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High咖 結果共5筆

  • 拜月老列10條件!正妹隔天秒收訊息 火速脫單:幾乎全中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High咖」邱志恆,過去曾透露自己從未交過女朋友,但他卻在去(2022)年無預警宣布,自己與喜劇演員劉品妤(Megan)已悄悄交往一年,正式從「母胎單身」的一員畢業。近日,女方也在個人IG帳號分享,當初就是在拜了月老以後,隔天立刻收到男方訊息,不久後也正式脫單。
    2023/01/29 23:26
  • 台北市租屋存在3難題!他曝血淚史:狗住的都比我好

    台北市高房價讓許多人紛紛卻步,出身節目《大學生了沒》的藝人High咖(邱志恒)透露自己原想搬到台北住,沒想到找房過程中發現「這根本不是人幹的事」,租金更是貴到不行,他也提出3點勸退大家,「大安區一隻狗住的都比我好」。
    2021/10/17 12:24
  • 當過兵才懂! 軍中最討厭的就是「這件事」

    「風雲起,山河動,黃埔建軍聲勢雄…」這首陸軍軍歌,是否讓曾當過兵的你,想起當時早起有多痛苦呢?網紅「High咖」日前退伍後,將軍中大小事拍成一部搞笑片,其中影片提到某位軍中女神,竟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2/21 23:47
  • 神分析!瞎網美必做蠢事 比YA拍照高達100%

    有的人不承認自己是網美,但有的人更不知道自己變成了「蝦網美」,Youtuber High咖近期推出《人類觀察日記》系列,首集精闢分析蝦網美必做的蠢事,讓網友笑到美丁美當!
    2017/09/21 18:56
  • 跨年搶High咖!北哈阿妹 南請蕭亞軒

    北中南跨年壓軸卡司陸續出爐,南部已經確定是許久沒在台灣跨年的蕭亞軒,但中部誰唱壓軸,主辦單位賣足關子,跟台北一樣,展開搶人大戰,不過台北跨年演唱會第一波表演卡司就獻上超強陣容,其中包括S.H.E、林宥嘉、陶喆、潘瑋柏、謝金燕、藍心湄,這次主辦單位使出渾身解數,力邀重量級唱將,壓軸迎接2014,跨年舞台就像一場超級巨星PK大秀,精彩可期。
    2013/12/01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