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MTV 結果共257筆

  • 吹牛老爹遭控強暴!前女友凱西揭「變態內幕」:滿足他的偷窺慾

    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尚恩·庫姆斯(Sean Combs,又名Diddy、Puff Daddy),曾3次獲得葛萊美獎、2次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饒舌界有不小的影響力,但近日吹牛老爹卻陷入性侵風波,被美國歌手同時也是他的前女友凱西・溫德拉Cassie(Casandra Ventura)指控強暴,甚至遭受多年身體虐待。
    2024/04/19 21:44
  • 偷吃12歲小六女友還要她在安親班拍裸照 超噁攝助下場曝

    擔任攝影助理的許姓男子,去(112)年間利用假名在臉書上搭訕年僅12歲的小六女童,經哄騙後進一步交往,許男竟帶著女童到MTV、樓梯間等地發生性關係,交往期間甚至多次傳訊要求女童自拍裸照,就連女童在安親班也被要求照做,許男的變態行徑曝光後也挨告。高等法院考量雙方已和解,日前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嫌,判許男應執行2年10月徒刑。
    2024/01/20 15:19
  • 快訊/日本演唱會場驚傳砍人濺血 40多歲女子重傷送醫

    日本橫濱市消防局表示,當地時間23日下午5點45分左右,橫濱市西區未來港灣開張沒多久的展演會場「K ARENA橫濱」,驚傳有一名40多歲女性遭人持利刃砍傷,重傷送醫。警消人員正在調查詳細狀況。據了解,該會場剛舉行「MTV VMAJ 2023 -THE LIVE-」的演出活動,山下智久等知名藝人受邀演出。
    2023/11/23 18:06
  • 6部好評「抗癌電影」!這部被封必看 獲MTV最佳電影大獎

    每到了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不少國內外知名人士也會在胸前別起了粉紅絲帶紛紛響應活動,宣示對抗乳癌之決心,今天《女人我最大》就為大家整理6部「抗癌電影」推薦,每一部都在IMDb獲得好評,而且相當鼓舞人心,也能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癌症!
    2023/11/02 15:16
  • 新歡球星送的?泰勒絲會場「弄丟382萬鑽戒」 驚慌情緒全寫臉上

    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演,昨(13)日她出席2023年VMAs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憑新專輯《Midnights》橫掃年度歌曲、年度藝人、年度專輯等9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豈料,她在典禮中途爆出意外,弄丟鑲在戒指上要價12萬美元(約382萬台幣)的鑽石,並向身旁一群人求助、尋找,心情受到驚嚇。
    2023/09/14 16:51
  • 泰勒絲慌了!參加VMA太嗨甩掉「37萬元鑽戒」 低頭急尋下落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由泰勒絲風光抱回9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這晚卻發生她意外弄丟戒指上的鑽戒,價值大約37萬元,成為小小插曲;此外女團BLACKPINK這天雖然沒到場,但她們拿下最佳年度組合獎項,是繼1999年之後又一個女團拿到這項大獎。
    2023/09/14 12:30
  • CNN報導逝世消息!李玟曾站上奧斯卡舞台 打入Billboard及MTV榜單

    李玟逝世消息,歐美媒體大篇幅報導!CNN更提到本來李玟只是為了幫媽媽付買車的錢才進演藝圈,沒料到一舉在亞洲進而在國際歌壇發光發熱。李玟是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1999年發行的英語專輯,全球銷量破兩百萬張,更曾因為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登上奧斯卡舞台。
    2023/07/06 18:44
  • 差一點就親到!炎亞綸貼臉緊擁劉家凱 超曖昧畫面曝光

    K6劉家凱推出新歌〈活著沒什麼大不了〉,邀來炎亞綸助陣,MV拍攝取材自MTV時代的復古拼貼風格,甚至出現長輩圖、卡拉OK字幕與落日餘暉下的對唱,更和炎亞綸有幾近親吻的親密互動,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3/06/16 15:25
  • 派拉蒙宣佈裁員25% 老牌MTV新聞台確定熄燈

    好萊塢知名「派拉蒙」集團(Paramount Global)10日傳出重大消息,綜合美媒報導,該集團決定裁撤旗下25%員工,同時精簡部門,包含開播36年、對流行文化與娛樂有重要影響的MTV新聞台(MTV News),即將熄燈走入歷史。集團高層在聲明中坦言,雖然影音串流取得不小成功,但受到廣告收益下滑,第一季有超出預期的虧損,迫使他們提前做出因應對策止血。目前好萊塢六大電影集團中,繼Netflix與迪士尼之後,派拉蒙是第三家傳出大裁員重組的企業。
    2023/05/10 17:14
  • 《大嘻哈2》總決賽倒數!美秀集團、滅火器「廝殺6大咖」嗨炸舞台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節目接近總決賽,為了讓演唱更有看頭,節目祭出6組大咖歌手參與演出,包括9m88、A-Lin、Karencici、宇宙人、美秀集團、滅火器,選手們首度嘗試藝人合作,也是歌手和樂團的大PK,美秀集團的主唱狗柏嗆說:「沒有要讓其他選手活。」展現出要保住自己選手的態度。
    2023/03/25 19:05
  • 《大嘻哈2》決賽門票秒殺!蔡詩芸、陳星翰「冠軍名單是他們」

    三立、MTV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本週將播出12強選手正式對決,由第一季主持人J.Sheon擔任客座賽評,他很喜歡擂台的感絕,「比較有緊張的感覺,把選手置中在中間,有一個孤立的感覺,鏡頭可以更自由地運用」,也十分羨慕這一集有其他主持人可以一起搭檔,笑說:「這次一個人只要做4分之1的事情!」上一季只有自己主持,螺絲吃多了都開「五金行」了!
    2023/03/16 13:42
  • 《大嘻哈2》評審陳星翰被虧「怪咖」 蔡依林都指定他 超狂背景曝光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的評審蔡詩芸、迪拉胖及陳星翰是賽程中的靈魂人物,經歷5個月的相處下,默契不在話下,各有各的特色。陳星翰不按理出牌,讓網友認為他就是「大嘻哈時代迷因魔人」,主持到現在,連觀眾們都不知道陳星翰下一步會要出哪一招;而他也是圈內大咖歌手蔡依林、張惠妹、羅志祥、謝金燕等人御用的音樂製作人,也是饒舌天團「頑童」等人的好友,實力備受肯定。
    2023/03/10 14:27
  • 鹿希派參戰《大嘻哈2》評審氣到發抖 蔡詩芸罕撂重話決定去留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本週播出第4集,為選出台饒巨星,賽制越來越嚴峻。1對1的PK賽制「MIC 2 MIC正面交鋒」,希望能讓選手全面展現創作能力、饒舌技巧,多組對戰讓評審陷入糾結,有人成功呈現完美演出,也有人演唱失常,讓評審抓狂喊:「我要生氣了。」
    2023/02/03 16:57
  • 吳宗憲兒「聲音跑掉」網炸鍋 演出只有她挺:知名度高支持度低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上週六首播,再次掀起嘻哈音樂的討論度,評審陣容耳目一新,包括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主持群找來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及嗩吶,四人工作分配各有特色,舒緩不少因為比賽帶來的緊繃氣氛。
    2023/01/09 16:53
  • 鹿希派參加《大嘻哈》惹吳宗憲不滿 無奈坦承「永遠有父子難題」

    三立、MTV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今(5)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也是參賽者之一,無奈先前已被吳宗憲爆料他的比賽結果,今日被問到此事,鹿希派說:「希望大家假裝不知道這個雷,每週六還是要看節目播出。他給我的意見就是『要比就要贏,輸了不要跟他說』,我就是以被淘汰的心情在聊,但還不一定喔,賽制跟舞台都很精彩。」
    2023/01/05 16:52
  • 黃明志「幹譙歌詞」遭馬來西亞退貨 9專輯被禁「堅持不跟錢低頭」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將於明(2023)年1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10時首播。日前錄影邀請剛發行實體專輯的黃明志擔任客座賽評,一向在歌詞上很敢表述態度的他認為嘻哈沒國界,只有「真嘻哈」與「假嘻哈」的區別。
    2022/12/20 13:18
  • 《大嘻哈2》沒開播就有選手戀愛!「超豪華主持陣容」竟有他們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謝乾乾聯手製作,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擔任評審,主持群也曝光,有幽默風趣的阿達,身兼饒舌歌手、YouTuber、主持人、演員身份的美麗本人、賀瓏以及「對台灣嘻哈最感興趣的外國人」嗩吶Sona,節目將於2023年1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10時首播。
    2022/12/15 18:06
  • 圖輯/MTV歐洲音樂獎登場 泰勒絲奪4大獎成最大贏家

    MTV歐洲音樂獎在當地時間13日於德國杜塞道夫(Dusseldorf)舉辦,找來英國歌手芮塔歐拉(Rita Ora)與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主持,現場眾星雲集。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本屆獲得6項提名,雖然不比前男友哈利史戴爾斯(Harry Styles)7項入圍,但她之後一舉拿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等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2022/11/15 16:36
  • 網虧禮服像「水果網袋」沒差... 泰勒絲橫掃歐洲MTV「4大獎」

    西洋歌手泰勒絲日前發行最新專輯,成功包辦告示牌百大熱門單曲排行中的前10名,打破歷史新紀錄;而近期她也受邀參加MTV歐洲音樂獎EMA,順利在典禮中奪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等4項大獎項,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2022/11/15 15:07
  • 泰勒絲橫掃MTV EMA奪4項大獎 本屆最大贏家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成了MTV歐洲音樂獎(MTV EMA)最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4項大獎。
    2022/11/14 21:28
  • 消失5年!金陽登《大嘻哈》舞台 認愛小2歲圈外女友:拿冠軍就結婚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熱潮,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3項大獎肯定。而《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率領「源活娛樂」與MV導演謝乾乾擔任製作人,節目今(3)日正式開錄,80位選手登上全新打造的擂台,準備一較高下,特別地是,本屆選手星光熠熠,除了有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外,還有男星金陽、陳信維組成的「CuzyBoii+HighBoy」共同征戰舞台。
    2022/11/03 15:28
  •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揭曉 泰勒絲、壞痞兔抱走大獎

    202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登場,樂壇天后泰勒絲、饒舌歌手壞痞兔分奪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及年度最佳藝人獎。
    2022/08/29 21:43
  • U2全台第一家分館公告8月底停業 網友不捨:回憶沒了

    現今許多人想看電影會選擇到電影院,享受大螢幕及立體環繞音響的震撼效果,但對於6、7年級生來說,年輕時看電影的回憶就是「MTV電影館」,近日「U2電影館」發出公告,表示位於台北市西門町的成都館因租約到期,將在8月30日停業,許多網友得知後都相當不捨,直呼「回憶沒了」。
    2022/08/26 15:42
  • 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2006年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Lollipop棒棒堂」由敖犬、王子、小煜、小杰、阿緯以及威廉組成,2009年合約到期後,王子、小杰與王子的弟弟毛弟(邱宇辰)另組3人團體JPM,發行〈那不是雪中紅〉、〈365天〉等經典歌曲;2015年JPM宣布單飛不解散,2016年的MTV演唱會是最後一次合體。睽違6年,JPM為了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再度回歸舞台,3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諱言地談起當年團體解散的故事。
    2022/05/11 11:17
  • 高雄連關3電影院!這間卻屹立不搖 他曝:一直聽到掌聲

    繼高雄市新崛江商圈奧斯卡影城在2月14日熄燈,三民區十全影城3月1日收攤;營運15年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將於4月30日停業,短短2個半月,高雄就有3家電影院宣布熄燈,讓市民相當不捨。近來有民眾分享,其實高雄有一家「神秘電影院」在熱門商圈經營多年卻屹立不搖。對此就有過來人說,這是一家很棒的電影院,因為「一直聽到人家的鼓掌聲」。
    2022/03/07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