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Maison 結果共7筆

  • 自然的代表!4款網友激推「偽體香香水」 這隻號稱車銀優同款香

    柔軟貼膚、輕盈的香氣,若有似無卻總能在無意間撩撥人心,這就是偽體香香水的魅力!在最親暱的時刻突然竄出的嗅覺印記,最是令人回味不已!讓編輯盤點最受香民推崇的偽體香香水,車銀優同款就是這味道!
    2024/04/12 11:54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微風精品限時特賣會「1折起」 NIKE、愛馬仕快來搶

    「Breeze Couture」微風代理精品今(28)天起舉辦10年來首度最低折扣特賣會,集結歐美精品高端潮流男女裝alexanderwang、MM6 Maison Margiela、Ports1961、Portspure,國際精品童裝Chloe、Fendi、Balenciaga、Moncler、Moschino、Off White …等寶貝服飾全面1折起、英國頂級奢華內衣Agent Provocateur 1折起、潮流鞋履New Balance、NIKE限時下殺全面單一特價,法國頂級帽飾Maison Michel、潮服FACETSAM…等,破天荒全場1折起。特賣會獨家設立「結束代理品牌專區」超過5千件國際精品下至1折。
    2024/02/28 09:44
  • 施柏宇掛保證「一定跳女團舞」!時間點曝光 笑喊:敬請期待

    施柏宇、林映唯今(2)日出席Gentle Monster聯名發表會,演繹品牌風格潮流,現場施柏宇梳起中分油頭,此次配戴聯名重點款在太陽眼鏡的鏡臂上,嶄新地將Maison Margiela標誌性的白色四縫線真實地還原,以漆黑色澤搭配飛行員流線輪廓,呈現高級潮流感,和他穿搭風格相互突顯。由於施柏宇先前宣傳夯劇《想見你》電影版時,放話票房破億就要跳女團舞蹈,活動上他也預告:「今年一定會,敬請期待!」
    2023/03/02 21:13
  • 日規Fit推出兩款20週年紀念版 法義風格全上身

    自從2001年發表第一代Fit,這款Honda旗下的掀背小車旋即以同級距相對寬敞的空間、高機能性以及充滿樂趣的駕控性能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2020年2月日規Fit正式開賣,除了搭載Honda Sensing之外,也推出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更一舉成為車系銷售主力。不過距離新車發表才1年多,Honda便藉著車系20週年的機會,發表了小改款版本以及2款20週年紀念特仕車。
    2021/06/07 10:51
  • 最高端厭世!「又氣又跩」超狂跨步走 年輕模特IG爆紅

    巴黎時裝周是粉絲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自23日起於法國巴黎盛大舉行,其中,Maison Margiela大秀上,更出現一位氣壞了的男模Leon Dame,高挑身材配上「浮誇甩手及超厭世跨步走」,不同於以往模特兒的氣質,彷彿每個步伐都快將伸展台給「踩破了」,非凡氣場也讓台下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個人IG粉絲追蹤更將突破5萬,走秀影片更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
    2019/09/28 11:56
  • 台北LV之家 超氣派豪華亮相

    比旗艦店更高一級的寰宇店,台北LV之家,下午正式和外界見面,這間全球第5家的LV Maison,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是由台灣藝術家所設計,同時為了慶祝開幕,LV推出2款限量商品,黃金鳳梨吊飾,和鑲有101圖案的鑽錶,全球只有台灣才有。
    2006/04/2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