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ero祖雄傳授「炫腹懶人操」 示範床上運動好害羞


發佈時間:2015/07/08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炫腹」話題正夯,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女星把自己反手摸肚臍的照片PO上網,刮起一陣風潮,《女人我最大》更將這股熱潮搬進棚內,邀來「子彈肌天菜」Hero祖雄傳授大家腹部的瘦身運動。祖雄在棚內示範運動姿勢時,因為身上的緊身衣緊繃,讓健美的身材曲線「原形畢露」,當場嗨翻女軍團,也讓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嘺嗔:「姐姐好久沒看過了!」為了跟祖雄有更多身體的親密互動,女軍團瞬間都變成好學生,表現出對健身知識十分熱衷,頻頻提問,其中亞美將和祖雄在示範「男女互動式仰臥起坐」時還主動將「擊掌」改成「十指緊扣」,讓全場其他女軍團大呼:「也太爽了吧!」

Hero祖雄公開熱戀俄羅斯美女後,首次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教授觀眾如何操作床上及平時坐著就可以瘦的「懶人瘦腹運動」,無奈現場女軍團的焦點全不在運動,目標全是他誘人的身材,加上祖雄大方認愛,更讓現場女軍團及主持人藍心湄醋勁大發,頻頻詢問:「學生做運動的時候也可以Touch老師嗎?」身為專業教練的祖雄也羞紅了臉,猛點頭說:「有動作需要老師輔助的話…當然…可以。」緊張到連說出來的話都結巴,逗得藍心湄直說:「哀家喜歡!」

女軍團劉曉憶現場還大膽提問,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男女互動式仰臥起坐」的影片,當男生每做一次仰臥起坐,身體起來時就可以藉機跟女友親嘴一下,祖雄也給予肯定:「當然常跟另一半這樣互動也可以有一種獎勵的感覺,會更容易瘦的下來。」話才說完就被主持人藍心湄反將一軍:「我們又不像你都跟女友躺在床上一起做,我們好孤單。」祖雄見狀立刻改口:「也能將親嘴改成擊掌,改成朋友間的互動仰臥起坐。」但沒想到卻把自己推入火坑,被拱與女軍團亞美將示範,讓亞美將不只把握機會將「擊掌」進階成「十指緊扣」,還整個臉幾乎埋進祖雄懷裡,讓全場女軍團大呼:「也太爽了吧!」

祖雄對自己身材有自信,更表示自己維持「子彈肌」有一套,許多男明星在拍照前賣力地做伏地挺身,一次做太快、太多其實都是沒用的,肌肉的訓練反而是需要緩慢且持久的運動,藍教主又抓緊機會,嗲聲要求:「我聽不懂耶,你可以示範給我看嗎?而且要把衣服脫掉拍Before和after喔!」企圖想扒掉祖雄外衣,而祖雄示範完伏地挺身後,雖然隔著衣服卻還是被藍教主察覺健美的線條變得更加明顯,讓主持人藍心湄羞紅臉說:「姐姐好久沒看過了!」麻辣又爆笑的節目內容,也將在7/8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炫腹#女人我最大#子彈肌#Hero#瘦身運動#劉曉憶#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2

0.0793

0.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