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KITTY 結果共615筆

  • 人氣直逼Kitty! 布丁狗餐廳進駐信義區

    日本去年10月在東京開設首間布丁狗主題咖啡,人氣超高,短短不到一年時間裡,6月又在大阪開設2號店、10月底在橫濱車站開設3號店,光是布丁狗主題咖啡廳在日本就有3家,魅力無限,這股布丁狗超萌風潮現在也吹進台灣,目前全台灣首家布丁狗餐廳將落腳信義區百貨ATT4FUN 5樓。
    2015/11/27 13:03
  • 冷氣團來! 賣場推「萌系列」暖家電搶攻女客

    這個星期天氣變冷,周四低溫可能下探14度,對於暖家電業者來說,等這一波冷氣團等了好久,尤其周六回溫,等於熱賣時間只有幾天,業者們順勢推出萌系列電器,包括Kitty圖案的烘被機,還有米奇造型電暖爐,要搶攻女性客源。
    2015/11/24 18:38
  • 跳跳馬來了!Rody燉飯、公仔超萌 全台首間

    台灣真的可以說是全球主題餐廳的誕生地,繼查理布朗、醜比頭、Hello Kitty之後,全球首家「Rody 跳跳馬」餐廳也落腳東區了!
    2015/11/10 10:54
  • 小心觸法! 網拍業餘賣家「複製貼照」涉侵權

    經營網拍似乎成了顯學,但小心誤觸法律底線。有民眾PO商品上網拍賣,卻直接擷取官網照片複製貼上,這一貼涉嫌侵權而被告上法院。還有賣家從國外買一款「紅色蝴蝶結項鍊」,一樣po上網賣卻接到警方通知,蝴蝶結跟Hello Kitty頭上的蝴蝶結很像也被告侵權。
    2015/11/02 19:33
  • 鐵道迷開餐廳! 火車站內藏復古火鍋店

    外觀是原木的日式車站風格,有鐵軌、售票處,招牌上還寫著大大的碇內車站,這裡不是火車站,而是一間充滿復古風格的火鍋店,走進店裡有第一月台、第二月台的用餐區,還有60年代理髮廳、柑仔店等懷舊風主題用餐區,菜單也很特別,依火車車種復興、莒光、自強來區分價位,菜盤還是用台鐵便當盒來裝盛,超特別的用餐空間加上豐富食材也讓這裡獲得「基隆10大餐廳」的殊榮。
    2015/10/13 20:41
  • 北車Kitty餐廳涉侵權? 授權合約爭議難平暫歇業

    主題餐廳好熱門,舉凡醜比頭、米飛兔、拉拉熊、Kitty火鍋等主題餐廳都在今年開幕,台北車站五鐵秋葉原的B3新開設的Mi Food by Hello Kitty餐廳,門口已出現可愛的KITTY公仔和KITTY戴著廚師帽的圖案,預計在10月17日開幕,不料近日在試營運期間被台灣三麗鷗爆出未經授權,等於是盜版餐廳,而業者則提出相關授權證明,爭議將透過法律途徑來解決。
    2015/10/13 13:42
  • 咖啡競爭大 85度C跟進「滿額加購禮」搶客

    歷史超過10年的連鎖咖啡專賣店85度C,首度加入「滿額加購」的行列,用人氣卡通KITTY杯盤組來吸客,讓不少女性消費者招架不住!行銷策略轉變,主要是價位較低的超商早就推出買咖啡加購小物,效果還不錯,加上星巴克隨行卡加值累積紅利能換免費咖啡,這樣的額外誘因都讓民眾很買單,85度C也想效法類似模式。
    2015/10/03 19:20
  • 從海報跳出來! 平面「太空版kitty」變實體娃

    航空公司請來Hello Kitty擔綱新航線平面廣告主角宣傳,沒想到裡頭的太空人造型卻意外引發熱烈討論,業者乾脆順水推舟,推出太空版的絨毛娃娃,從頭盔到太空裝,所有細節精準複製重現,也引發搶買熱潮,半個月就賣掉250隻;也有廉價航空替自家威熊打造專屬販賣機,民眾不用搭飛機也能買的到!
    2015/09/18 17:44
  • 報復?行車糾紛隔天遭潑漆 粉紅Kitty車染綠

    14日晚間新北市1名胡小姐,和一輛賓士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當下驚動員警出面才順利調解,但就這麼巧隔天,她的粉紅色 kitty愛車遭人潑上綠色油漆,她懷疑是因為kitty車太好認遭鎖定,對方故意找人潑漆報復。
    2015/09/17 18:50
  • 信義區「萌」經濟當道 麵包超人、小小兵、龍貓都在這

    今年台灣瘋萌經濟,從年初的史努比主題餐廳到醜比頭餐廳、MIFFY兔咖啡廳、HELLO KITTY火鍋店,拉拉熊咖啡等,不只流行卡通主題餐廳,卡通人物的專賣店現在也很夯,近日才新開幕的麵包超人專賣店,首日就聚集了超過300名粉絲排隊。
    2015/09/12 11:48
  • 買不到Kitty抱枕! 顧客狂罵麥當勞員工

    麥當勞推出套餐加價購,這次的商品是Hello Kitty抱枕,儘管全台4款一共有22萬個,還是造成民眾搶購,甚至引發爭議! 有人要到賣場內的麥當勞買抱枕,但賣場早上9點才開門營業,民眾守在大賣場門外,直到賣場開門了才走進裡頭,卻發現麥當勞店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認為麥當勞沒有好好管控排隊位置,把氣全出在店員身上。
    2015/08/20 13:41
  • 別人逛街 女童身掛10隻抱枕四處兜售

    有人搶買就也有人搶賣!在速食店西瓜kitty抱枕開賣當天,就有民眾發現一位頂多十歲的小女孩,手上拿了10隻抱枕,在台南的百貨公司四處兜售,一隻賣6百元,如果全賣完應該能獲利4千多元,只是這麼小年紀,就被教育低價高賣謀取暴利,恐怕已經影響孩子的價值觀!
    2015/08/20 13:21
  • 暑假限定!小朋友搭機送「Kitty包」 收買童心

    暑假出遊旺季,即將到達尾聲,不少小朋友跟著爸媽搭機出國玩,就怕小朋友坐不住,空姐空少總會準備一些特別小禮物,像是復古紙娃娃,還有男生女生款,大玩角色扮演,還有航空公司下重本,打造HELLO KITTY後背包,裡頭不但有小飛機,還有著色本和貼紙本,不只小孩愛,凱蒂迷也跟著搶著要。
    2015/08/14 17:43
  • 颱風突提前打烊! KITTY涮鍋取消70組訂位

    越晚台北風雨越大,不少餐廳在臉書宣布要提早打烊,但訂位已經滿到10月的知名KITTY涮涮鍋,就有顧客說當初好不容易辛苦訂到位,延期也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候,實在很不公平。店家說這2天被迫取消大約70組客人訂位,會盡量喬時間補償顧客,畢竟要考量員工和消費者安全,也只能請大家體諒。
    2015/08/07 23:53
  • 凱蒂抱枕PK野餐墊 速食店加購「賣實用性」

    速食業者加價購不再侷限玩具,不約而同推出「實用性」用品,找來人氣王Hello Kitty推出抱枕,瞄準上班族20歲族群的消費力,一早就有人排隊搶購,有些店已經換購一空,而對手則是看準夏日出遊商機,打出加價購野餐墊試水溫,推出3個星期以來,帶動業績成長2成!
    2015/07/31 13:21
  • 麵包超人、細菌人來台北了! 9月卡通主題商店登場

    今年台灣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從年初的史努比主題餐廳到醜比頭餐廳、MIFFY兔咖啡廳、HELLO KITTY火鍋店,最近也傳出將開設RODY跳跳馬咖啡,看準卡通市場,知名動畫「麵包超人」也即將在9月10日,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開出首間海外主題商店!
    2015/07/28 21:33
  • 「萌」餐廳正夯! 新店開張專選「大安、中山區」

    「萌商機」當道,台北市這兩年來出現不少主題餐廳,新店開張選地點也很重要,要挑人潮匯集的市中心,以台北來說,像是中山、大安區和信義區。同時也要緊扣可愛主題。像是從日本紅過來的熊本熊咖啡廳,店家特地打造迷你神社,讓「熊粉」身歷情境有東洋FU。經典紅牌「HELLO KITTY」,則是賣起涮涮鍋,從裝潢到餐點都有無嘴貓身影無所不萌,剛開張就衝出高人氣。
    2015/07/12 18:46
  • 玩具迷快來看啊! 全球首間蛋頭先生咖啡廳落腳香港

    今年初,台灣開了史努比餐廳、醜比頭餐廳後,接著有Miffy咖啡、Kumamon咖啡,還有近日開幕的Hello Kitty火鍋店,走的都是可愛的療癒風格,現在這股卡通療癒風,也吹進了香港,開設了以《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蛋頭太太為主題的咖啡廳,而且是全球第一間。
    2015/07/09 16:15
  • 吃鍋也要裝可愛!全球首間Kitty火鍋店 訂位爆滿

    主題餐廳一波波襲捲台灣,讓粉絲為之瘋狂,最近在台北有全球首間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成為新焦點,明(7)日開始試營運,店面未正式營業,據說9月前的訂位都已全滿。
    2015/07/06 18:56
  • 砸76億台幣! HELLO KITTY將進軍大銀幕

    去年《哆啦A夢3D版》在大陸闖下破百億票房,看準商機,日本三麗鷗公司也準備將旗下大招牌,HELLO KITTY搬上大銀幕,目前雖然腳本和人物都還沒確定,但已經確定斥資76台幣來打造3D電影,但正式上映的時間還得等4年。
    2015/07/05 12:36
  • 把Kitty戴上眼睛! 超商賣「放大片」增卡通圖

    超商也賣起隱形眼鏡,搶的是遊客的臨時需求,或是晚上要參加派對,卻來不及到眼鏡行買放大片,也會進超商。而為了做出區隔,還有業者特別引進卡通版,隱形眼鏡放大片上有Hello Kitty或是美樂蒂,戴上去往外看,和戴一般放大片沒有不同,但照鏡子就會發現,瞳孔上有一圈Hello Kitty。
    2015/06/26 13:32
  • 經典!麥當勞套餐加價搶kitty 排隊畫面猶新

    麥當勞傳出易主的消息,讓各界都相當震驚,麥當勞進軍台灣31年,創造的許多畫面,包括像是快樂兒童餐送玩具,不只小朋友,有更多大人為了收集而購買,還有推出加價購holle Kitty玩偶,也颳起旋風,經營上面更是有24小時歡樂送以及經典的餐點蘋果派、蛋捲冰淇淋等等,都締造了許多的紀錄。
    2015/06/25 18:11
  • 日韓「食」戰/不出國也能吃 香蕉牛奶胖胖瓶vs.Kitty 人形燒

    韓國MERS疫情延燒,不少人取消到韓國旅遊的行程,讓許多哈韓族大呼可惜,別擔心!在台灣也能吃到韓國經典美食,有百貨業者推出「韓國美食展」,共有多達20家美食初次登場,台灣人到韓國必買的香蕉牛奶胖胖瓶,也會在周末開賣;也有業者看準民眾喜歡人氣卡通人物,推出「夏日和風展」,首推超級卡哇依的Hello Kitty人形燒。
    2015/06/24 16:00
  • 凱蒂機飛越總統府 經博愛特區限航區

    國外知名的雷達網站,日前偵測到民航機飛越總統府領空,民航機飛航路線紀錄得清清楚楚,一架Hello Kitty客機飛過總統府上空,航空公司表示,所有班機航路都是按照民航局指示,不會有不當之處或自作主張,但民航局查核資料後,並沒有查到異狀,表示可能網站資料有誤,也強調該民航機飛航高度超過四千英呎,在限制高度之外就算飛過總統府上方,也沒有問題。
    2015/06/21 17:56
  • 到休士頓變快了! Hello Kitty星空機首航

    台北到休士頓的距離更近了!國籍航空開闢直飛航線,航程只要13小時省時不少,主攻商務客群,擔綱首飛重任的是Hello kitty星空機,全新塗裝不只有Hello kitty,還有他的好朋友Kiki lala以及美樂蒂通通到齊,吸睛程度百分百
    2015/06/20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