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MOD 結果共129筆

  • 連角色名都有巧思! 《老狐狸》受封「年度最美電影」這裡獨家看

    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4大獎,名導蕭雅全執導的《老狐狸》今(29)已於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老狐狸》描述1989年的台灣,由劉冠廷和白潤音共演的相依為命的父子,他們善良而努力地生活,直到兒子廖界遇見了由陳慕義飾演的房東「老狐狸」,看見了成功背後的冷漠和狡猾,讓廖界開始在財富和良心兩條岔路間搖擺。
    2024/03/29 16:54
  • CATCHPLAY+「3月片單」曝光 《老狐狸》、《驚奇隊長2》上架

    由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主演的《老狐狸》榮獲第60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故事背景設定在1989年的台灣,透過小男孩廖界在單純老實的父親和聰明狡猾的富商「老狐狸」之間,漸漸悟出截然不同的生存之道,進而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本片即將於3月29日在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
    2024/02/27 12:59
  • 衛視電影台退場!CATCHPLAY接手 涵蓋全台逾500萬家戶

    隨著迪士尼旗下的衛視電影台等頻道決定在元旦停止營運,CATCHPLAY電影台宣佈遞補原有線電視61頻道,替觀眾服務。合作的系統台業者包括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TBC所屬南桃園等5家及大豐等3家系統經營者、台數科集團所屬台灣佳光等6家及北港、大新店民主、屏南、天外天、大台中數位、新彰數位、聯維、寶福、世新及國聲共53家系統經營者,再加上中華電信MOD,涵蓋範圍達全台500多萬家戶。
    2023/12/27 19:29
  • 劉奕兒憶傷痛過往暴哭! 淚認:拍到身心俱疲

    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范逸臣、姚淳耀、郭泓志主演的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12月2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及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3人已起飆國罵、幹蠢事、互相支援,展現俗夠有力又笑料百出的兄弟情,說打就打的火爆橋段,也充滿江湖味狠勁,又笨又帥上映便獲得好口碑。
    2023/12/21 14:49
  • 2023台劇爆發!《有生之年》雙平台入榜 「這部劇」風光奪冠

    今年台劇大爆發!在Hami Video和MOD年度戲劇點閱綜合排行榜中,攻佔總排行榜首位的正是今年強勢入圍金鐘獎8項大獎的台劇《牛車來去》,一口氣拿下雙平台年度點閱冠軍,位居第二則是年度爆款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有生之年》亦在雙平台都入前十大排行榜。  
    2023/12/18 14:22
  • 《有生之年》餘韻難散!吳慷仁「觀眾看得是過去」:故事還在繼續

    上個月開播,以台式溫柔陪伴劇迷一個月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不僅蟬聯五週電視假日華語劇冠軍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連三週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躍升網友心中2023年最頂台劇之一。許多觀眾反映高家的日常起初看似平淡,卻漸漸走進每一個人心裡,留下深刻的領悟與感動,說:「活著真好,明天加油!」
    2023/10/18 12:11
  • 《有生之年》重現29年前經典作品 結局「陽光普照」

    溫暖人心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口碑、收視成績亮眼,開播連續五週蟬聯電視假日華語劇冠軍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連三週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廣受大眾喜愛,躍升網友心中2023年最頂台劇之一。
    2023/10/16 19:11
  • 《有生之年》林哲熹戀上「吳慷仁舊愛」 吐真實心境:她需要我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最新劇情進展掀起高潮,在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和MOD、Hami video影劇館登頂冠軍,劇中林哲熹飾演的小弟「高嘉凱」,戀上大哥「高嘉岳」吳慷仁的舊愛張榕容,兩人可愛的互動深獲劇迷喜愛,林哲熹在花絮中也談到,為何角色會愛上個性與自己迥異的「許雅欣」。
    2023/10/11 12:35
  • 吳慷仁靠抓胯下拉近關係 林哲熹反偷襲「本人反應曝光」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並在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和MOD、Hami videl影劇館蟬聯第一名,演員們生動演技與台詞,賦予角色生命力,尤其「高家三兄弟」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可愛互動,更是令劇迷津津樂道,彷彿看到自己跟家人的相處,本週劇情將進入高潮,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將會帶給高家人什麼衝擊,令觀眾非常期待。
    2023/10/08 17:37
  • 太狂!《有生之年》稱霸3平台冠軍 「林哲熹暴怒」收視再創新高

    以台式家庭故事觸動許多觀眾內心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連續三週蟬聯電視、OTT華語劇收視冠軍,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以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持續霸榜,八大戲劇台10月1日播出第三週,收視再創新高,再度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收視冠軍。
    2023/10/04 13:18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由明星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杜政哲、許肇任、林志儒所打造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斷,電視與OTT持續霸榜,成為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以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除了演員精湛的演出外,台詞更屢屢擊中劇迷的內心,直呼:「這就是在說我啊!」
    2023/09/29 12:32
  • 和吳慷仁爆衝突!林哲熹不忍了說出真話 親揭「雙方私下互動」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收視、口碑持續攀升,持續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也登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的兄弟情備受劇迷喜愛,其中吳慷仁、林哲熹在早餐店爭執的戲碼,呈現出手足間「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心情。
    2023/09/28 11:26
  • 獨/謝祖武快來看!謝展榮遭孫可芳「怒賞巴掌」羞吐追愛秘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收視、口碑持續攀升,不僅是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本週持續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部戲越看越順,忍不住被吸引想一直看下去。最新播出內容中,高中生謝展榮向心中的紅茶女神孫可芳告白,純情又可愛的劇情引發不少討論。
    2023/09/27 17:56
  • 《有生之年》電視、OTT雙料冠軍!吳慷仁殯儀館巧遇孫可芳掀熱議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首播,立即引起了廣泛的觀眾關注。該劇以詼諧、幽默、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僅播出一週便在各大播出平台上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績。首播當日,《有生之年》不僅成功躍升華語劇電視收視冠軍,還攻佔了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巔峰,以第一名攻進 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地位、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戲劇類節目的首播當日冠軍,以及愛奇藝國際站飆升榜的第二名。
    2023/09/20 16:44
  • 《有生之年》今全球10平台開播! 吳慷仁挑大樑:從影以來最開心

    2023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今(17)日全球開播,共有10個平台包含VBS、八大戲劇台、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都可以看到,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談起製作《有生之年》的契機,透露當時台劇幾乎都是「犯罪推理」的類型,因此想做一部屬於台灣的家庭故事,透過這部作品來「傳遞台灣在地的溫度」。
    2023/09/17 12:03
  • 《有生之年》海內外9平台都可看!吳慷仁辦告別式「骨灰灑滿身」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公開首播日期及前導片花,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大眾都好奇能在哪些平台追劇。今(30)日曝光播出平台,海內外觀眾9/17(日)起將能在八大戲劇台、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Astro QJ、Viu及TVBS 42頻道等9個平台收看本劇。
    2023/08/30 12:33
  • 遭舊愛《花系列》潘儀君利用 李銘順崩潰喊話:交女友要小心

    《八尺門的辯護人》自開播上架到23日精彩大結局以來,每週首播新集數皆登上MOD與Hami Video收視冠軍,劇組昨(24)日舉辦媒體茶敘,邀請到劇中和李銘順共組「公辯小隊」的雷嘉汭和初孟軒、陸夏,及扮演關鍵角色法務部長的潘儀君出席,並和李銘順視訊連線。潘儀君在劇中演反派,其中有場李銘順得知滿腔熱血竟遭「前女友」潘儀君利用,憤而闖入法務部質問卻慘遭壓制的戲,李銘順打趣說:「交女朋友要小心啊!」
    2023/07/25 08:20
  • 劉德華認「對童星發過脾氣」 當爸後變女兒奴:簡直是溺愛

    由劉德華、吳京主演的科幻冒險動作片《流浪地球2》,今年在大陸上映票房突破40億人民幣(台幣172億),是目前2023年大陸票房亞軍,作為《流浪地球》原班人馬打造的續作,卡司加入了香港天王劉德華,片中飾演科學家「圖恒宇」,與女兒之間的感情令人動容,逼哭無數影迷。6月16日在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登台。
    2023/06/12 22:32
  • 艾薇兒悔婚!悄悄掰了樂手未婚夫 新歡饒舌歌手曝光 

    38歲加拿大龐克小天后艾薇兒去年和搖滾歌手Mod Sun訂婚,沒想到又掰了!小倆口因為合作音樂擦出愛火,去年4月在巴黎宣佈訂婚,還甜蜜曬出婚戒,2月初葛萊美獎時,2人還有被拍到一起行動,不過艾薇兒被拍到和饒舌歌手Tyga密會,疑似和未婚夫感情生變。
    2023/02/23 12:23
  • 78歲影后「被丈夫拋棄」赴美投靠女兒 三代同堂難適應 

    78歲金馬影后歸亞蕾主演的電影《大青樹下》,將於2月17日於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獨家搶先上架播出,她飾演被丈夫拋棄、個性守舊又好強的老太太,必須帶著孫子、孫女,遠赴美國投靠女兒,進一步帶出三代家庭的秘密與糾葛,並呈現新移民在美國的家庭衝突,細膩又傳神的詮釋,讓她榮獲巴黎國際電影節「國際最佳演員」,連帶本片也屢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
    2023/02/06 17:27
  • 在家看《奇異博士》被收8千!她曬帳單遭笑:真的失控了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不僅能在電影院看電影,也能購買串流平台隨時在家看。不過,有民眾日前購買《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來看,結果帳單來了竟高達8000元,讓她直呼心臟不好別嚇她。貼文一出,有才網友們就笑說「把其他宇宙的都算到這張上」、「真的失控了」。
    2023/01/20 11:51
  • 本土劇男星太壞!「惡霸行為曝光」 反嗆:看誰比較自私?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等人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14日首播第1、2集收視開紅盤,收視最高衝到1.20,總觸達人數逾57萬5千人;而中華電信MOD影劇館+、Hami Video影劇館也締造點閱冠軍,導演李岳峰開心表示:「好酒沉甕底,真正的好戲還沒上場,值得大家繼續準時收看!」
    2023/01/16 20:16
  • MOD驚見《阿丸達》上架!背後元凶曝 成本恐不到「百分之一」

    電影「阿凡達2」在台灣已經超過2億元票房,不過近期就有民眾在串流平台,發現有部名為「阿丸達」的作品也上映,經查製作方是來自美國的「瘋人院影業」,但片名、海報都跟正版雷同,諧音片名,也讓人質疑是否有侵權嫌疑。
    2022/12/24 18:18
  • 這次沒發怒!8年任內總質詢最終回 柯文哲曝印象最深是這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即將卸任,今(13)日前往北市議會,進行最後一天總質詢。議長陳錦祥在總質詢結束後,期勉柯市府要在任期屆滿前繼續衝刺市政,柯文哲則說,第一個任期花了很多力氣在處理世大運,第二個任期有3年時間在處理新冠肺炎,做得還算是不錯。最後3個多月,會開始建立移交清冊,也還在做一些長期規劃,包含TOD、EOD、市場改建MOD,都還繼續在執行,「最後,我最喜歡講的一句話,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得更好,感謝大家過去8年的努力」。
    2022/09/13 17:07
  • 恭喜!Avril Lavigne巴黎鐵塔下被求婚 曬超巨鑽戒喊「我願意」

    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結婚了!8日,艾薇兒在IG上秀出一張在巴黎鐵塔被男友Mod Sun求婚的照片,照片寫道:「我願意!我永遠愛你」,並註明日期是在3月27日。
    2022/04/08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