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IKON 結果共29筆

  •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2024/04/17 18:23
  • 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上週才爆出YG娛樂跟BLACKPINK續約似乎不順利,只留下Rosé,其他3人都醞釀離開公司,現在卻又傳出公司最大咖的GD(權志龍)即將簽給美國華納音樂,也有韓國網友整理目前YG藝人的活動情形,讓人不禁擔心這間老牌的經紀公司是否搖搖欲墜。
    2023/09/28 17:12
  • 哈韓族6/24好忙! 一天4場活動 太妍、EPEX、IVE、李聖經拚場

    韓團iKON昨晚(21日)攻進台北小巨蛋開唱,夯曲一首接一首,粉絲們嗨翻!只是近期「哈韓族」真的好忙,韓國明星一個接一個來,尤其6月24號簡直是大會師,包含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女團IVE在內,當天就有4場KPOP活動!
    2023/05/22 21:10
  • 2023世巡海外首場!iKON「5月首登小巨蛋」嗨喊:迫不及待

    韓國人氣男團iKON今日宣布來台舉辦「2023 iKON WORLD TOUR TAKE OFF」演唱會,除了是睽違5年再度來台與粉絲見面外,更是首次進軍台北小巨蛋。主辦方昨(20)日公布公告演唱會相關資訊,「台灣」為世界巡演海外場的首站,成員們相當期待,也表示上次到台灣的印象很好,已迫不及待見到台灣歌迷。
    2023/03/21 21:44
  • 號稱「天花板級」演唱會福利!B.I喊「五個字」邀粉絲同歡

    前韓系實力男團iKON的隊長B.I(金韓彬),正式宣佈3/12將要來台灣「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B.I 2023 ASIA TOUR [L.O.L : THE HIDDEN STAGE IN TAIPEI]」演唱會了!消息一出,立刻受到龐大ID(官粉名)的關注,而B.I還特別在百忙之中錄製了一段「務必!在那裡!」的超霸氣小語給所有ID,親自相約不見不散,同時B.I也承諾會帶來最TOP的表演內容,邀請歌迷一起締造美好的回憶!
    2023/02/25 10:42
  • iKON前隊長B.I寶島開唱! 3月行程滿檔「應台粉要求」再累都要來

    好歌無數,能唱、能跳、充滿爆炸性的音樂創作實力,就連不少音樂人、歌手都對他的作品公開豎起大拇指稱讚,前韓系實力男團iKON的隊長B.I(金韓彬),正式宣佈3月12日即將來台舉辦「B.I 2023 ASIA TOUR [L.O.L : THE HIDDEN STAGE IN TAIPEI]」演唱會,B.I還先隔海喊話,稱會在台灣完整呈現最精采表演,重現韓國場原汁原味的演唱會規格。
    2023/02/21 14:48
  • 無懼藝人退社潮! YG閃電公開「7人新女團海報」元旦見真章

    今(30)天似乎是YG娛樂的大日子,早上才剛宣布iKON全團不續約、演員姜棟元離開公司,BLACKPINK又可能會移到其他廠牌,不過下午又突然發布重大消息,YG確定要推出新女團,並發布了7人剪影的帥氣海報,這消息也稍微安定了YG家族的粉絲心。
    2022/12/30 14:53
  • YG藝人接連出走「珍妮」也退團? 消息一出秒登熱搜榜

    今(30)日早上才傳出iKON整團、姜棟元都跟YG不續約,讓YG目前的招牌藝人僅剩下BLACKPINK、WINNER等團,現在又傳出「珍妮」也要退團?原來是南韓另一女團「Gavy NJ」的Jenny要退出,但她跟BLACKPINK的Jennie幾乎同名,加上YG出走潮引發討論,讓前輩團Jenny的退團消息衝上韓網熱搜榜。
    2022/12/30 13:26
  • 留不住藝人? 姜棟元與iKON整團6成員「不續約YG」

    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靠BIGBANG壯大版圖,沒想到成員不是轉到旗下子廠牌,不然就是決定不續約,連GD也在考慮是否要繼續跟YG合作,今(30)日又傳出震撼消息,男團iKON、演員姜棟元也都確定不再續約。
    2022/12/30 11:11
  • 前YG老闆包庇毒蟲偶像「威脅弄死女藥頭」 一審判決出爐竟逆轉

    旗下擁有BIGBANG、BLACKPINK等多組藝人的南韓經紀公司YG,前老闆梁鉉錫這幾年多起官司纏身,包含賭博、性招待等,甚至還為了包庇旗下偶像吸毒,要求毒品供應來源的前練習生翻供,還威脅「弄死妳也沒什麼大不了」,因此遭檢方求處3年有期徒刑,今(22)日一審判決出爐。
    2022/12/22 13:01
  • 耍跩?砸錢參加簽售會「遭偶像狠瞪」 沉默30秒後只打了噴嚏

    這幾年受新冠疫情干擾,南韓偶像團體的簽售會不少都由實體轉為線上視訊方式進行,但為了「隔空」見上偶像一面,粉絲仍要花大筆銀子。現在卻傳出YG旗下男團「iKON」的一名成員,在視訊期間持續一語不發,甚至狠瞪粉絲,遭遇此情形的粉絲還不只一人。
    2022/12/16 18:46
  • 北市再增6頁確診足跡 秀泰影城、夜店、星聚點全上榜

    國內今(9)日一共新增442例本土確診,其中台北市新增95人染疫,對此台北市衛生局下午公布6頁確診足跡,晚間再公布6頁最新疫調足跡,包括IKON夜店、泰晶殿皇家養身會館、今日秀泰影城、星聚點KTV、商務會館等一共11處全上榜。
    2022/04/09 20:24
  • 北市+95足跡多「娛樂場」 4人曾赴「M男模會館」

    台北市今天(9日)新增95例本土個案,衛生局公布的七張足跡表中,又跟先前的9家酒店確診相關,其中值得關注的是,M男模會館連兩日出現在足跡表中,還有清明連假期間,有民眾晚上到夜店,除了昨天公布的Ikon跟Klash,又增加了Ruff以及AI,以及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信義店、壽司郎都榜上有名。
    2022/04/09 18:58
  • 連假狂歡「信義區3夜店」 北市14頁海量足跡曝光

    國內今(8)日一共新增384例本土確診,其中台北市新增54人染疫,對此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足跡,包括信義區3大知名夜店,分別是IKON、Klash及WAVE,另外還有M男模會館、5味臭臭鍋、芝香雞肉飯涼麵、樂福蛋糕全上榜。
    2022/04/08 15:41
  • 傑尼斯4天8藝人染疫 龜梨和也「高燒38度」確診

    日韓演藝圈屢傳有藝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堪稱災情慘重,除了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知念侑李及伊野尾慧,「KAT-TUN」的龜梨和也今(23)日也被證實染疫,是傑尼斯近期以來第8位確診的藝人。
    2022/01/23 19:43
  • 竹聯幫鬧夜店!醉男衝包廂「求認識」 被洗臉撂友爆打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IKON Taipei」,今(6)日凌晨發生聚眾鬥毆濺血意外,起因竟單純是講話口氣差!當時白姓男子和9名朋友一起在包廂聊天喝酒,疑似是喝開了,白姓男子索性走到隔壁包廂,想找人聊天,認識交朋友。對方3人卻毫不領情,還要他趕緊離開,白姓男子覺得沒面子,馬上叫來朋友給他們教訓,其中一人還被打到腦出血,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2022/01/06 16:32
  • iKON二度在台開唱 口誤稱歌迷「中國粉絲」

    韓團iKON,22日晚上在林口體育館開唱。這是他們第二度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有團員口誤竟然對台下歌迷說「中國的粉絲」,讓現場一陣尷尬,粉絲也趕緊糾正說是台灣,成為意外插曲。
    2018/09/23 11:05
  • 韓國拼盤祭超強卡司 BTS、iKON嗨翻南港

    7日晚間韓國拼盤演唱會「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動員6組夢幻卡司,有男團BTS防彈少年團、iKON,以及女團RED VELVET和MAMAMOO等團體,嗨翻南港展覽館,讓追韓團的迷妹們一次滿足所有心願。
    2018/07/08 13:27
  • BIGBANG勝利辦公室影集 來賓星光超閃

    網路娛樂服務商Netflix宣布將攜手韓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共同推出全新八集原創影集《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節目主角包括韓國天團 BIGBANG 成員勝利、以《SNL Korea》節目聞名的電視編劇柳炳宰、韓團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每集將邀請不同韓國團體成員擔任嘉賓,包括BLACKPINK、iKON、WINNER等。
    2018/02/23 15:43
  • 又有韓星摔落舞台! BIGBANG師弟踩空

    韓國團體iKON最近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不過其中一名成員卻不小心跌落舞台,讓這件事情在網路上發酵,粉絲利用社群軟體的設置標籤功能,呼籲經紀公司注重藝人安全!因為上一次發生類似事件,也是同公司的師兄G-Dragon,讓歌迷都替偶像感到擔憂!
    2017/11/04 10:32
  • FOCUS/當江南大叔變大陸綜藝咖 露臉萬般難

    自從南韓決定部署美國薩德反導系統後,大陸娛樂圈便傳出廣電總局將頒布「限韓令」全面封殺韓國藝人,儘管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正式官方文件,但肅殺之氣已在娛樂圈瀰漫,禮拜天江蘇衛視播出的電音節目《蓋世英雄》,其中一隊的隊長江南大叔PSY與韓團iKON(音同icon),所有露臉鏡頭全被刪剪,實在剪不掉的就變成「馬賽克臉」。
    2016/08/24 19:55
  • 「BIG BANG」師弟iKON來台 小巨蛋開唱

    韓國偶像團體BIG BANG的師弟「iKON」首次來台就站上台北小巨蛋,新人團體iKON22日晚間一身白色勁裝登台開場就帶來舞曲,成員露出結實手臂賣力表演讓粉絲尖叫聲掀翻巨蛋。
    2016/04/22 23:17
  • 小S紅毯吸「驚」! 紅禮服+瀏海嚇壞王大陸

    昨(15日)在澳門舉行的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不少台灣藝人受邀出席領獎。其中最具有話題性的就屬小S,因為她穿著一席紅色禮服,還刻意用瀏海遮住整張臉,被現場媒體形容像是紅衣女鬼,小S也自認她的打扮刻意要走黑色幽默的感覺,只是紅色長禮服加上長瀏海嚇到了王大陸,還以為自己撞鬼了。
    2016/04/16 10:51
  • 管你天王天后! 搶「蛋」開唱得一年前申請

    台北小巨蛋今年可說是星光閃閃,像是陳奕迅、林憶蓮、劉若英、韓團iKON和少女時代等等,通通都搶著要進軍小巨蛋開唱,就連跨年檔期五月天也早就預約好了,還因此把張惠妹給擠掉,而這些大咖似乎也都是在準備演唱會,反而發片的也就少了許多,只不過要唱進小巨蛋也真不簡單得提早一年申請,層層審核過了才能唱。
    2016/03/28 18:51
  • 新人iKON票價驚人 最高8千僅次BIGBANG

    有「怪物新人」之稱的韓國男團iKON,去年才出道就橫掃各大音源榜,人氣買氣都勢不可擋,頂著BIGBANG師弟的稱號,確定4月底要來台開唱,但是公布後最高票價竟然要台幣8000元,讓很多粉絲都無法接受。
    2016/03/22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