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exus HX讓聖誕麋鹿爽退休? 原廠稱置物空間「無限大」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6:42
加拿大Lexus日前公布一張HX Concept概念車預告圖,在12/22終於正式曝光專為聖誕老人設計的專屬雪橇。(圖片來源/ Lexus)
加拿大Lexus日前公布一張HX Concept概念車預告圖,在12/22終於正式曝光專為聖誕老人設計的專屬雪橇。(圖片來源/ Lexus)

聖誕老人的麋鹿工作了千年,終於可以退休了!加拿大Lexus日前公布了HX Concept概念車預告圖,在12/22終於正式曝光真面目,原來這正是專為聖誕老人設計的專屬雪橇,甚至還跟上時代趨勢採用複合式動力配置。
 
外觀方面,這款雪橇車身採用紅黑相兼四層塗裝,雪橇頭具備Lexus廠徽,且符合空氣動力學設計。內部空間表現相當驚人,原廠表示將提供「無限量」載物空間,能滿足聖誕老人需載運幾億件禮物的需求,並附有腳踢感應開啟功能,提升便利性。不僅於此,HX特別配置25吋中央觸控螢幕,具備空中交通導航系統,避免聖誕老人在60,000英呎的空中迷路,還配置頸部保暖系統,避免駕駛著涼;當然,Lexus也不忘為雪橇導入Mark Levinson環繞聲音頻系統,能隨時播放聖誕歌曲。

 
Lexus雪橇內部空間同樣不容小覷提供寬敞載物空間及體感尾門,能滿足聖誕老人載運數十億個玩具的需求。(圖片來源/ Lexus)
 
動力部分,這部雪橇搭載類似飛機的噴射引擎,採用複合式動力配置,可在雪地中進行衝刺,看來絕對能讓聖誕老人有效率地將禮物分送給全球的小朋友們。當然,如果聖誕老人真的看到這款雪橇,肯定會同意升級交通工具,畢竟雪橇用了上千年,也是該換新了。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exus#聖誕節#聖誕#雪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1292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