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MOUSE 結果共11筆

  • 冏!安平樹屋翻譯成「tree mouse」 南市府爆元凶是他

    台南市知名觀光景點安平樹屋的英譯路標,被民眾發現樹屋「Tree House」竟寫成樹鼠「Tree Mouse」,市議員李啟維建議市府相關單位應盡速改正避免「貽笑大方」,而南市府發現錯誤後也立即卸下修正並裝回。
    2024/03/18 14:45
  • Tainan tourist gem marred by "Tree Mouse" sign blunder

    Discover the story of a spelling mishap at the Anping Tree House in Tainan, Taiwan. Unveil how a signpost error turned "tree house" into "tree mouse," causing confusion among visitors. Explore Councilor Lee Chi-wei’s call for improved English proficiency to enhance international interactions and preserve Taiwan’s unique heritage.
    2024/03/18 10:52
  • 台南新景點?路標出現「安平樹鼠」 遊客調侃:很會行銷喔

    台南知名的安平樹屋,最近改名字了嗎,原來有人發現馬路上的路標,安平樹屋英譯,把樹屋「Tree House」寫成了「Tree Mouse」,變成安平樹鼠,有人覺得有趣,開玩笑說,說不定會吸引遊客好奇,但也有人說英譯是給外國人看的,恐怕丟臉丟大了。
    2024/03/17 19:31
  • Daniel Wong集十年大成 GOOD DAY藝術展打造百隻米奇雕塑品

    去年迪士尼迎接百年盛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個人品牌也邁入十年里程碑,雙方再度合作打造GOOD DAY藝術展,以Daniel Wong獨到的潮流印花概念,結合Yawning Mickey Mouse雕米奇雕塑,以匠心設計為百年經典注入全新生命,展覽從去年延續到今年二月,帶領觀者看見Daniel Wong十年藝術歷程,也讓米奇陪伴參觀民眾度過美好一天。
    2024/01/26 16:59
  • 環境如火星一樣惡劣 南美6千米高山發現「老鼠木乃伊」

    南美洲安地斯火山的山頂海拔最高逾6千公尺,氣溫最低零下40度,空氣稀薄、多風等環境對生命生存極為不利,不過研究人員近日爬上智利和阿根廷的3座火山頂峰,發現13隻自然風化成木乃伊的葉耳鼠(leaf-eared mouse)遺骸,部分可能有幾百年歷史,是迄今發現「棲於最高海拔的哺乳動物。」
    2023/11/01 14:46
  • 《黑話律師》李鍾碩老婆超會穿!潤娥「高質感穿搭」大整理

    由李鐘碩和潤娥所主演的《黑話律師》,大家有追嗎?緊湊且反轉再反轉的劇情,以及他們夫妻間的俏皮互動,潤娥更擺脫過去傻白甜的戲路,轉變為強勢人妻,這樣的魅力,真的讓人難以招架!
    2022/09/06 09:14
  • 巴黎迪士尼慶30週年! 米妮「穿褲裝」網譙翻:有夠醜

    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為了慶祝開園30週年,25日在推特公開迪士尼知名卡通人物「米妮」(Minnie Mouse)的新造型,將經典的紅底白點洋裝換成藍底黑點褲裝,卻引發許多網友反彈。
    2022/01/29 00:03
  • 韓劇吹「私刑正義」風!李帝勳演小黃司機 專門代客復仇

    最近韓劇吹起正義風,透過以暴制暴方式,來替被害者復仇,包括李帝勳主演的韓劇《模範計程車》,堪稱計程車版的復仇者聯盟,巧的是第一集劇情,和李昇基主演的《Mouse窺探》,恰巧都在影射「趙斗淳事件」。
    2021/04/19 18:07
  • 懸疑韓劇正夯 李昇基追緝殺人魔收視奪冠

    韓劇吹起了懸疑片風潮,由李昇基主演的《MOUSE》與李俊熙聯手追緝冷血殺人魔,開播第三集就衝到收視冠軍,另一部由呂珍九飾演的《怪物》調查20年前未破的變態殺人魔案件,兩部劇情燒腦又刺激,讓影迷們追得很過癮。
    2021/03/15 12:06
  • 李昇基回歸小螢幕! 新戲「Mouse」追緝殺人魔

    男神不約而同推出作品,李昇基睽違一年半推出《Mouse》,演出一名員警追緝連續殺人魔,也是他睽違一年半回歸小螢幕,另外還有張東潤.朴成勳等男神也有突破性的作品。
    2021/03/07 15:07
  • 米奇版權5年後將到期 迪士尼恐每年少賺上千億

    米奇老鼠(Mickey Mouse)昨天(18日)歡樂度過「90大壽」,廣受全球熱愛,也是美國迪士尼(‎Disney)一大搖錢樹,每年帶來至少58億元美金(新台幣1793億元)的可觀收入,不過根據美國版權法,米奇老鼠的版權將在5年後到期,屆時任何人都可免費使用,不用再付版權費用給美國迪士尼。
    2018/11/19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