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Hero 結果共88筆

  • 木村招牌日劇失靈? 第2集收視跌7%

    木村拓哉睽違13年再拍日劇《HERO 2》,日劇天王氣勢回歸,在日本首集就開出平均26.5%亮眼收視,不過第二集才播出收視率卻大幅下滑7.5%,根據日劇達人分析可能是因為新劇情,跟現代氣氛不符,再加上新演員的加入所導致收視不如首集,天王寶座能不能維持,恐怕要看接下來的劇情,如何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4/07/22 17:27
  • 木村拓哉、唐澤壽明 男主角一當20年

    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 2》在日本首播,第一集就衝出亮眼收視,細數日劇一線男星們,都是從90年代就開始擔綱男主角,其中51歲的唐澤壽明和47歲的江口洋介,繼《白色巨塔》後再度擔綱主演的《羅斯福遊戲》,由半澤直樹團隊製作,簡潔明快的風格,近來也引起很大的討論。
    2014/07/16 16:21
  • 新戲首播收視佳 木村拓哉扳回顏面

    木村拓哉主演的經典日劇《HERO》,13年前播出時曾經創下平均34.3%的收視率,相隔十多年再拍續集,木村拓哉這次除了改搭檔北川景子來查案,戲外也特別跟日本教育部攜手宣導「道德教育」,雙管齊下宣傳,首播平均收視衝上26.5%,瞬間收視28.6的好成績,也讓木村拓哉再登日劇天王寶座。
    2014/07/16 11:46
  • 世足賽/巴西隊「HERO變ZERO」 丟14球「歷史之最」

    2014世界盃足球賽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巴西隊輸球輸的很難看,被稱為是最「落漆」的地主隊,森巴軍團不但在對德國隊時以1比7慘敗,對荷蘭時也以0比3抱蛋而歸,整場賽事七戰共丟掉14球,創下世足賽的歷史新紀錄,專家分析,巴西隊埋下敗筆的主因,除了球員狀態不佳,後衛防線出現漏洞,最重要的是最後兩場比賽都太早失分,導致全隊士氣低落,一蹶不振。
    2014/07/14 21:26
  • 睽違13年推「Hero2」 木村拓哉都沒老

    13年前,木村拓哉在日劇「Hero」和松隆子合作,創下日劇超高收視率,睽違13年即將推出「Hero2」,片段出爐讓粉絲除了發現女主角換成北川景子,也驚呼木村拓哉怎麼都不會老,而其實近年來木村拓哉戲劇收視不佳,一度淪為票房毒藥,靠著復出演出「Hero2」無非也是想挽回「日劇一哥」地位。
    2014/06/25 12:47
  • 傳松隆子抽菸不聽勸 怒拿錢包丟人

    在日劇Hero跟木村拓哉一起演的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向來給人的形象是家規嚴的玉女,但她私下是老菸槍的傳聞在日本流傳已久,現在更傳出她在東京都內不准吸菸的區域邊走邊抽菸,被執行公務的人員制止,執勤人員接著說,再不聽勸就要開罰單時,松隆子竟然惱羞成怒,拿錢包丟向該名職員,行徑惡劣因而遭爆料,不過這件事情對形象影響很大,實情為何還有待查證。
    2012/06/10 12:26
  • 不送前輩卻見溫家寶 木村挨批賣國賊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樹大招風,被人罵賣國賊,日前他跟其他SMAP成員一起見了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網友發現,前一天是日本資深男星兒玉清的告別式,木村跟兒玉清曾在HERO合作,不過木村表示,在趕拍新劇抽不出時間過去弔唁,網友就罵能去見溫家寶,卻沒時間去向曾照顧自己的前輩致意,太無情了吧!
    2011/05/23 12:23
  • 曾演多部日劇 日星兒玉清病逝

    演過日劇「律政英雄HERO」的慈祥長官,也演過大河劇「龍馬傳」裡坂本龍馬的父親,日本知名影星兒玉清傳出在16日下午去世,享壽77歲。
    2011/05/17 22:06
  • 唱Hero一鳴驚人 「上海小胖」爆紅

    選秀節目現在已經成了素人圓夢的舞台,英國有蘇珊大嬸,台灣有小胖,而在上海的「中國達人秀」裡面,則是出現了「上海版」的小胖,一樣圓圓的身材,但是歌聲卻清亮溫柔,演唱瑪麗亞凱莉的「Hero」,一鳴驚人。
    2010/07/28 11:50
  • 〈獨家〉向電影借「感動」 綠廣告似曾相識

    政治廣告,一般人的印象都是比較生硬嚴肅,強調攻擊力道,很難想像,它可以結合偶像劇的元素,感動選民去投票,民進黨這次立委補選,只在倒數4天推出一支廣告,裡面卻充滿觀眾熟悉的場景,或溫馨的片段,像木村拓哉飾演檢察官的電影Hero,站在法院背景前的主角變成彭紹瑾,還有現在爆紅的電影艋舺,酷酷的趙又廷,在廟口上香的畫面,換成滿臉笑容的陳明文。
    2010/02/24 18:50
  • 誰是「HERO」? 網路合成遊戲正HOT

    網路上合成影片的遊戲,現在越來越精良,最近網路超HOT的是一部模仿世界末日的電影,你可以自己當英雄拯救世界。
    2010/01/04 20:43
  • 坎城60/日劇天王木村拓哉 TVBS坎城專訪

    坎城影展眾星雲集,日本偶像劇人氣天王「木村拓哉」,也特別前往坎城推銷,由日劇改編的電影「HERO」,木村拓哉在坎城,接受TVBS記者范琪斐的專訪,木村拓哉,對於這部日劇紅遍台灣,感到相當驚訝,雖然貴為日劇一哥,不過木村的隨和個性,在訪談中展露無遺。
    2007/05/23 19:34
  • 坎城60/木村拓哉前進坎城 為「HERO」宣傳

    曾經 演出王家衛的電影「2046」,造訪過坎城影展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今年再度前進坎城,為他主演的電影「HERO」宣傳;愛裝酷的木村拓哉,在記者會上,展現了難得的笑容,讓不少媒體,見識到這位日劇天王,真誠的一面。
    2007/05/21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