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K黨再現美國 新種族問題隱憂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到美國的種族歧視,很多人可能會想到三K黨,但是一項研究發現,美國類似的仇恨團體,近五年來增加了3成3,而且三K黨也繼續運作,由更年輕的成員宣傳,希望「美國只剩下白人」的意識型態,也讓專家擔心,類似的仇恨所引發的社會問題,會越來越多。

三K黨影帶對白:「為自由!為正義!為所有的白人!」

說到美國的種族歧視,大家一定會聯想到三K黨!不過別以為這個KKK組織已經銷聲匿跡,他們的不斷宣導的白人勢力,在美國本土似乎又捲土重來!

三K黨影帶對白:「白人至上!白人至上!」

這個極少曝光的影帶,讓大家看到了現代三K黨的運作,幾乎都是年輕人,而其中23歲的亨斯利,是美國三K黨內,最大派系成員。他的夢想,是希望全美國只剩白人。

美國三K帝國成員亨斯利:「都是白人鄰居,都是白人的城市,你知道很好的價值觀。」

就像其他成員一樣,亨斯利18歲時透過網路加入三K黨,一年舉辦一次的「Nordic fest」-「北歐嘉年華」演唱會,更是種族歧視份子重要活動。

可怕的是,類似的仇恨團體在美國從600個變成800個,五年內成長了3成3。

法律顧問馬克波土克:「事實上,這些團體不斷成長,我們看到越來越多,新納粹主義的意外,發生在高中或中學,這是令人憂慮的現象。」

在這些看似神秘的團體中,隱藏暗號的握手道別,或是禱告,甚至募款,三K黨的形式漸漸改變,甚至結合了其他意識型態,像是崇拜希特勒,痛恨猶太人。

CNN記者:「你怎麼看當年的猶太大屠殺?」美國三K帝國成員亨斯利:「大屠殺!那是完全的誤解,我不相信六百萬人都死了。」

他們認為,其他民族把白人的工作都搶走了,甚至包括發問的這位CNN亞裔女記者。

CNN記者:「你是說,你覺得我也應該離開嗎?」美國三K帝國成員亨斯利:「我覺得你應該回你的國家發展,你有可能出生在這裡,但是這裡不是你的發源地,就像我們也不是,但是我們建立了這個國家。」

亨斯利想要建立一個只有白人的國家,當然也包括他的三歲女兒,然而,人生而平等的說法,在種族色彩濃厚的音樂下,聽來格外刺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0682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