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K三 結果共8筆

  • 謝金燕隔7年花蓮開唱!「想吃這些美食」自嘲腿力比輸娘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今年將於7月9日(六)至7月13日(三)每晚7時在東大門廣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五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及樂團接力飆唱,主辦單位今(18)日公布首波卡司,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本土天團玖壹壹,兩組大咖巨星將把小巨蛋等級演出,移師花蓮開唱。
    2022/06/18 16:08
  • KENZO創辦人染疫病逝 高田賢三享壽81歲

    知名時尚品牌「KENZO」創辦人高田賢三因感染新冠肺炎,4號病逝在巴黎近郊的醫院。高田賢三1964年移居巴黎,是首位在巴黎時裝界闖出名聲的日本設計師,他創造同名品牌「KENZO」,將東洋元素融入西方時尚,成功打開巴黎時裝市場。1999年高田賢三因壓力選擇退休,不過2005年他再次創造全新品牌,以設計師身份發表「GOKAN KOBO(五感工房)」,主打家具、餐具;今年一月更著力奢侈居家市場,推出「K三」高級家具;沒想到竟因為新冠病毒,不能再繼續帶動品牌潮流。
    2020/10/05 19:59
  • 美國會通過決議 籲川普譴白人至上主義

    美國國會今天一致通過決議,譴責新納粹、三K黨(KKK)和其他白人至上主義分子,並敦促總統川普在上月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爆發種族衝突釀死傷後,解決仇恨團體構成的威脅。
    2017/09/13 13:25
  • 維州衝突罹難者追思會 川普推文緬懷

    維州衝突事件中罹難的32歲女子赫爾,家屬為她在沙洛茲維爾市中心舉辦追思會,川普總統雖然沒有到場,但有在推特發文緬懷。不過維州事件也讓川普飽受批評,他先前脫序的言論引來輿論反彈,他的顧問團更有多名企業領袖求去,但川普不但不怕,更乾脆主動將顧問團解散。
    2017/08/17 13:19
  • 前三K黨領袖大讚川普 反對派:錯得離譜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集會爆發的暴力事件「雙方都有責任」,獲前三K黨領袖杜克拍手叫好,反對派看不下去,說川普被杜克稱讚,表示他實在錯得離譜。
    2017/08/16 14:16
  • 維州轎車衝撞攻擊 嫌犯擁納粹主義思想

    美國維吉尼亞州週末爆發集會衝突,原本單純的遊行抗議,卻有3K黨支持者開車衝撞,造成一死數十傷,事後調查發現,肇事駕駛是名極端納粹主義者,不只提倡白人至上,同時也很熱衷希特勒思想。
    2017/08/14 13:07
  • 美三K黨遊行爆衝突 車撞人群1死35傷

    美國週六維吉尼亞州爆發集會衝突,白人至上主義組織「三K黨」支持者,抗議政府要拆除南北戰爭時期,代表南方邦聯的李將軍雕像,大批民眾上街遊行抗議,但卻有反對者開車衝撞人群,至少造成1死35傷。
    2017/08/13 11:30
  • 三K黨再現美國 新種族問題隱憂

    想到美國的種族歧視,很多人可能會想到三K黨,但是一項研究發現,美國類似的仇恨團體,近五年來增加了3成3,而且三K黨也繼續運作,由更年輕的成員宣傳,希望「美國只剩下白人」的意識型態,也讓專家擔心,類似的仇恨所引發的社會問題,會越來越多。
    2006/02/21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