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aniel Wong集十年大成 GOOD DAY藝術展打造百隻米奇雕塑品


發佈時間:2024/01/2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52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去年迪士尼迎接百年盛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個人品牌也邁入十年里程碑,雙方再度合作打造GOOD DAY藝術展,以Daniel Wong獨到的潮流印花概念,結合Yawning Mickey Mouse雕米奇雕塑,以匠心設計為百年經典注入全新生命,展覽從去年延續到今年二月,帶領觀者看見Daniel Wong十年藝術歷程,也讓米奇陪伴參觀民眾度過美好一天。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去年迪士尼迎接百年盛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個人品牌也邁入十年里程碑,雙方再度合作,以Daniel Wong獨到的潮流印花概念,結合Yawning Mickey Mouse雕米奇雕塑,以匠心設計為百年經典注入全新生命。

Good Day系列100隻米奇雕塑,高45公分,見證Daniel Wong十年來的藝術歷程

四種時段主題對應專屬色彩  詮釋美好Good Day

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Hello大家好,我是Daniel Wong,歡迎來到Good Day的藝術展覽。全球第一次米奇是用這個動作(Yawning Mickey Mouse)變成3D的一個作品,每一個時間點有一個獨特的顏色跟獨特的圖案, 去跟我們這次的作品做搭配。」
 Good Day系列分為四款:Good Morning、Good Afternoon、Good Evening、Good Night。每一款都以不同的時段為主題,展現了米奇在不同時間點的生活場景。
100隻搭呵欠的米奇藝術品雕塑搭配對應版畫,還有十隻140公分大型創作,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品牌十周年碰上迪士尼100周年,擦出雕塑藝術火花。

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這一隻是Good Afternoon, 所以奔放很亮眼,很大太陽下面的一個感覺。 裡面圖案也是有老虎、斑馬。」
 

將獨到潮流印花概念注入百年經典IP,藍綠色象徵晴天早晨,午後陽光是紅紫色,傍晚時分以卡其色做代表,夜晚則採用黑白來詮釋。
Daniel Wong對米奇形象的獨特詮釋,展現了對細節極致追求和對藝術的深厚熱愛,完美融合藝術與Daniel Wong的狂野DNA。
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把我們的圖案把它變成一個黑白的模式,做不同的搭配,我覺得也是算是我們品牌的一個比較新的突破,因為我們比較常是用很多顏色。」

首度挑戰雕塑設計  見證Daniel Wong完美追求

作為迪士尼台灣第一個合作雕像的品牌,其實這次是Daniel Wong首次挑戰雕塑設計製作過程精密複雜,見證藝術家的堅持與對完美的追求。
從最初的概念草圖、3D模擬,到實際的雕刻、翻模、打磨,再到手繪上色和最後的烤漆處理,每一個步驟都需要匠人的技藝和藝術家的熱愛。這個過程見證了Daniel Wong對藝術的堅持與對完美的追求。
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3D列印之後,把這個3D列印去翻模,FRP做完之後呢上顏色彩繪,因為它是一個弧度也很難手繪,圖案放在哪裡是第一個蠻困難的點,再來是因為我想要這種很光澤的效果,鋼琴烤漆這個最後的動作,它不可以有塵,因為之前有幾隻就一點的塵,我們要把它全部打磨之後再烤一次。」

展覽期間也舉辦分享會暢談創作理念,展期將持續到2月底,看見Daniel Wong十年藝術歷程,也讓米奇陪伴參觀民眾度過美好GOOD D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aniel Wong#米奇#迪士尼#GOODDAY#藝術展#設計#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02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