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預告推新F Sport車型? 真面目眾說紛紜

2月初Lexus才剛釋出新世代車尾設計樣貌,並且預告將於今年第一季發表使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言的全新車款。日前Lexus再度透露新車發表計畫,日本豪華品牌於美國官方媒體網站釋出一幅類似引擎飾蓋的預覽圖片,透露將推出全新F Sport運動化車型,並揭開F Sport運動化車款新時代。不過,究竟或是哪一款車?Lexus並未釋出相關資訊,外界推測,或許有可能是IS 500 F Sport的預覽圖片。
預覽圖F Sport嵌飾與相關線條設計與RC F搭載之5.0升V8引擎相似。(圖片來源/ Lexus) 
根據Lexus於美國官方媒體網站釋出的預覽圖片,可以看到F Sport徽飾鑲嵌於碳纖維基座,從基座線條設計推測,很可能是與RC F或者GS F搭載之2UR-GSE 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相仿的引擎飾蓋。不過,中央的嵌飾從象徵F高性能車款的「F」字樣銘牌,改為表示F Sport運動化車型的銀色金屬嵌飾。
LC 500雖搭載V8引擎,飾蓋設計卻與預覽圖不同。(圖片來源/ Lexus) 
從這條線索,部分車迷推測,Lexus很可正在預告將推出一款搭載V8引擎的F Sport運動化車款。而目前Lexus車系當中僅有LC 500與LC 500 Convertible搭載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且尚未推出F Sport運動化車型的車系。但是,依照Lexus過往模式,F Sport車型幾乎不會修改引擎飾蓋,會否是LC 500與LC 500 Convertible的F Sport預告?可能性似乎並不高。
外界推測,很有可能為IS 500 F Sport預告圖片。(圖片來源/ Lexus) 
另一派說法則來自於日本汽車雜誌《Best Car Magazine》,《Best Car Magazine》曾在2020年8月報導Lexsu正在進行IS 500 F Sport車型開發,且Lexus Enthusiast在這張預覽圖的貼文中也下「Lexus IS」標籤,或許較有可能的會是IS 500 F Sport預覽圖片。但確切車款為何?還有待Lexus釋出更多資訊。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綠色地獄單圈擠進6字頭! 全新911 GT3正式亮相

下一篇

Porsche不考慮中國大陸設廠 執行長:德國製造更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