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MOD 結果共129筆

  • 【MOD內幕】頻道商心聲:拜託!別再獨厚少數人

    曾幾何時,風光的台劇已經被陸劇、韓劇給取代,對於提供收視戶優質節目的頻道商們,都相當期望這次MOD風波過後,能夠讓資源不要繼續壟斷在少數人手裡。
    2017/07/12 04:35
  • 【MOD內幕】別說不關你的事 MOD改革將影響消費者這些

    這次MOD移頻風波,不少消費者最常抱怨的就是,中華電信未經消費者同意就讓豪華套餐的頻道消失了。但其實,這次的MOD改革將對未來消費者有很大的影響。
    2017/07/12 04:30
  • 中華電MOD要轉盈 外資列2因素是關鍵

    中華電信MOD套餐縮水引發爭議,日系外資認為,MOD套餐降價和補償措施對財務影響有限,要拚MOD轉虧為盈的2大關鍵,仍在於國際內容業者的授權費和MOD固定成本。
    2017/07/06 15:11
  • MOD爭議延燒 台哥大:修法刻不容緩

    中華電信MOD套餐縮水爭議延燒,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今天表示,黨政軍條款對數位匯流業者及內容業者而言,是非常大的障礙,他認為修法刻不容緩。
    2017/07/06 14:48
  • MOD吵什麼? Q&A一次看懂

    中華電信MOD(多媒體內容傳輸平台)套餐頻道縮水引發爭議,中華電信日前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與補償措施,同時也在MOD臉書粉絲團整理5大問答集,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2017/07/06 10:09
  • MOD套餐縮水 主因「這事」喬不攏

    中華電信 MOD套餐縮水引發爭議,中華電信今天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因套餐內不同頻道經營商對拆帳方式未能達成共識,無法續約,中華電信為避免違法才無奈調整內容。
    2017/07/04 18:34
  • MOD套餐縮水 中華電:依法不得干預

    中華電信MOD套餐頻道縮水,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批評枉顧收視者權益;中華電信今天表示,頻道或套餐的合約,是客戶與頻道業者簽訂,中華電信依據法規,不得干預。
    2017/07/04 15:43
  • MOD頻道縮水 朝野立委為收視戶爭權益

    中華電信MOD頻道縮水朝野立委今天開記者會為收視戶爭權益。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這是史上最大斷訊,消保會要站在消費者立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也要理解與輔導。
    2017/07/04 14:57
  • 套餐頻道大縮水 MOD補償方案被譙翻:詐騙集團

    中華電信在上月30日無預警地公告,7月1日起將針對原本MOD家庭豪華套餐100多個頻道縮減到剩59個,引發收視用戶的不滿。立委邱志偉等人今(4)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中華電信獨斷獨行。對此MOD在中午11點半於臉書粉絲團向用戶致歉,也提出補償方案,但其中一項「退訂不收解約金」,反被民眾痛批「是你們要付我們違約金吧!」
    2017/07/04 14:28
  • MOD豪華餐縮水 頻道商痛批中華電信太鴨霸!

    中華電信MOD在毫無預警下,突然更換豪華套餐內容,上路短短2天引起客戶反彈,不少客戶揚言要退訂MOD,甚至打爆客服專線抗議。
    2017/07/03 17:13
  • 中華電砸1億挺世大運 MOD 4K用戶拚3萬

    中華電信今天正式成為台北世大運的頂級官方贊助夥伴,董事長鄭優看好今年MOD 4K超高畫質用戶數將達2萬到3萬戶以上,另將合法、合理爭取2到3個新聞頻道上架MOD。
    2017/05/05 13:33
  • 棒球經典賽MOD看不到 中華電信:不公平

    公視取得「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節目播送權,但並未取得經典賽於MOD播出授權,因此MOD不能播;中華電信今天表達不滿,抗議其他有線電視業者依法卻可取得免費轉播的權利。
    2017/03/06 18:47
  • 中華電鄭優:改善MOD營運 2年內轉盈

    中華電信今天舉行團拜,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繼續發揮強項、改善弱項,將加強連13年虧損的MOD營運模式,目標在2年內轉虧為盈。
    2017/02/02 11:20
  • 中華電信MOD 同步直播柏林愛樂演出

    全台音樂盛事!柏林愛樂週末將在台北演出,不僅挑戰北中高三地,同步戶外轉播,母親節當天,也將在中華電信MOD數位影音平台同步直播,讓全台樂迷,感受音樂響宴!
    2016/05/06 16:06
  • 不滿裝機延兩天 男怒罵中華電信「死光光」

    一名男子向中華電信申請裝設寬頻和MOD,原本說好19日能裝設完畢,但因為中華電信電纜線故障因此必須延後兩天才能裝設,男子大動肝火怒罵中華電信員工,甚至罵說「全家死光光」,其他顧客看不下去報警。
    2016/01/20 12:49
  • 美式餐廳頻道數量少 民怨沒「瓊斯盃」可看

    許多人喜歡到美式餐廳,除了用餐,還可以透過大螢幕來收看運動賽事,但卻有民眾表示,到了知名美式餐廳,卻無法看到近來火熱的瓊斯盃,詢問業者才發現,餐廳是使用MOD的商業版,只有100多台頻道,部分的體育台沒有含在內,才無法提供服務,並非故意不配合。但也可以看出瓊斯盃的高人氣,因為賽程還沒打完,票房已經達1千2百萬,創20年來新高,也讓其他運動餐廳業者生意開出紅盤!
    2015/09/05 19:28
  • 馬德鐘、鐘嘉欣聯手出擊 飛虎群英重裝上陣

    2012年的《飛虎》以電視電影的拍攝手法,配上劇情緊湊,真槍實彈的動作場面,成功掀起一股「飛虎熱潮」。承接《飛虎》叫好叫座的氣勢,2015年原班人馬強勢回歸!《飛虎II》集結了臥底、槍戰、型男等警匪片必備元素,由馬德鐘率領A Team成員羅仲謙、梁烈維、黃智雯等,再加上一改形象的鐘嘉欣,誓為警匪劇再造經典!《飛虎II》自上週六於MOD上TVB8首播,緊接在《使徒行者》完結篇後,收視表現相當亮眼,首集收視率即超越《使徒行者》,刷新了近年港劇收視
    2015/03/20 00:05
  • 「轉播生變」MP&Silva不玩了? 指中職違約

    以天價20.4億,取得中職6年媒體版權的MP&SILVA國際媒體代理商,今天凌晨以中職違約為理由,無預警終止合約,整個轉播生變,目前正在轉播的博斯也很錯愕,對此博斯表示,只要中職給訊號就會繼續播,中職發布聲明表示,目前在MOD和CPBLTV兩個轉播平台上的賽事直播服務,絕對不會中斷,而對於MP&Silva片面發佈新聞稿,中職聯盟要求,MP&Silva最遲在週日前,要立即提出更明確的公開說明。不過中職一整天都沒有對外回應,據了解是在開緊急應變會議,只是聽到電視頻道可能無法播球賽了,球迷都很失望。
    2014/07/19 14:12
  • TVBS接棒轉播世足 56、42雙台出擊

    好消息,愛爾達跟TVBS已經達成共識,從29日凌晨開始,確定在TVBS 56台跟42台歡樂台,可以看到精彩的世足賽事。有線電視將由TVBS轉播,與MOD愛爾達體育台聯手,將會從16強淘汰賽,一路全程同步轉播到最後一場7月14日的冠軍戰,全民都能瘋世界盃到最後一刻,從今天開始瘋「世界盃」務必持續鎖定TVBS。
    2014/06/28 07:37
  • 中華職棒/終看到了!無線台轉播中職 搶救票房

    中華職棒邁入第25年,由於今年破天荒在無線和有線電視台看不到轉播,而是由MOD轉播,問題是對許多人來說沒安裝MOD,就等於看不到賽事,也對球場票房產生嚴重影響,導致進場觀眾急速萎縮,氣氛變得冷清,根據中職統計,今年觀賽人數比去年下滑了2到3成,雖然「無線電視台」今天開始,將在每週日加入球賽轉播行列,能否恢復昔日人潮盛況,還有待觀察。
    2014/04/20 18:46
  • 中華職棒/全「猿」到齊! Lamigirls增11名衝瀏覽率

    今年中職因為轉播權易主,球迷必須申裝MOD或機上盒才能觀看賽事,也讓球隊想辦法增加網路瀏覽率,跟廠商洽談廣告量,像是桃猿Lamigo今年一口氣就將Lamigirls增加到22位,果然讓周邊球迷看的目不轉睛,紛紛拿手機、相機,紀錄這支超辣隊伍。
    2014/04/04 18:51
  • 第四台沒中職! 博斯:免費授權兩週

    中職開幕戰就在今天,但轉播權確定只能在中華電信MOD系統上看到,用戶數只有過去有線電視的1/5不到,以年輕放群為主的觀眾,收視變的麻煩,因為有些球迷還沒有經濟能力,如果家裡不允許,恐怕無法另外付費申裝MOD,所以負責轉播的博斯體育網,就在星期五宣佈,到4月4日以前,「免費」授權給各地系統業者播放,但接下來各地業者會不會買單付費,就得看這段時間球迷的反應。
    2014/03/22 13:17
  • 中華職棒/有線台不播中職 「球衣廣告」長期恐難拉

    中華職棒週六就要開幕,但有線電視轉播確定缺席,只能在中華電信MOD系統上看到,而用戶數只有第四台的1/5,除了觀眾收視變麻煩,最大的影響也包括球團的招商,因為球衣身上的贊助和球場看板,都會隨著收視人數,而有不同訂價,球團人士私下表示,如果長期下去在第四台看不到,恐怕會影響到商業價值!負責轉播的博斯,則在21日發布聲明,「因為轉播權利異動,一時無法讓全部球迷順利收視中華職棒,博斯決定無條件免費兩週授權,給各地有線電視公司安排播出的事宜」。
    2014/03/21 12:37
  • 中華職棒/沒機上盒看不到! 球迷怨:花錢看球賽

    中職25年轉播權,由博斯MOD得標,過去轉播17年的緯來出局,引來不少球迷反彈,因為博斯只在MOD露出,等於接下來看職棒,得花錢買單,球迷抱怨,難道為了球賽,去裝機上盒,多花一筆嗎?
    2014/03/20 23:44
  • 中華職棒/博斯轉播中職、有線台看嘸 緯來:遺憾

    中華職棒25年,開幕賽週六即將開打,不過轉播單位遲遲談不攏,直到20日傍晚才定案,由博斯體育台拿下轉播權,家中如果沒裝MOD,就看不到,外界預期的緯來體育台,確定出局,讓很多球迷朋友相當失望,因為緯來已經連續轉播中華職棒17年,如今和中職談判破局,球迷確定沒法從有線電視台看到直播,收視群可能因此銳減,也將影響廠商對球團的贊助效果。
    2014/03/20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