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GAP、A&F之後 J.CREW進軍香港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5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15 22:18

美國中價位服飾品牌J.CREW,是北美地區家喻戶曉的品牌,第一夫人蜜雪兒,也曾經穿他們的衣服登上雜誌封面,繼GAP、A&F相繼進軍大陸市場後,J.CREW現在也要揮軍亞洲,在香港搶灘成立第一間門市,目標當然也是鎖定中國大陸。

這是美國中價位服飾,也是第一夫人蜜雪兒喜歡的品牌之一,J.CREW在成立30年後,摩拳擦掌要進軍亞洲,而第一家店,就選在距離中國大陸最近的香港。

J.CREW總裁德雷克斯勒:「我們在美國是很穩定的成長,但若要著眼長遠的發展,很顯然的進駐亞洲有助於未來的成長。」

只是在J.CREW之前,已經有的美國品牌,都已經大張旗鼓在香港插旗,A&F找來肌肉男造勢,GAP也卡位成功,J.CREW現在才進駐,到底有什麼把握,而純美式的品味,真的可以被亞洲人接受嗎?

德雷克斯勒:「假如有好的設計、好的產品,那就會吸引世上大多數人,就拿蘋果(電腦)的產品來說,他們並不會為不同的市場,去製作特別的產品,我們有測試了一下市場,發現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可能我們的裙子會比較長,褲子也比較長一點,所以我們需要進更多的『超小號』。」

J.CREW在美國的目標消費群是中產階級,優雅中不失性感是他們的主要訴求,儘管他們男裝女裝通通有,但自從蜜雪兒穿他們家的衣服上VOGUE雜誌後,成了最佳的廣告代言。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2011.09):「這是J.CREW的夏裝。」記者:「真的嗎?哇!」

有了這個SUPERMODEL的加持,更讓J.CREW變成美國女裝的代名詞,很多人都指名要買第一夫人款,讓這個品牌聲勢大漲,如今揮軍亞洲,就是放眼中國巨大的市場。

CNN記者:「大陸消費者不管是在香港或大陸,都很喜歡秀出品牌,J.CREW不是這麼高調的品牌,你們要怎麼因應?」J.CREW總裁:「我們沒那麼高調,並不是說我們做不到,而是我們不想那樣,我想這個跟時尚和設計無關,如果你只想穿戴牌子或是標誌,那很好,也是很好的生意,只不過那不是我們。」

這個標榜低調不炫耀,講究優雅的中價位品牌,想要全面打進大陸市場,恐怕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26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