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NBA中心 結果共52筆

  • NBA/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大兒子「獲准重回球場」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年7月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好消息是經過幾個月的休養與評估,布朗尼近日已獲准重回球場,代表詹皇「想跟兒子一起打NBA」的夢想尚未完全破滅。
    2023/12/01 11:58
  • NBA/湖人客場之旅「突遇槍擊」!球館驚傳巨響 全隊遭緊急撤離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全場最高35分、5籃板、9助攻外帶3抄截的帶領下,台灣時間18日作客波特蘭的紫金大軍以107比95的最終比分帶走勝利,然而今(19)日也有消息傳出,其實在比賽開始前,拓荒者主場的摩達中心(Moda Center)突發槍擊事件,一名男性因不明原因朝女子開槍,隨後將自己關在球館外廁所中,湖人隊也被緊急安置,所幸事件無人受傷。
    2023/11/19 14:02
  • 大兒子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致謝各界關心:感受到愛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25日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最新消息指出布朗尼已於當地時間27日出院,詹姆斯也在推特上感謝外界這段時間的祝福和關心,強調「我們全家都感受到你們的愛」。
    2023/07/28 11:50
  • NBA馬刺選入溫班亞馬 2023選秀狀元毫無意外

    美國職籃NBA選秀會今天在紐約巴克萊中心登場,身高226公分的「法國怪物」溫班亞馬入選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成為2023年選秀狀元。
    2023/06/23 08:59
  • NBA/上次晉級iPhone還沒問世!國王首輪票價最貴13萬

    沙加緬度國王隊睽違16年再度晉級季後賽,但是若想進場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口袋恐怕要夠深。國王隊首度在季後賽碰上衛冕軍勇士,地點位於金州第一中心,截至目前為止,最便宜的票一張已經突破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千元),最貴的票一張要價4272美元(約新台幣13萬),創下NBA季後賽首輪最貴票價紀錄。
    2023/04/12 15:13
  • 說好不提!湖人退休16號球衣 加索悲憶科比:我們無法分割

    身披灰熊球衣開啟NBA征程、在紫金軍團問鼎巔峰,傳奇名宿「西班牙鬥牛士」大加索(Pau Gasol)在退役多年後,球衣也將高掛於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s)」;湖人球團更選在台灣時間8日、湖人對陣灰熊一役舉行退休儀式,對大加索來說更是獨具意義,而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大加索也憶起了當年2連霸的好友、已故洛城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
    2023/03/08 08:19
  • 林書豪清晨抵台!帽T口罩包緊緊 長髮女貼身陪伴

    前NBA球星林書豪今(4)天清晨抵台,搭乘CI3從舊金山直飛桃園機場的班機,在清晨5點46分落地,班機停妥後,只見林書豪穿著灰色帽T、戴口罩,後方還有一名長髮女子陪同,從空橋走下機坪,在專人服務下於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開,過程並未接受採訪,相當低調。
    2023/02/04 10:03
  • 林書豪加盟PLG鋼鐵人 今晨搭機抵台未接受採訪

    前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他今天清晨搭機抵台並透過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去,林書豪在桃園國際機場未受訪及發表談話。
    2023/02/04 07:10
  • 捕獲野生張惠妹!紐約開唱偷閒看NBA 登大銀幕陪看男子超大咖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正在美國巡演,本週六、日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在巡演空檔,她除了欣賞當地風光外,還抽空前往紐約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看NBA籃球賽事,更被現場攝影師鎖定並投放到銀幕上,她驚喜的呆萌模樣全被拍下,她更將影片分享至自己的IG限時動態。
    2022/12/22 13:07
  • 籃網福星!阿信合照「草莓狀元」 他獲加持爆發砍22分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日前往美國舉辦巡迴演唱會,主唱阿信也在今(21)日特別前往NBA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觀賞籃網與灰熊的比賽,並坐在場邊第一排觀戰。有趣的是,阿信賽前與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日籍前鋒渡邊雄太(Yuta Watanabe)拍照後,2人皆打出好表現,意外讓阿信成了「籃網福星」。
    2022/11/21 20:02
  • 魔獸深夜抵台! 休息不到8小時就出門練球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昨天晚間10點半左右抵台,接近12點抵達林口飯店,到處都有粉絲迎接!魔獸住的是飯店最高等級房型,25坪大小,有獨立客廳,一晚要價1萬4、1萬5,而今天很早起,在一樓吃完早餐後,八點半就跟同行友人一起到林口運動中心練球。
    2022/11/11 13:17
  • 魔獸降臨全台嗨翻!「沒調時差」直衝球場 首次練球畫面曝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10)日晚間抵台,正式展開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新生涯,他今(11)日一早也現身林口運動中心球隊訓練場館,稍早訓練畫面曝光,只見他和隊友聚在一起互相打氣,也在三分線外練習投籃,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
    2022/11/11 12:58
  • 模仿過頭!胖K湯偷溜進球場練球 遭勇士「終生禁賽」

    NBA籃球迷肯定對人稱「胖Klay」的葛利(Dawson Gurley)不陌生,他因長相酷似勇士後衛湯普森 (Klay Thompson),在2017年時被球迷當成真的湯普森而出名;而才剛在勇士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進行完的總冠軍賽第五戰,他居然又在賽前假扮成湯普森「成功混入球場練投」,事情曝光後被球館處以「終生禁賽」處分。
    2022/06/15 14:53
  • 研究稱打疫苗「可提早清除病毒」 羅一鈞曝Omicron觀察

    Omicron變異株侵襲全球,世界各國都在呼籲接種疫苗,不論醫師或專家都呼籲,應盡快接種,以預防面對重症及死亡的機會,不過現在有關於NBA球員的研究指出,施打疫苗者「可提早清除病毒」。對此,指揮中心也回應對於新變異病毒株Omicron的觀察。
    2021/12/30 14:42
  • 詹姆斯、衛斯布魯克連袂大三元 NBA湖人中止5連敗

    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繳出「大三元」表現,激勵4位隊友各攻下至少20分,帶領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中止5連敗,132比123在豐田中心擊敗東道主休士頓火箭。
    2021/12/29 15:23
  • 湖人掰了22年主場名 史泰博中心輝煌歷史回顧

    NBA洛杉磯湖人1999年開始以史泰博中心為主場,球迷在此見證這一老牌勁旅奪得數次總冠軍;然而,在與加密貨幣平台敲定冠名權合約後,此知名體育場館今年耶誕節起將更名。
    2021/12/24 22:24
  • 紐約提前投票踴躍 大選日投票所出奇冷清

    今天是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由於上百萬紐約客已提前投票,首度當作投票所的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巴克萊中心未見排隊人龍,選務人員與維安員警比投票的選民還多。
    2020/11/04 09:23
  • 戴維斯壓哨絕殺 詹姆斯:若在主場歡呼聲將掀頂

    NBA湖人前鋒戴維斯今天西區冠軍戰飆進壓哨三分球,率隊以105比103擊退金塊,隊友詹姆斯表示,盼那記絕殺是發生在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他可以想像球迷歡呼聲將掀翻屋頂。
    2020/09/21 17:07
  • 道奇球場化身大選投票所 湖人詹皇當幕後推手

    美國總統大選11月登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與郡政府合作,將在球場設置投票中心。促成這項合作的推手是美國職籃(NBA)球星詹姆斯。
    2020/08/15 11:07
  • 休息室如酒吧! 一窺金州勇士新基地奧秘

    受疫情衝擊,NBA停賽四個多月後,週四進行了復賽的熱身賽!不過比賽是以閉門,不開放觀眾入場的方式進行,NBA停賽,重創各隊財政,其中金州勇士在去年9月,斥資14億美元打造的主場館「大通中心」,儘管設備豪華,如今也成了蚊子館。
    2020/07/23 17:37
  • 快訊/醫師兒遭爆出國看NBA 張上淳將擬道歉聲明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召集人張上淳,他的兒子被爆出在三月四號前往美國看NBA,而張上淳也已經2天沒有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晚間張上淳表示,目前正在擬道歉聲明,稍晚會再對外宣佈。
    2020/03/22 18:21
  • 張上淳兒NBA球場高調打卡 狂批「出國禁令違憲」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台灣越演越烈,日前政府宣布所有醫護人員除特殊原因不得出國,然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醫生兒子,卻爆出於3月4日前往美國;對此張上淳表示出國有報備,未違反規定,成為網民眾矢之的。今(22日)又爆出醫師兒爽看NBA球賽,且高調打卡,還在臉書痛罵父親所在的指揮中心,「禁止出國的命令牴觸《憲法》。」
    2020/03/22 13:17
  • 美疾管中心建議暫停大型活動 NBA復賽恐遙遙無期

    在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為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發布的最新建議之下,美國職籃NBA和其他美國主要體育賽事停賽的時間可能比最初預期的還長。
    2020/03/16 17:08
  • 雷納德23分助陣 NBA快艇擊敗勇士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球星雷納德今天上場25分鐘,斬獲全隊最高23分,率隊在客場以131比107擊落金州勇士,重演開幕戰時在勇士新主場「大通中心」擊敗勇士的表現。
    2020/03/11 17:38
  • NBA勇士新主場首戰出師不利 19分慘敗快艇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本季將主場遷至大通中心,不料今天新球場處女秀卻慘敗給來犯的洛杉磯快艇,一開賽還被快艇連拿14分先聲奪人,終場122比141敗北。
    2019/10/25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