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德鐘、鐘嘉欣聯手出擊 飛虎群英重裝上陣


發佈時間:2015/03/20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2年的《飛虎》以電視電影的拍攝手法,配上劇情緊湊,真槍實彈的動作場面,成功掀起一股「飛虎熱潮」。承接《飛虎》叫好叫座的氣勢,2015年原班人馬強勢回歸!《飛虎II》集結了臥底、槍戰、型男等警匪片必備元素,由馬德鐘率領A Team成員羅仲謙、梁烈維、黃智雯等,再加上一改形象的鐘嘉欣,誓為警匪劇再造經典!《飛虎II》自上週六於MOD上TVB8首播,緊接在《使徒行者》完結篇後,收視表現相當亮眼,首集收視率即超越《使徒行者》,刷新了近年港劇收視!

飛虎隊被視為警隊中的菁英,面對驚天罪案、恐怖份子的威脅,亦能無所畏懼,走在最前線,奮戰到底!故事以「解救高等法院人質」為開場,由馬德鐘為首的A Team,在營救人質,千鈞一髮之際,找到失蹤臥底的鍾嘉欣,成功化解危機。然而復職後的鐘嘉欣卻性情飄忽,令隊員們心存疑慮,究竟她背後隱藏了什麼秘密?

延續《飛虎》中飆車、爆破等「大場面」,《飛虎II》更融入了時下最熱門的「黑警」、「臥底」等元素,延續《使徒行者》的熱潮,讓觀眾再重溫「臥底癮」!以鐘嘉欣飾演的臥底最為亮點,她在某次執行任務時遭人出賣,身分被揭,影響她變得狂躁暴力,不信任人的性格,跟她以往在電視劇中飾演的柔弱形象大相逕庭,讓網友們相當驚艷!而曾任皇家香港警隊的魔鬼教頭馬德鐘,在劇中自然散發出帥氣英姿。馬德鐘更自爆,他為該劇苦練肌肉,不惜向專業人士取經,只為了穿上軍裝時能露出完美的「子彈肌」、「人魚線」!在《飛虎II》中他將帶領一班隊員,大展男性魅力,讓粉絲們直呼「小鮮肉」太養眼!《飛虎II》每週六下午2點於TVB8 MOD40頻道播出,兩小時連播,讓喜愛警匪片的觀眾仿如置身影院,一次看個過癮!

播出頻道:TVB8 MOD40頻道
播出時間:每週六 下午2點
主演:馬德鐘、鐘嘉欣、羅仲謙、梁烈維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TVBS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飛虎隊#電視劇#港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82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