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車Kitty餐廳涉侵權? 授權合約爭議難平暫歇業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主題餐廳好熱門,舉凡醜比頭、米飛兔、拉拉熊、Kitty火鍋等主題餐廳都在今年開幕,台北車站五鐵秋葉原的B3新開設的Mi Food by Hello Kitty餐廳,門口已出現可愛的KITTY公仔和KITTY戴著廚師帽的圖案,預計在10月17日開幕,不料近日在試營運期間被台灣三麗鷗爆出未經授權,等於是盜版餐廳,而業者則提出相關授權證明,爭議將透過法律途徑來解決。

 

▲餐廳業者指出,合約上寫明所謂時間到期雙方沒有異議或聲明則自動續約,而台灣三麗鷗在合約到期前完全沒有任何的文件往來要求合約終止,因此才有後續的問題產生,因此餐廳業者也寄出律師函給與台灣三麗鷗。(圖/紐曼股份有限公司)


可愛的KITTY肖像圖出現在牆上、菜單、招牌上,還有KITTY圖案的義大利麵,餐廳業者指出義大利公司的Mi Food  3款Kitty圖案都是由日本三麗鷗授權,且擁有連鎖餐廳代理權,但台灣三麗鷗卻認為餐廳侵權,陷入盜版疑雲後,商場不讓餐廳營業,目前已知業者投入約3千多萬,希望透過法律和台灣三麗鷗取得共識後重新開業。


▲三麗鷗聲明。(圖/台灣三麗鷗)


 
近日台灣三麗鷗也在官網上發出聲明,直指該餐廳侵權,未獲得授權,並呼籲大家勿前往盜版餐廳,且和義大利公司的合約也已到期,但餐廳業者表示,目前合約已達成續約協定,沒有所謂到期時間,因為和台灣三麗鷗在合約上有歧見,未來將走法律途徑,是否可繼續營業都得讓法律來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麗鷗#HELLO 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9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