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爆退出YouTube圈!勾惡戰連千毅遭圍攻:想滅了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02
勾惡和連千毅因NFT詐騙糾紛槓上。(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連千毅臉書)
勾惡和連千毅因NFT詐騙糾紛槓上。(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連千毅臉書)

連日來和直播主連千毅因NFT詐騙風波槓上的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日前因道上大哥介入處理,連千毅宣布取消5月5日對決,事件看似告一段落。怎料今(10)日凌晨勾惡突然釋出「退出YouTube圈」的最新影片,嚇傻不少粉絲,對於單刀赴會直播當天不下車被酸龜縮,他也親上火線回應。

更多新聞:脫線深夜病逝!家屬「悲慟公開123字遺言」將換他接班

 
 
勾惡今凌晨突大動作發布「退出YouTube圈」的最新影片掀起熱議,一開始就針對輿論批評他5月5日直播未下車一事作解釋,強調「其實早就跟警方講好了!」
 
勾惡突發布「退出YouTube圈」。(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臉書)
勾惡還原那3天的過程,指5月3日在影片中就跟大家說過會如期赴約,並呼籲大家不要到現場,當時的規劃是單純在桃園體育館開直播,並和律師及受害者約下午5點半,「由於連千毅不會到場,我們當時得到的資訊是警方不需要維持秩序,勾惡也不會找記者來開記者會,我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人!只是一個老百姓單純赴約兌現諾言,根本不會浪費社會資源。」

更多新聞:暴走飆罵完「買清冠一號」賠罪!連千毅:我跟我妹子沒事
 
 
沒想到4日發生變卦,由於桃園分局收到一些情資,擔心有人前來鬧事,便關切勾惡狀況,最終討論出單純由他一人下車開直播就好的結論,「而且只能開3到5分鐘,受害者跟律師也不能到場。」到了5日中午情況又有變,警方傳桃園分局的公告給勾惡,結論是為了保障他的生命安全,勾惡必須準時到達桃園體育場的同時直接準時離開,也就是「只能路過不能下車」。
 
勾惡稱不下車是因為早就跟警方講好。(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頻道)
該不該退出YouTube圈?勾惡說因為連千毅有黑道背景,所以NFT受害者一開始不願提告,因為一旦提告,這些受害者的個資都會被連千毅知道,而且提告是談判的最後手段,和解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他認為自己的存在,是扮演雙方解決問題的橋樑。至於勾惡有無存在的必要,「他並不知道,而是應該交由粉絲決定。」勾惡也提到因最近事件,很多人看時機成熟群起圍攻想滅了他,但自己從未想討好任何人,只想說出真相。
 
勾惡也在臉書上發文要粉絲放心,稱接下來會有很多支更兇猛的會員專屬影片,而且是「水很深」的那種,痛批不需要隨著小帳號起舞,愉快的接收他們攻擊的掌聲就好,「既然他們喜歡罵,就直接釣魚撒網捕魚,讓他們一次罵個夠吧!就算全世界逼我下跪,but not today,既然這些小帳號那麼希望勾惡退出YT圈,那我決定好好留下來,繼續當他們恨得牙癢癢、想滅也滅不掉的存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千毅#勾惡#NFT#退出YouTube圈#退出#勾起你心中的惡#對決#不下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