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J.Crew 結果共6筆

  • 潮牌光環不再 ZARA.維密紛關店

    很多潮牌都在這波疫情倒下,像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在英國的25間分店,自3月以來全數暫停營業,6月聲請破產保護;西班牙品牌ZARA宣布,將在全球永久關閉1200家門市;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的愛牌J.Crew,在5月初申請破產保護;而星巴克預估今年第二季,將虧損高達32億美元約960億台幣,宣佈未來18個月內,關閉北美400間傳統門市,改開300間專門外帶的新店面。
    2020/06/27 22:00
  • J.Crew申請破產保護 回顧一代人氣品牌興衰

    全球經濟在2020年發生劇變,許多知名品牌相繼關店甚至宣布破產,美國女裝品牌J.Crew就在5月初申請破產保護,這個曾經的人氣時裝大牌,是如何走到今天這一步的?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06/10 16:12
  • 熬不過疫情!精品百貨破產 美國單周失業320萬人

    因為新冠疫情,美國經濟不斷傳出壞消息,在新一波倒閉潮中,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精品百貨「尼曼馬庫斯」(Neiman Marcus),加入聲請破產行列;幾天前,美國最大零售商之一J.Crew也宣布破產。失業率更雪上加霜,光上週美國320萬人初次請領失業補助,自三月中以來累計新增3350萬人失業,也就是五個人當中就有一個人沒工作,美國總統因此表示將不惜繞過國會動用行政命令,推出更多經濟援助方案。
    2020/05/08 19:59
  • 在港掛牌上市 Uniqlo拚全球第一

    為了提高品牌價值,日本知名平價時尚品牌,5日正式在香港掛牌上市,董事長柳井正雖然目前把日本首富寶座拱手讓人,給了軟體銀行集團社長孫正義,但柳井正依然企圖心十足,除了傳出可能購併美國服飾品牌J.Crew,在香港掛牌上市這天,他更重申,2020年要拚全球最大服飾商的地位。
    2014/03/06 22:06
  • 美第一家庭青睞 J.Crew單品賣翻

    美國第一千金瑪莉亞,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穿著美國品牌J. Crew的紫色大衣亮相,原本這件大衣在去年耶誕節過後已經開始打折,但是在昨天被瑪莉亞穿過後,J. Crew網站上又把這件大衣調整回原價,而且J. Crew也表示,Malia所穿的這件紫色大衣,將從此停產。
    2013/01/23 15:56
  • 繼GAP、A&F之後 J.CREW進軍香港

    美國中價位服飾品牌J.CREW,是北美地區家喻戶曉的品牌,第一夫人蜜雪兒,也曾經穿他們的衣服登上雜誌封面,繼GAP、A&F相繼進軍大陸市場後,J.CREW現在也要揮軍亞洲,在香港搶灘成立第一間門市,目標當然也是鎖定中國大陸。
    2012/10/15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