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Hero 結果共88筆

  • 宋芸樺膝蓋失準頭  險踹傷「小睿睿」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搭乘復興航空前往張家界取景,這趟旅程還有一項重要任務是拍攝新版片尾,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6天內跑遍張家界各地,許多壯麗絕景包括天門山、黃石寨和芙蓉鎮都入鏡,不過在天門山時卻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宋芸樺一個重心不穩,膝蓋撞到張睿家的「小睿睿」,張睿家趕緊護鳥一臉驚恐地對宋芸樺說:「我平常對妳有這麼差嗎,居然來陰的!」害得她尷尬不已。全新片尾11月30日將在Yahoo奇摩首頁大首播。
    2015/11/30 00:19
  • 偶劇到電影都演「少女」 宋芸樺:不怕定型

    宋芸樺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飾演從學生時期就暗戀Hero祖雄,劇裡不少回憶片段,都看得見宋芸樺穿著高中制服,上演少女暗戀情懷的片段,似乎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異曲同工,不過讓觀眾對他的制服造型很買單!因為劇組特別整理了一小段「筱荷的少女時代」,才放在網路上一個禮拜,就有超過上萬名網友分享轉載。
    2015/11/20 14:06
  • 《唯一繼承者》太操勞? 演員搶分美食惹怒藍心湄?!

    台灣人喜歡美食愛嚐鮮,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台視、TVBS偶像劇《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組成美食鑑定團,分享有錢也不一定吃得到的超夢幻餐廳。節目一開始,各種超難訂位的美食料理,就紛紛現身攝影棚!代表尋找美食秘方的《唯一繼承者》演員們,不顧主持人藍心湄的介紹開場低頭猛吃,藍心湄一度秉持來者是客的道理,幾次都先將壽司先送到宋芸樺、張睿家等人桌上,想不到瞬間被一掃而空,終於讓她忍無可忍的委屈大喊:「為什麼一口都不留給我!這樣要人怎麼主持?」接著還表示一臉同情的問張睿家:「拍戲這麼操?讓你連吃都吃不飽這麼可憐!」原本以為四位演員躲不過趕戲被榨乾的命運,想不到當藍心湄不小心「靠上」宋芸樺時,竟然驚訝的喊:「妳有長大耶!」讓宋芸樺羞紅臉。
    2015/11/10 00:11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重返《阿凡達》場景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繼澳門、韓國濟州島拍攝行後,這次特地前往擁有奇山異石、同時也是3D經典電影《阿凡達》的場景─大陸張家界,這也是第一次偶像劇到張家界取景,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頭一遭見到張家界景致都嘆為觀止,飾演導遊的筱荷宋芸樺,更是戲癮上身,猛誇:「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
    2015/11/06 00:01
  • 楊晴、Hero祖雄共浴4小時 事業線緊貼子彈肌

    Hero祖雄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的暖男事蹟再添一樁,繼上週默默守護在楊晴身邊替她打理家務、聽她訴苦,甚至連保養品都親自幫她備齊,這次Hero祖雄邀請楊晴一起泡露天溫泉,就為了讓她從工作中暫時解脫,可惜楊晴不領情,儘管全身脫得只剩一件浴巾,還是偷偷將手機塞在胸前,三不五時掏出來處理公事,楊晴自己都大嘆:「巧靈真是太不解風情了。」實際上兩人在現場頂著30度的高溫艷陽泡在40度c的溫泉池中,浸了四小時的溫泉下來眼冒金星,而楊晴最後竟還「恩將仇報」,手一滑直接將整支手機砸向「小Hero」,當場讓Hero祖痛得直呼:「妳也瞄太準了吧!」
    2015/11/04 00:21
  • Hero祖雄無怨當暖男工具人 觀眾誇「大樹男」超優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劇中美食畫面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網友笑稱為「邪惡偶像劇」,看戲必須要先備好食物,才不會邊看邊流口水!
    2015/11/01 00:13
  • 《唯一繼承者》BBS討論度熱爆 網友狂追劇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本周播出第二集,收視率較上週成長58%,網友討論度激增,紛紛在BBS留言:「芸樺好會哭!」、「還沒播完就期待下一集了!」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余妮和王家梁24日一同出席公開活動?聽到收視率翻倍,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張睿家開心地說:「大家都為《唯一繼承者》付出很多心力,希望觀眾可以找更多朋友一起來看。」還不忘提醒宋芸樺:「妳生日那天有說收視率破3要穿馬甲的喔!」一旁的宋芸樺倍感壓力當場哀號,直呼:「我那天是怎麼了?」現場笑翻,事後楊晴跟Hero祖雄也超有義氣地說:「我們陪你,大家一起穿馬甲啦!」
    2015/10/25 00:06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片頭首播 破百萬點閱率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片頭及主題曲10月5日16:00大首播,劇中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也和網友同一時間看到完整片頭,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在臉書上轉發,片頭曲播出不到半天已突破40萬人次點閱,截至目前為止,累積超過百萬人次,網友反應熱烈,甚至說看完預告說《唯一繼承者》會是一部大戲,紛紛留言:「第一眼第一直覺,這齣戲我看定了!」、「終於又可以追劇!」片頭曲「風起」主唱Miu朱俐靜也發揮她在歌壇的影響力,加上師弟李玉璽和陳彥允都來助陣,在臉書上轉發宣傳,更讓歌迷興奮不已:「歌跟戲超搭的!」、「期待完整版!」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
    2015/10/07 00:23
  • 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在10月16日首播,近日劇組喜氣洋洋,女主角宋芸樺甫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男主角張睿家,最近又被美人誌票選為2015年度風雲男神之一,《唯一繼承者》推出「男神」與「女神」對戲,果然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對劇情萬分期待,還沒開播就大嘆一週才播一集實在太少,也有網友直呼:「這兩個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期待不一樣的林真心。」劇中美食搶先篇露出後,PTT上甚至有網友說「好餓喔!」、「是台版深夜食堂,期待一邊看戲一邊嗑宵夜!」《唯一繼承者》片頭曲還搭上Miu朱俐靜新歌「風起」,精彩片頭以及主題曲,將在10/5首度公開,老鷹音樂、朱俐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與TVBS官網同步串連播出,超過200萬粉絲一同關注此次的片頭大首播。
    2015/10/04 22:31
  • 陳怡蓉完成參選人生 為柱柱姊、小英姊加油!

    台視、TVBS《哇!陳怡君》本週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此次台視將播出溫馨版結局,而TVBS將播出浪漫版結局,陳怡蓉說:「兩個版本都很值得期待,希望大家都要看喔!」演員們歷經七個多月的長時間拍攝,中間還遠赴馬來西亞沙巴、英國倫敦拍攝,姚元浩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戲出國這麼多次,最後一集的感情戲很重,我很期待。」鄒承恩在劇中因為現實而改變初衷,一度擔心不能引起觀眾共鳴,鄒承恩說:「後來看到觀眾在網路上回應其實非常感動,鬆了一口氣。」李千娜則是感觸很深,第一次接演這樣富爭議性的角色,因為角色性格與自己完全不同,拍攝過程中每天都繃緊神經,還創下自己NG最高紀錄,李千娜不好意思地說:「居然NG了22次,覺得對瞿導和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Hero祖雄也與劇中的另一半曲獻平一起雙雙獻出螢幕初吻,兩人害羞地說:「其實觸感還蠻好的。」
    2015/09/18 00:12
  • 張睿家被稱「舞痴」 單手扛宋芸樺頻NG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為了尋找美食秘方,開展錯綜複雜的愛情喜劇,為了呈現劇中浪漫氛圍,大手筆邀請蔡依林御用舞蹈老師勝豐,為四人進行特訓。號稱肌肉派、各項運動都難不倒的張睿家和Hero祖雄,兩人竟都是「舞痴」,除了跟不上老師的節拍外,動作也十分僵硬,好不容易舞步記熟了,等到音樂一放,這兩個人還是不停掉拍,令勝豐老師忍不住直搖頭,還好女生組很爭氣,楊晴身為瑜珈好手,輕輕鬆鬆抬腿下腰,而本身就有舞蹈底子的宋芸樺也很快上手,卻在和張睿家搭檔挑戰高難度「男生單手撐女生」動作時頻頻失敗,沒想到這兩名「舞痴」互相搭配時竟輕鬆完成指定姿勢,雖然舞蹈的節拍超「落漆」,運用肌力的動作倒是一下就上手,張睿家得意地說:「我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問題啦!」讓宋芸樺氣到直跺腳。
    2015/09/17 00:10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 主視覺曝光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日前拍攝主視覺,劇情描述張睿家為了尋找失傳的醬汁秘方,而展開了一段美食之旅,由於主題繞著美食走,拍攝時演員們必須克服對美食的誘惑,以免好身材失守。拍攝主視覺時,現場的道具都是貨真價實的「食物」,面對食物的誘惑,為了呈現輕鬆、俏皮的感覺,男主角張睿家還得做出如「體操選手」之高難度動作,張睿家必須在手推車旁「撐車飛跳」,畫面中看似輕輕鬆鬆的「跳耀」,卻得繃緊肌肉將身體整個撐起,同時臉上要堆滿笑容,還得小心控制力道,免得把宋芸樺整個人推出鏡頭外,讓他直呼:「看得到吃不到,還要考驗我的肌耐力。」兩人在鏡頭前連續跳躍近百次,終於順利達成拍攝任務,只見宋芸樺臉不紅氣不喘地說:「還好我們身手矯健!這點難不倒我。
    2015/09/13 18:03
  • 首次跨足電視劇 宋芸樺放話練馬甲線

    TVBS自製新戲《唯一繼承者》昨(9/4)舉辦卡司見面會,由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聯手詮釋這齣尋找美食祕方的愛情喜劇,,四位演員恰巧都是美食愛好者,為了KEEP住好身材,宋芸樺跟楊晴只能努力克制自己「先瘦起來放」,宋芸樺笑言:「為了這齣戲,我已經悄悄在瘦身,目前瘦了3-4公斤。」張睿家跟戴祖雄因為在劇中須展現胸肌跟8塊肌,已積極健身,宋芸樺對張睿家開玩笑地說:「那你練八塊肌,我練馬甲線,請祖雄當教練,大家一起練好身材。」看著劇本裡一道道美食,每個人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楊晴也大呼:「看劇本看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2015/09/04 20:15
  • 《Hero2》預告曝光! 瑤瑤戴假髮扮木村拓哉

    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即將在台灣上映,最新預告曝光,不過木村拓哉竟然被郭書瑤取代了!只見瑤瑤戴假髮,假扮成主角久利生公平,還研究木村的嘴形、神韻,影片毫無違和感,先前2人就因為撞臉引發話題,片商才會突發奇想,找來瑤瑤扮演木村。
    2015/08/15 13:07
  • 「我不可以嗎」 小鮮肉被木村環抱超害羞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參加綜藝節目來宣傳《Hero》電影版,證明他還是寶刀未老,因為他在益智對決中,不僅猜中自己22年前的《愛情白皮書》的台詞,甚至還重現經典橋段,更把新生代偶像福士蒼汰,拉過來攬在懷裡講台詞,讓福士蒼汰瞬間臉紅,也讓現場觀眾看了害羞尖叫。
    2015/07/29 11:21
  • 穩坐日劇天王! 木村婚姻卻始終被看衰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因為1996的日劇《長假》讓他在亞洲爆紅,從此成為票房跟收視靈藥,只要有他,收視率幾乎都能夠破30%,包括《夢想起飛》、《HERO》系列,都是粉絲津津樂道的經典,而他日劇單集酬勞就有150萬台幣,廣告代言則是3000萬,身受女性愛戴的他,跟工藤靜香結婚15年來卻始終被看衰。
    2015/07/12 13:54
  • Hero祖雄傳授「炫腹懶人操」 示範床上運動好害羞

    最近「炫腹」話題正夯,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女星把自己反手摸肚臍的照片PO上網,刮起一陣風潮,《女人我最大》更將這股熱潮搬進棚內,邀來「子彈肌天菜」Hero祖雄傳授大家腹部的瘦身運動。祖雄在棚內示範運動姿勢時,因為身上的緊身衣緊繃,讓健美的身材曲線「原形畢露」,當場嗨翻女軍團,也讓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嘺嗔:「姐姐好久沒看過了!」為了跟祖雄有更多身體的親密互動,女軍團瞬間都變成好學生,表現出對健身知識十分熱衷,頻頻提問,其中亞美將和祖雄在示範「男女互動式仰臥起坐」時還主動將「擊掌」改成「十指緊扣」,讓全場其他女軍團大呼:「也太爽了吧!」
    2015/07/08 00:29
  • 木村拓哉、松隆子 隔14年攜手再演《HERO》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HERO》,2007年首度搬上大銀幕後,時隔8年後再度推出電影版《HERO》,昔日的老搭檔松隆子,再度回歸劇組,這也是相隔14年後,木村拓哉和松隆子再次搭擋,電影公司非常重視這部新片,特別和大阪環球影城一起合作行銷。
    2015/07/06 20:05
  • Hero祖雄新戲演同志 緊張兩天睡不著

    來自馬來西亞的Hero祖雄在台灣人氣爆表,被封為「同志天菜」的他,在台灣首部參演的電視劇《哇!陳怡君》裡的角色是女主角陳怡蓉的哥哥,還是一位同志醫師,原本要代替父親蔡振南參選議員,卻因為性向曝光而被蔡振南趕出家門。Hero祖雄對於工作表現十分重視,事前得知進劇組拍攝的第一場戲就是情緒很重的哭戲,讓他緊張到兩天睡不著,反覆讀著劇本、背台詞,結果到了現場仍是擠不出眼淚,讓他頓時慌了手腳,劇中飾演媽媽的陸弈靜上前來對他說了兩句話,立刻將祖雄的眼淚開關打開,哭到不能自己,祖雄說:「因為我平時是不會哭的人,很感謝陸姊教戲。
    2015/05/07 11:47
  • ​電影《赤道》宣傳 Hero站台秀肌肉

    張學友、張家輝等7大明星合影的電影《赤道》即將上映。 宣傳活動請到子彈情人戴祖雄hero,打扮成劇中張學友的角色,率領反恐猛男出任務!身材健美的hero也分享平時如何鍛鍊肌肉,幾個動作就讓現場粉絲驚叫連連
    2015/04/18 07:40
  • ​最喜歡、討厭日星排行 木村包辦雙冠王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媒體公佈,「2015年最喜歡和最討厭的男女藝人排行榜」,其中主演《Hero》的木村拓哉,竟然一人包辦,最喜歡和最討厭兩個冠軍,喜歡木村的理由是,隨著年紀增長展現熟男魅力,但討厭他的人則認為演技都一樣,女星部份上戶彩,也因為演技不優意外被討厭
    2015/03/06 12:42
  • ​【FOCUS新聞】2014她最紅! 吉高由里子主演NHK晨間劇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NHK今年上半年的晨間劇《花子與安妮》,不僅創下10年來最高收視,也捧紅了女主角吉高由里子,現在吉高由里子要與當紅偶像團體「嵐」,一同主持年終紅白歌唱大賽,還有消息指出,人氣日劇「Hero」明年第三季開拍,男主角木村拓哉甚至親自點名要與她搭檔
    2014/12/23 21:12
  • ​身無分文...街友伸援手 女大生募百萬報恩

    (▲圖/facebook: Help Robbie, Preston's Homeless Hero
    2014/12/18 15:29
  • 《HERO》電影版續集 木村、松隆子終將合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木村拓哉跟松隆子2001年播出的經典日劇《HERO》創下高收視,好不容易2014年再拍《HERO 2》,找來北川景子當女主角,讓不少粉絲看了很不習慣,期待木村拓哉能跟松隆子再度合體,而現在有消息指出,《HERO》的電影版已經確定開拍,松隆子將回鍋演出,電影也預計在明年7月上映
    2014/11/25 11:30
  • 「Hero2」播畢收視佳 木村擺脫票房毒藥

    木村拓哉和北川景子主演的日劇HERO2,22日播出完結篇,男女主角一起現身日本的直播節目幫忙造勢,果然收視率很不錯,也讓木村拓哉擺脫票房毒藥稱號,但由於先前電視台一直打著,13年前HERO中的女主角松隆子可望回歸續集演出,讓不少粉絲期待,沒想到等到了最後一集,仍舊沒見松隆子出現,除了引發抱怨外,也質疑是電視台的炒作手法。
    2014/09/2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