奢侈品代購秘書、米其林餐廳提前預訂、機場快速通關」超奢華享受。
    2022/05/07 11:24
  • NFT跌落神壇?交易量重摔9成 第一推文貶值200倍

    NFT泡沫開始爆破,華爾街日報指NFT交易量下跌9成,過去一年「NFT」(非同質化代幣 / Non-Fungible Token)興起,一時之間成為投資市場新貴炒賣風氣極熱,在藝術、遊戲等不同領域中也接連有百萬以至千萬級港元的成交;然而最近NFT炒風也似乎有回落跡象。
    2022/05/06 13:09
  • 雙雄合體嗆爆勾惡!連千毅、館長「換身體聯盟」拒上梁山

    網紅大亂鬥!近日不僅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掀起NFT之戰,日前「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指出,不僅買回三重館,鄭姓股東也已經道歉還他清白,但他話鋒一轉怒批勾惡未查證就發影片評論,且內容錯誤百出,惹得勾惡反嗆館長狂跳針。對此,連千毅發聲力挺館長,還PO出兩人「互換身體照」。
    2022/05/05 14:33
  • 如期獨自赴約 勾惡:沒要製造社會問題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戰,連千毅不只提告妨害名譽,還相約桃園桃園體育場談判,結果不少江湖大老陸續跳出來,連千毅決定道歉並取消談判,結果勾惡5日發文表示,中午過後會準備南下,獨自一個人現身,單純為了實現承諾,而桃園警方已經加強附近巡邏。
    2022/05/05 13:47
  • 連千毅不去了!「勾惡」嗆如期赴約 桃園警力加強戒備

    今(111)年4月,網路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惡引發網路糾紛,因勾惡在影片中點名連千毅是「詐騙割韭菜的精華版」,讓連千毅一怒之下提告,並且兩人相約今(5)日下午6點,在桃園體育場公開直播辯論,後來連千毅道歉並取消該場辯論,但勾惡表示自己將如期赴約,桃園警方也加強巡邏體育場周邊,若發生事端,將會嚴正處置。
    2022/05/05 12:40
  • 羅志祥大動作復出! 今中午準時宣告「7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羅志祥(小豬)經過低谷後,近來重啟演藝事業,不僅發行單曲、踏上小巨蛋、更跨足NFT市場擔任藝術總監,憑藉唱跳實力讓人折服,重新圈粉一票歌迷,他昨(4)日突在臉書預告:「明天中午12點,我有事要跟大家說喔!」掀起一陣熱議,今(5)日準時公布好消息:「真的謝謝你們在我這出道28年的陪伴。」宣布7月舉辦小巨蛋演唱會。
    2022/05/05 12:25
  • 「去找溝惡跟水果王!」連千毅再掀戰 鳳梨火大正面對決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連網紅鳳梨(吳泓逸)、藝人春風都看不下去出來參戰。儘管最後出動道上大哥,戰火看似告一段落,但連千毅連日發言仍忍不住暗諷鳳梨,要大家去找「溝惡跟水果王」,而鳳梨也親自回應了。
    2022/05/05 11:03
  • 連千毅慘了?小商人「舉報進度曝」: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

    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日前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居中調停,戰火告一段落。另一名網紅「小商人」日前表示此事已引起警政單位不爽,並透露已交出檢舉信要警政署掃黑,昨(4)日他再曝檢舉進度,並貼出內政部長徐國勇接受立委莊瑞雄質詢承諾該辦就辦,直呼「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嗎?」
    2022/05/05 08:04
  • 元宇宙時代來臨!跨國.跨產業推動XR生態圈

    科技業近期熱門話題就是元宇宙的時代來臨,未來元宇宙的構成,大約包含兩大元素,就是 XR與NFT這兩大概念。自「元宇宙元年」2021年開始,虛實概念科技成為全球相關產業加大投注資源的領域,TrendForce預估,2021年全球虛擬實境應用內容市場規模將達21.6億美元,至2025將達83.1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40%。
    2022/05/04 20:14
  • 防刪除!海封城記憶寫入NFT 當局嚴查「黑騎手」

    中國在嚴格清零政策下,對於訊息的掌控也更加嚴密。不少遭遇上海封城的民眾,為了讓自己在疫情下的真實記錄,不會遭到當局刪除,選擇以NFT的方式保存。例如一名在上海住了9年的馬來西亞創作加,就以毛澤東時代政治宣傳畫風格,創作了多幅與疫情相關的NFT作品。但另一方面,在過去一個月辛勤工作維持上海物流的外送小哥,卻成了當局嚴格查緝的新對象。因為擔心有染疫後仍持續跑單的「黑騎手」,當局嚴格查緝外送員,不但一天篩檢多次,更驅趕大批為了防疫,在戶外餐風露宿的外送員。嚴格的防疫作為,讓當前疫情正擴張的北京民眾也感到憂心,害怕步入上海後塵。 
    2022/05/04 19:50
  • 玩貓捉老鼠?陸封殺四月之聲 民眾轉向NFT曝封城亂象

    上海居民正轉向區塊鏈,以保存對這座城市實施長達一個月防疫封鎖的記憶,將記錄他們在這段時間所受磨難的影片、照片和藝術品鑄造成NFT,確保它們能共享並避免遭到刪除。
    2022/05/04 15:16
  • 鳳梨19.5公分傳說現蹤!被楊繡惠驚人要求嚇瘋:安餒甘賀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加入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的NFT詐騙戰局,開直播怒嗆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事後連千毅道歉收尾,但不忘反咬鳳梨根本是局外人不了解,還酸他愛講髒話。對此,鳳梨曬出全裸泡澡照,險些讓傳說中「19.5公分的小鳳梨」現身,結果釣出女星楊繡惠大膽回應讓他嚇瘋。
    2022/05/04 14:52
  • NFT搶攻元宇宙商機! 新創團隊即將席捲幣圈

    元宇宙席捲全球,NFT的討論度日漸上升,而一個新創的團隊「Sunday Lucky Star」也即將擠身進入,Sunday Lucky Star的概念來自於團隊在周日看到流星並許下願望,這給團隊帶來好運。Sunday Lucky Star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成為最耀眼的星星,並且相信Sunday Lucky Star會在元宇宙發光發亮。
    2022/05/03 17:28
  • NFT界初音?陳芳語合作無聊猿誕新歌 天團身價達2.5億

    NFT正夯!全世界首個「元宇宙」原生音樂廠牌0x0旗下虛擬藝人「Medicine Man & A-POP」,由21隻「無聊猿」組成,本月將推出同名單曲〈Medicine Man〉,歌曲邀請陳芳語(Kimberly)合作,這也是繼首支單曲〈Hello Tokyo〉後首度跨界華語樂壇,曲風以流行、嘻哈為主,陳芳語透露這首歌,她從10年前的Demo就開始聽,如今有機會重新詮釋,直呼:「真的滿難唱!10年前的我可能還無法駕馭這個風格,第一次能跟元宇宙歌手合作覺得很酷!」歌曲除在數位平台發行,5月底也將以NFT形式發售。
    2022/05/03 11:29
  • 爆連千毅戰勾惡「警政早不爽」!小商人開大絕:再嗆背景沒關係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日前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網紅鳳梨、藝人春風看不下去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居中調停,戰火才告一段落。日前透露檢舉信已備妥的網紅「小商人」,近日再發文表示此事已引起警政單位不爽,怒斥「可以再繼續嗆背景沒關係!」
    2022/05/03 10:53
  • 突直播提連千毅!館長不甩3角頭 轟勾惡「錯誤百出」曝心結

    直播主連千毅被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指控NFT詐騙,此戰也炸出鳳梨(吳泓逸),連地方角頭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都跳出來各占一勢力。原本事情已落幕,怎料「館長」陳之漢近日直播時提到連千毅,並點名勾惡砲轟,再開戰力曝與勾惡​​​​​​​心結。
    2022/05/03 10:37
  • 出手調停連千毅!傳奇「北盜黑金城」突震怒發聲:老子瞧不起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爆出NFT之戰,後因連千毅公開道歉暫時停火,傳出居中調停的幕後關鍵人物,正是人稱「北盜」的65歲傳奇大盜黑金城。事件告一段落後,黑金城近日又突然震怒發聲,同時解釋自己和勾惡的真實關係。
    2022/05/03 08:21
  • 連千毅又出事了!高調捐物資洗白 被抓包是「防疫破口」

    直播主連千毅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利用NFT詐騙,雙方隔空槓上,話題延燒數日,網紅鳳梨、藝人春風接連跳出來開嗆,還驚動道上大哥關切。日前連千毅透過直播道歉,坦言自己情緒衝動,取消5月5日的談判,並將3天的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今(2)日他貼出發放物資的照片,結果被發現沒有戴好口罩,恐成為防疫破口。
    2022/05/02 20:50
  • 余文樂爆「曾被NFT詐騙」 項目創紀錄交易量逾10億

    余文樂NFT「ZombieClub」和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與GQ,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全球首場「NFT 喪屍派對 feat. ZombieClub」,觀眾15日起可在電腦平台化身「ZombieClub」NFT角色,與喪屍大軍首腦、NFT OG及余文樂一起在「ZombieLab」狂歡,享受前所未有的元宇宙體驗。余文樂受訪時也談及曾被詐騙的經過,但他認為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2022/05/01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