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MTV 結果共257筆

  •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得獎名單出爐

    美國饒舌歌手肯德瑞克拉馬爾(Kendrick Lamar)今天以諷刺追求名利的Humble一曲風光抱走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成為本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MAs)頒獎典禮最大贏家。
    2017/08/28 15:10
  • MTV大獎政治味濃 川普和種族主義都被嗆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天的頒獎典禮瀰漫濃濃政治味,在美國國內政治社會緊繃的這個時期,樂壇紅星輪番把矛頭指向白人至上主義者和美國總統川普。
    2017/08/28 14:09
  • MTV獎不分性別 肯德瑞克拉馬爾獲8項提名

    MTV今天公布今年音樂錄影帶大獎(Video Music Awards)入圍名單,取消區隔性別的獎項,嘻哈歌手肯德瑞克拉馬爾(KendrickLamar)獲8項提名最風光。
    2017/07/26 10:24
  • 周湯豪化妝扮老人 與NBA球星PK夜市投籃機

    藝人周湯豪,最近才拿下MTV「最具突破人氣男歌手獎」,以及「Hito 年度大躍進」獎,上週末更受邀,跟NBA騎士隊球星Kyrie Irving同台交流。為了這次見面,周湯豪想做些與以往台灣藝人與球星見面時不一樣的事,特別與品牌共同策劃了「Mr.Chou變裝計畫」,花了近六小時間,搖身一變為老人Mr.Chou與Kyrie Irving互動,這是他繼先前的萬聖節死屍妝後,又一最大尺度的變裝。
    2017/07/25 20:01
  • Hebe合體薛之謙 害羞「無法直視他的雙眼」

    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林宥嘉、閻奕格4位唱片公司同門、19日晚間出席廣州「騰訊&MTV亞洲金曲大賞」,並帶給歌迷精采演出,分別聯手摘下港台最佳女歌手、最佳全能藝人、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港台最佳新人4項大獎。
    2017/07/20 18:49
  • 陳建州電梯做「這件事」 大陸阿伯傻眼啦!

    在演藝圈內擁有好爸爸、好老公形象的黑人陳建州,日前陪著老婆范范,飛到深圳參加「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的彩排過程,還不時在臉書PO出曬恩愛的影片。不過愛搞怪的他,即使到了大陸依舊本性難移,和周湯豪在電梯裡大聲放音樂,讓同電梯的大陸阿伯露出疑惑的表情。
    2017/07/20 17:38
  • B.A.P五度來台!7月演唱會門票親民價

    2012年出道的韓國男子偶像團體B.A.P,在二度拿下MTV歐洲音樂獎EMA的「最佳韓國藝人」後,宣布將於7月21日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演唱會。
    2017/06/22 11:04
  • 「美女野獸」大贏家! 艾瑪華森獲MTV演員獎

    每年備受矚目的MTV電影電視獎,今年的最大贏家莫過於《美女與野獸》,當晚抱走最佳影片,艾瑪華森也得到最佳電影演員獎。為了向這部電影致敬,典禮開幕表演由搞笑明星一起打扮成《美女與野獸》的各種角色,讓艾瑪華森在台下看得哈哈大笑。
    2017/05/08 17:17
  • 一改惡搞形象 MTV電影電視大獎有洋蔥

    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 TV Awards)今晚登場,得獎人在舞台上提倡多元化和包容,激勵人心的得獎感言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2017/05/08 16:13
  • MTV電影電視大獎 艾瑪華森寫歷史

    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 TV Awards)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登場,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擊退其他入圍者,拿下史上首座不分男女演員的「最佳電影演員獎」。
    2017/05/08 13:18
  • 跟著回憶節奏 鼓鼓搖滾逛東區

    在台北東區長大的鼓鼓,從小足跡踏遍延吉街、安和路、仁愛圓環等商圈,統領大樓上的MTV跟撞球館、保齡球館、百貨公司的透明電梯、茶街,都有他的回憶,不管東區怎麼變,某些店面和味道,永遠是鼓鼓推薦的首選,兒時的成長記憶,並不會被東區瞬息萬變的潮流淹沒。
    2017/01/15 15:41
  • 跨年夜嫌太吵 刺鄰居兇嫌躲MTV7天落網

    跨年夜嫌鄰居太吵,憤而持水果刀砍傷情侶的張姓男子,行兇後騎機車落跑,在台中東協廣場躲了7天終於被警察抓到,他向警方供稱犯案後都躲在MTV裡面不敢出來,對於自己一時衝動持刀砍人感到很後悔,已經很多天都沒辦法入睡,警方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2017/01/08 11:19
  • 喬治麥可的死為何讓MTV世代的人如此心碎?

    喬治麥可的走,就像個收尾,80年代繁花似錦、舞台上一人撐起絕代風華,不靠科技聲效的舞台神話結束,之所以讓一整個世代的人這樣感傷,其實他音樂徹底做到雅俗共賞的普及性,在在為芭樂歌做出了藝術價值。麥可傑克森的死是開頭,他則是結尾,一整代的簾幕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扯拉下來,從此被迫熄了燈。
    2016/12/30 09:48
  • MTV歐洲音樂獎 小賈大贏家火星人唱新歌

    獲MTV歐洲音樂獎5獎項提名的小賈斯汀在鐵粉「小賈信徒」(Belieber)投票力挺下抱走3座大獎,擠下女神卡卡,成為今晚的大贏家。「火星人」布魯諾演唱新歌,炒High現場氣氛。
    2016/11/07 10:01
  • 安全帽女團Crayon Pop回歸 青春現身我愛偶像

    曾經以一首《Bar Bar Bar》的安全帽舞紅透半邊天的韓國搞怪女團Crayon pop,時隔一年半帶著全新專輯回歸,27日下午參加了台灣MTV電視台《我愛偶像》的節目錄製,不同與以往戴著安全帽或穿著運動服的無厘頭風格,這次Crayon pop脫掉頭盔,換上學生制服散發可愛氣息,向粉絲們展現不同的一面。
    2016/09/28 23:13
  • 蕾哈娜一晚唱4次! 美國MTV頒獎挨批無聊

    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台灣時間今天(29日)早上登場。參與頒獎典禮的歌手中,包括碧昂絲和蕾哈娜,不只抱走不少獎項,也擔任表演嘉賓。只是有網友認為這是歷年來最難看的一屆,因為蕾哈娜竟然上台表演了4次,被質疑該不會是邀請不到其他歌手了。
    2016/08/29 17:02
  • 【嚴選NEW電影】英雄來換腦 上帝被惡搞

    因主演《死侍》而紅透全球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日前公佈的MTV電影獎中拿下2座大獎,創下的票房成績讓他躋身一線巨星,事業如日中天,身價水漲船高重回性感王寶座。他在新作《換腦行動》與資深巨星凱文科斯納一起換腦辦案,也與全球最夯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共譜戀曲,遽聞在電影拍攝期間,正宮嬌妻常常突然現身片場,名為探班實為盯場,以防老公被電暈。
    2016/04/15 20:25
  • 「莉莉」也會魔法!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脫逃惹麻煩

    魔法迷請尖叫!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4個月前放出首支預告,看到主角手提箱中的怪獸脫逃,引發混亂,令人好奇劇情走向,而在MTV電影大獎頒獎的昨天(11日)同時釋出最新預告片,引起魔法迷們瘋狂討論!
    2016/04/12 15:14
  • MTV獎如群星派對 「星戰7」風光奪三獎

    好萊塢娛樂圈的年度盛事之一,MTV電影獎得獎名單出爐,《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被選為年度電影,共抱走三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演活《瘋狂麥斯》裡的女戰士獲頒最佳女主角,影帝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2016/04/11 18:31
  • 獨家/開車看電視!32吋大螢幕塞前座 上路遮視線

    有人邊開車邊看電視,看的還是超過32吋的大螢幕,日前有民眾開車上路,目光被旁邊的車子吸引,因為對方在前座擺了巨無霸超大螢幕,邊開車邊看MTV,遠看螢幕已經遮住後照鏡,比方向盤還寬,目測超過32吋,這樣開車令旁人捏把冷汗,警方表示,低頭族條款只能針對「手持」電子設備開罰,像這種車內視聽設備,除非影響開車,否則只能勸導駕駛在行進間盡量不要操作使用,沒有具體罰則。
    2016/03/18 19:06
  • MTV領獎火爆 妮琪怒嗆主持人麥莉

    今年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頒獎典禮,歌手們出現意料外的演出引發討論,肯伊威斯特語出驚人,說要競選2020年美國總統,而饒舌歌手妮琪上台領獎時,臭臉怒嗆主持人麥莉希拉,氣氛相當火爆。
    2015/09/01 13:58
  • 入圍MTV九項大獎 泰勒絲MV爆抄韓2NE1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MV被爆抄襲南韓女團2NE1,引發爭議的這首《壞到底》,有網友比對設計畫面,發現跟2NE1的《Come Back Home》,MV相似度高達90%,甚至點出6個相似度的地方,包括躺在手術台、手舉火把等畫面,最諷刺的是這首歌,還讓泰勒絲入圍「MTV音樂錄影帶」9項大獎。
    2015/07/24 11:46
  • 限制級畫面再現?麥莉希拉接MTV大獎主持棒

    美國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cus,在201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與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限制級演出,令人傻眼、引發熱烈討論,至今麥莉仍維持一貫「大膽」風格,她今天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照片,宣告自己將主持今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
    2015/07/21 17:56
  • 陸年輕人最愛! 「私人影院」搶娛樂商機

    看電影怕吵,又或者無法忍受鄰座食物的氣味嗎?中國大陸正流行一種「私人影院」,類似台灣早期的MTV,不過花樣更多!把包廂打造成各種主題,從韓風到Hello Kitty,除了看最新電影,還可以玩遊戲,而且價格跟去電影院差不多。講求新穎賣萌、個人化的私人影院,搶攻大陸的娛樂市場。
    2015/05/29 16:25
  • MTV電影獎 「唐老大」清唱懷念保羅沃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反映年輕人喜好的美國MTV電影大獎,今年話題十足,馮迪索頒獎前突然清唱《玩命關頭7》片尾曲懷念保羅沃克,至於《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獲頒世代大獎,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一起在台上膜拜他,典禮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5/04/14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