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沒機上盒看不到! 球迷怨:花錢看球賽


發佈時間:2014/03/20 23:44

中職25年轉播權,由博斯MOD得標,過去轉播17年的緯來出局,引來不少球迷反彈,因為博斯只在MOD露出,等於接下來看職棒,得花錢買單,球迷抱怨,難道為了球賽,去裝機上盒,多花一筆嗎?

習慣動作,開電視看轉播,在中職新球季這個習慣得喊卡,中職25年轉播,由博斯電視台奪標,轉播中職17年的緯來,臉書粉絲頁發表聲明稿,表示遺憾,超過1萬人按讚,留言破千,有人不捨,也有球迷罵翻了,因為博斯目前只在MOD露出,沒裝機上盒看不到,等於看球賽還要另外花錢。

民眾:「可能就是回家隨興打開電視,卻沒有辦法有機會去捕捉到那個時刻。」

記者:「你會因此去裝MOD嗎?」民眾:「應該是不會,因為我覺得有點太耗事了,可能收看的頻率就會少很多。」

記者:「你會因此去裝MOD嗎?」民眾:「不會,因為太麻煩了吧。」

民眾:「以前可能就是時間剛好的時候,打開電視去看,那現在對我而言,只是換一個方式去觀看,對我而前沒有太大的影響。」

儘管愛棒球的人,還是會看,但有球評私下認為,現在找觀眾已經不容易,未來不再是打開電視就能看,收視不方便,多少會流失球迷支持,另外球隊招商、贊助,也有可能因此減少,中職新球季倒數,電視台不轉播,想看球賽得花錢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87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