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Lexus 結果共303筆

  • 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一如先前所預告,臺北時間3月30日晚間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以融合跑車與休旅的造型設計,搭配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還有Tazuna座艙設計概念,披露Lexus未來品牌設計走向。同時,更揭示Lexus未來電動化戰略,象徵Lexus品牌重心轉往BEV純電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EV油電複合等動力車款,將於5年內推出超過10款電動化車型。儘管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出言質疑電動車政策推動過快,但已準備好讓旗下豪華品牌Lexus走向電動化。
    2021/03/31 11:55
  • 試駕保時捷變「車神」 基努李維飆速秀甩尾

    Lexus釋出新世代純電動跑旅車的概念片,外型充滿未來感,另外,保時捷新推出的電動車,邀來影星基努李維試駕,「殺神」一秒上身,瘋狂甩尾,為車商做足宣傳。
    2021/03/30 19:56
  • Lexus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 首度前進高雄賣到加場

    Lexus體現「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更結合音樂、藝文、旅遊等主題,希望能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活動。2021年Lexus將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並安排劇團由Lexus專車接送。5/19至5/23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5/28至6/6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強勢回歸,勢必再次吸引音樂劇迷搶票!
    2021/03/30 16:27
  • IS 500 F Sport Per.首發版好料全上身 500輛買完為止

    在Lexus為旗下IS車系塞入了V8的動力心臟後,品牌也繼續在北美市場持續擴大產品聲量,並以限量500台的名義,推出名為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的特殊式樣,企圖以限量的行銷名義,來吸引大排量的愛好買家。
    2021/03/25 00:00
  • 不是新世代NX Lexus月底將推全新概念車

    Lexus於去年 (2020年) 12月時曾經預告將於今年第一季推出全新電動概念作品,並在2月揭示車尾局部設計細節。雖然2月底時因為疑似新世代NX影片意外曝光,讓外界推測這款全新概念作品可能就是新世代NX雛形。不過,在Lexus最新一波預告中,原廠直接透過車側線條輪廓預覽照片表示這不會是新世代NX,而是一款帶有斜背跑車線條的概念車款。
    2021/03/24 12:34
  • 大改款NX有望今年入臺? Bob:UX電動車也有機會

    開春之後,各品牌陸續端出今年的新車牛肉,雖然和泰汽車於揭示Toyota與Lexus品牌年度計劃時並沒有特別詳述Lexus今年的新車導入規劃。不過,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 (Bob) 表示,依照和泰汽車的導入節奏,絕對不會讓消費者等待太久,尤其新一代NX車系有望於今年就來到臺灣市場,甚至為了對應未來的新階段汽車耗能總量管制措施,UX 300e電動車也很有可能引進臺灣。
    2021/03/05 00:00
  • 新世代NX身影提早曝光? 疑似官方影片洩漏內外設計

    身為Lexus旗下暢銷休旅作品之一,NX車系於2018年推出小改款版本,就Lexus產品更新節奏,目前已進入NX車系大改款更新時間點。雖然日本原廠尚未透露相關資訊,日前卻有一支疑似新世代NX官方介紹影片於Lexus的Youtube頻道上短暫上架。即使該影片隨後即遭Lexus下架,卻已經遭網友備份並上傳至各社群網站,從該影片可以看見包括外觀、內裝等細節都已遭到揭露,搶先曝光新世代NX樣貌。
    2021/02/25 11:51
  • IS 500 F Sport Per.完整曝光 V8自然進氣才夠嗆

    日前Lexus透過一禎引擎飾蓋預覽圖預告,將會推出一款全新F Sport車型,並且表示將以這款車型揭開F Sport系列新時代。美國時間2月22日Lexus正式揭開這款神秘車款面紗,就是以二度小改款IS為基礎,植入5.0升V6自然進氣引擎,再換搭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同時強化底盤懸吊與煞車系統,具有472匹最大馬力輸出的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Lexus表示,這將會是F Sport Performance系列車款的第一輛作品,瞄準F Sport運動化車型以及F高性能車款之間的空缺。
    2021/02/23 18:08
  • 小改Camry第一季搶先上市 GR Yaris與GR 86確定下半年引進

    去年 (2020年) 11月,Toyota經銷端開始傳出總代理和泰汽車有望以限量方式引進性能掀背鋼炮GR Yaris。而今,和泰汽車於揭示2021年年度計畫同時,確定GR Yaris將於今年第三季限量導入,並且於第四季引進GR 86,擴增Toyota在臺灣GR性能化產品陣容。除此之外,和泰汽車同時宣告,今年度Toyota、Lexus與Hino商用車等品牌產品導入計畫將由小改款Cmary打頭陣,帶領包括新世代Sienna,鎖定中華Veryca的Town Ace與Hino六期3.49噸級貨車等,分別瞄準13.3萬、2.1萬以及9,350輛之年銷規模。
    2021/02/18 20:48
  • Lexus預告推新F Sport車型? 真面目眾說紛紜

    2月初Lexus才剛釋出新世代車尾設計樣貌,並且預告將於今年第一季發表使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言的全新車款。日前Lexus再度透露新車發表計畫,日本豪華品牌於美國官方媒體網站釋出一幅類似引擎飾蓋的預覽圖片,透露將推出全新F Sport運動化車型,並揭開F Sport運動化車款新時代。不過,究竟或是哪一款車?Lexus並未釋出相關資訊,外界推測,或許有可能是IS 500 F Sport的預覽圖片。
    2021/02/17 17:18
  • 車尾不裝Logo才夠潮? Lexus新設計將移除車尾廠徽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2020年全年度銷售量較2019年小幅度萎縮,但Lexus並沒有閒著。隨著銷售量從下半年開始回溫,Lexus先是在去年12月預告將在今年第一季發表全新電動概念作品,現在進一步釋出車尾設計預覽圖,同時表示將藉由這款概念車揭示Lexus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最明顯的特徵,莫過於改用品牌字樣顯示的車尾品牌識別。
    2021/02/02 12:38
  • 【黃金試車組】沒保「薔至」險? 停車也要「超猛烈」!

    由於薔薔的繞錐表現差強人意,於是《黃金試車組》決定先到九份吃點心,順便二度考驗駕技。沒想到薔薔竟表示山路駕駛才是她的拿手項目,就連在夜晚行駛也難不倒她!
    2021/01/29 12:20
  • 航空級尾翼臺灣只有3輛 LC Limited 580萬起限量上市

    去年 (2020年) 10月底,Lexus聯手日籍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飛行錦標賽飛行員室屋義秀,用特技飛機空力設計作為靈感,打造具有航空級尾翼的LC Aviation特別版車型,Lexus隨後亦於北美推出完整複製LC Aviation的LC Limited Edition限量車型。現在,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正式引進LC Limited Edition,提供LC 500與LC 500h兩種動力設定,分別開出580萬元與610萬元,不過2021年式車型全臺僅有3輛配額。
    2021/01/28 19:53
  • Honda包辦美三年內最可靠中古車前二 達人:妥善率是關鍵

    美國《消費者報告》統計出三年內中古車最可靠車款,前五名分別是2018年式Honda CR-V、2018年式Honda HR-V、2018年式Hyundai Kona、2018年式Lexus NX、2018年式Mazda CX-5等,前兩名都由Honda包辦,第三名則由韓系車拿下。汽車達人曾彥豪對此解釋,由於美國版本的Kona入門車型,搭載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因此妥善率較佳,才能順利進入榜單中,而其他汽車達人同樣也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1/01/27 10:52
  • 【試駕】剛剛好就完美 Lexus NX 200展中庸之道

    對於車迷而言,對於喜歡的品牌,往往很容易說出它吸引人的特色,例如:BMW粉絲大多未精湛的底盤調校技術與操控樂趣所吸引;鍾情Mercedes-Benz品牌的買家,則陶醉在其豪華鋪陳與始終追求領先的氣度當中。而這輛新年式全面升級NX 200,或許沒有過於突出、指標性的焦點,卻運用相對均衡的表現,展現一種剛剛好的完美。
    2021/01/21 13:51
  • 縮編單一油電動力 小改LS 500h上市門檻升至475萬元

    去年 (2020年) 7月,Lexus為品牌旗艦房車LS車系推出小改款更新版本,今日 (1/19) ,總代理和泰汽車選在臺北晶華酒店正式發表小改款LS車系。受環保法規影響,臺灣僅留下LS 500h單一油電複合動力,採LS 500h頂級版、LS 500h F Sport、LS 500h旗艦版等3款車型規劃,分別開出475萬元、475萬元與500萬元建議售價,其中頂級版與F Sport車型分別較小改款前漲價3萬元,旗艦版則是降價2萬元。另外,旗艦版車型還可選配兩款頂級內飾,分別為Kiriko飾版與與西陣織飾板,選配價同為50萬元。
    2021/01/19 18:46
  • 21年式LC 500「靈感」特仕車發表 全車黑化再加碳纖尾翼

    Lexus LC 500是家族中GT跑車代表,而對於喜愛低調配色的車迷朋友來說,若能為這部車加上黑色套件就更完美了,於是Lexus在美國市場推出Lexus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名稱中雖然沒有提到黑色,不過可以視為是一款配備升級的黑色版本LC 500,視線所及只要是能更改色調的區域,均已以黑色覆蓋,還加入碳纖維車頂及尾翼,並具備限量100輛的身份。
    2021/01/16 19:11
  • Toyota不只稱霸新車銷售排行 中古市場前四名同樣一手包辦

    提到汽車銷量,多數人往往會較注重於探討新車銷售領域,不過中古車交易輛同樣是不可忽視的領域。根據監理站統計,台灣中古車市場在2019年創下700,000輛過戶量,其中廠牌瀏覽量較高的車款,以及電話詢問度較高的車款都由Toyota拿下,而Lexus、BMW、M-Benz亦有不錯的表現。對比2019年全年度新車銷量,總掛牌數為439,827輛,約為新車銷量1.5倍左右。
    2021/01/12 19:00
  • 2020最有記憶點的新車是? 兩位達人首推這款「德國車」

    汽車試車手閱車無數,如果能被達人記住肯定有不凡之處,《地球黃金線》特別邀請幾位汽車達人在節目中,分享今年試到印象最深刻的車款。值得一提的是,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以及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兩人都選擇了BMW 3系列,而其他幾位專家亦分別選了Porsche Taycan 4S、Audi A4 Avant 45 Quattro Sline、Lexus LC500c等車款。
    2020/12/30 16:58
  • Lexus HX讓聖誕麋鹿爽退休? 原廠稱置物空間「無限大」

    聖誕老人駕著麋鹿工作千年以來,終於決定要讓麋鹿退休了!加拿大Lexus日前公布一張HX Concept概念車預告圖,在12/22終於正式曝光新作品真面目,原來正是專為聖誕老人打造的專屬雪橇,還跟上時代趨勢採用複合式動力配置。
    2020/12/24 12:00
  • 禁售燃油車已不可逆? Toyota社長:倉促推行將成災難

    針對日本2030年代中期禁售燃油車政策宣示,Toyota社長,同時身兼日本汽車製造商協會會長豐田章男表示,日本汽車製造商協會樂於配合日本政府所推行的碳中和目標,但如果倉促推行禁售燃油新車政策,將會造成能源網路與汽車產業的災難。
    2020/12/21 18:42
  • Lexus午茶組開賣 日本甜品大師打造專屬菜單

    Lexus今年首度和台北晶華酒店攜手推出聯名午茶組,邀請到擁有「甜點藝術家」美譽的日籍甜點大師平塚牧人Makito Hiratsuka,將Lexus匠心獨具與極致工藝的品牌精神,注入到擁有節慶氛圍的「Lexus午茶組」當中,自12/18起至2021年1/31於晶華上庭酒廊宴饗甜品愛好者。午茶組中包含古都、毛豆布丁、可可蘋果、紅莓棉花糖塔、酒釀起司蛋糕、西班牙烘蛋等六款造型絕美的點心,Lexus車主還能免費享有日式節慶浴衣體驗,穿上浴衣品嘗下午茶,在台北進行一趟別具特色的和風旅行。
    2020/12/19 15:23
  • 和泰汽車已捐贈11台捐血車 成為全台捐贈最多的企業

    Toyota、Lexus和Hino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因觀察到各地捐血中心有捐血車的需求,捐血車巡迴機動性高,募集台灣血液量超過一半以上,然而平均打造一台捐血車需花費約650萬元,造價昂貴。為了提供國人舒適優質的捐血環境,自2011年起,和泰汽車運用代理銷售的Hino大型車底盤,根據各地捐血中心的需求,搭載先進的採血設備打造捐血車,每年至少捐贈一台和泰號捐血車,2020年捐贈給高雄捐血中心第11台和泰號捐血車,12/17於Toyota北高雄營業所正式啟用,未來將服務高雄、屏東地區的捐血人。
    2020/12/19 12:00
  • Lexus電動化秘密武器 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揭曉

    儘管目前仍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為主力,除UX300e之外,Lexus尚未密集推出量產市售電動車作品。繼Toyota宣告將以e-TNGA平台作為未來電動車核心技術,並且即將發表e-TNGA平台首款量產車,也就是尺碼與RAV4相仿的純電動SUV之後,Lexus幾乎同時揭露Direct4電力驅動技術,Lexus表示,Direct4將會是未來旗下電動車與Hybrid車款核心技術,並且預告將於明年初發表搭載Direct4技術,同時揭露Lexus新世代設計語言的概念作品,宣告Lexus新一代電動化戰略正大步邁進,德系豪華品牌還有Tesla都得當心,Lexus就要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
    2020/12/09 00:55
  • 下一代CX-5變超高級? Mazda突襲Lexus要用「絕招」

    Mazda向來對於產品設計與質感相當講究,也時常帶來令人驚豔的設計作品,從房車、掀背車、旅行車、休旅車到雙門跑車,均展現出日系細膩設計質感。同時也兼具日系車穩固耐用的良好形象,因此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少車迷支持。而為了做出市場區隔,外傳Mazda打算將品牌帶向另一個高度,也就是以更優異的產品力進軍高端汽車市場。
    2020/12/08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