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HELLO KITTY 結果共474筆

  • 好可愛啊!Hello Kitty拉麵、蛋黃哥蛋糕 萌經濟大爆發

    Hello Kitty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而在台灣不僅有主題餐廳、主題火鍋店,來自北海道的拉麵業者特別在今年冬天與Hello Kitty聯名,推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萌拉麵;這類主打可愛卡通的萌經濟還包括近來人氣竄升的蛋黃哥,杯子蛋糕業者推出蛋黃哥產品,採限量販售,第一天開賣不到1小時就售光;看準蛋黃哥的高人氣,大阪燒業者也搶著合作,在雞蛋上放「眼睛、嘴巴」的貼紙,成功製造話題。
    2015/12/24 12:21
  • 陸大學Kitty粉紅餐廳 賣萌搶學生客

    大學裡的校園餐廳,除了拚菜色口味跟價錢外還能怎麼吸引學生?大陸浙江工商大學把學生餐廳改造成Kitty餐廳,不只裝潢,包括餐盤和大媽們的圍裙都是粉嫩嫩,校方表示,因為學生男女比例3比7,女學生是多數,因此打造充滿少女心的餐廳,不過現在也有人質疑這麼做是否有侵權的問題。
    2015/12/11 13:44
  • 萌!雞蛋貼眼睛、嘴巴 大阪燒變身「蛋黃哥」

    日本卡通的長青樹莫過於Hello Kitty,不過這一年多來蛋黃哥竄起,有別於以往卡通的萌樣,蛋黃哥懶懶又呆呆的樣子很對年輕人胃口,最近不少餐廳或是品牌都找上日本卡通公司並希望和蛋黃哥沾上邊,甚至有大阪燒業者在雞蛋上放「眼睛、嘴巴」的貼紙,讓雞蛋變成蛋黃哥而這些都經過授權,還有杯子蛋糕放上「蛋黃哥」立體巧克力,每天開店2小時內限量5百個蛋糕就會被搶光。
    2015/12/07 19:02
  • 銅人戴「粉色蝴蝶結」 老牌結合Kitty拓新客源

    現在商品要刺激銷量,不少廠商都花大把錢找名人代言,但也有廠商走不同的策略推出「商品聯名」款,跟插畫家或是卡通人物合作,像是原本具有陽剛味的痠痛貼布品牌,轉型跟HELLO KITTY聯名出潮流貼布,或是保溫杯搭上馬來貘並限網路通路販售,不只分眾又擴展新客源。
    2015/12/02 18:50
  • 跳跳馬來了!Rody燉飯、公仔超萌 全台首間

    台灣真的可以說是全球主題餐廳的誕生地,繼查理布朗、醜比頭、Hello Kitty之後,全球首家「Rody 跳跳馬」餐廳也落腳東區了!
    2015/11/10 10:54
  • 小心觸法! 網拍業餘賣家「複製貼照」涉侵權

    經營網拍似乎成了顯學,但小心誤觸法律底線。有民眾PO商品上網拍賣,卻直接擷取官網照片複製貼上,這一貼涉嫌侵權而被告上法院。還有賣家從國外買一款「紅色蝴蝶結項鍊」,一樣po上網賣卻接到警方通知,蝴蝶結跟Hello Kitty頭上的蝴蝶結很像也被告侵權。
    2015/11/02 19:33
  • 北車Kitty餐廳涉侵權? 授權合約爭議難平暫歇業

    主題餐廳好熱門,舉凡醜比頭、米飛兔、拉拉熊、Kitty火鍋等主題餐廳都在今年開幕,台北車站五鐵秋葉原的B3新開設的Mi Food by Hello Kitty餐廳,門口已出現可愛的KITTY公仔和KITTY戴著廚師帽的圖案,預計在10月17日開幕,不料近日在試營運期間被台灣三麗鷗爆出未經授權,等於是盜版餐廳,而業者則提出相關授權證明,爭議將透過法律途徑來解決。
    2015/10/13 13:42
  • 從海報跳出來! 平面「太空版kitty」變實體娃

    航空公司請來Hello Kitty擔綱新航線平面廣告主角宣傳,沒想到裡頭的太空人造型卻意外引發熱烈討論,業者乾脆順水推舟,推出太空版的絨毛娃娃,從頭盔到太空裝,所有細節精準複製重現,也引發搶買熱潮,半個月就賣掉250隻;也有廉價航空替自家威熊打造專屬販賣機,民眾不用搭飛機也能買的到!
    2015/09/18 17:44
  • 信義區「萌」經濟當道 麵包超人、小小兵、龍貓都在這

    今年台灣瘋萌經濟,從年初的史努比主題餐廳到醜比頭餐廳、MIFFY兔咖啡廳、HELLO KITTY火鍋店,拉拉熊咖啡等,不只流行卡通主題餐廳,卡通人物的專賣店現在也很夯,近日才新開幕的麵包超人專賣店,首日就聚集了超過300名粉絲排隊。
    2015/09/12 11:48
  • 買不到Kitty抱枕! 顧客狂罵麥當勞員工

    麥當勞推出套餐加價購,這次的商品是Hello Kitty抱枕,儘管全台4款一共有22萬個,還是造成民眾搶購,甚至引發爭議! 有人要到賣場內的麥當勞買抱枕,但賣場早上9點才開門營業,民眾守在大賣場門外,直到賣場開門了才走進裡頭,卻發現麥當勞店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認為麥當勞沒有好好管控排隊位置,把氣全出在店員身上。
    2015/08/20 13:41
  • 暑假限定!小朋友搭機送「Kitty包」 收買童心

    暑假出遊旺季,即將到達尾聲,不少小朋友跟著爸媽搭機出國玩,就怕小朋友坐不住,空姐空少總會準備一些特別小禮物,像是復古紙娃娃,還有男生女生款,大玩角色扮演,還有航空公司下重本,打造HELLO KITTY後背包,裡頭不但有小飛機,還有著色本和貼紙本,不只小孩愛,凱蒂迷也跟著搶著要。
    2015/08/14 17:43
  • 凱蒂抱枕PK野餐墊 速食店加購「賣實用性」

    速食業者加價購不再侷限玩具,不約而同推出「實用性」用品,找來人氣王Hello Kitty推出抱枕,瞄準上班族20歲族群的消費力,一早就有人排隊搶購,有些店已經換購一空,而對手則是看準夏日出遊商機,打出加價購野餐墊試水溫,推出3個星期以來,帶動業績成長2成!
    2015/07/31 13:21
  • 麵包超人、細菌人來台北了! 9月卡通主題商店登場

    今年台灣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從年初的史努比主題餐廳到醜比頭餐廳、MIFFY兔咖啡廳、HELLO KITTY火鍋店,最近也傳出將開設RODY跳跳馬咖啡,看準卡通市場,知名動畫「麵包超人」也即將在9月10日,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開出首間海外主題商店!
    2015/07/28 21:33
  • 「萌」餐廳正夯! 新店開張專選「大安、中山區」

    「萌商機」當道,台北市這兩年來出現不少主題餐廳,新店開張選地點也很重要,要挑人潮匯集的市中心,以台北來說,像是中山、大安區和信義區。同時也要緊扣可愛主題。像是從日本紅過來的熊本熊咖啡廳,店家特地打造迷你神社,讓「熊粉」身歷情境有東洋FU。經典紅牌「HELLO KITTY」,則是賣起涮涮鍋,從裝潢到餐點都有無嘴貓身影無所不萌,剛開張就衝出高人氣。
    2015/07/12 18:46
  • 玩具迷快來看啊! 全球首間蛋頭先生咖啡廳落腳香港

    今年初,台灣開了史努比餐廳、醜比頭餐廳後,接著有Miffy咖啡、Kumamon咖啡,還有近日開幕的Hello Kitty火鍋店,走的都是可愛的療癒風格,現在這股卡通療癒風,也吹進了香港,開設了以《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蛋頭太太為主題的咖啡廳,而且是全球第一間。
    2015/07/09 16:15
  • 吃鍋也要裝可愛!全球首間Kitty火鍋店 訂位爆滿

    主題餐廳一波波襲捲台灣,讓粉絲為之瘋狂,最近在台北有全球首間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成為新焦點,明(7)日開始試營運,店面未正式營業,據說9月前的訂位都已全滿。
    2015/07/06 18:56
  • 砸76億台幣! HELLO KITTY將進軍大銀幕

    去年《哆啦A夢3D版》在大陸闖下破百億票房,看準商機,日本三麗鷗公司也準備將旗下大招牌,HELLO KITTY搬上大銀幕,目前雖然腳本和人物都還沒確定,但已經確定斥資76台幣來打造3D電影,但正式上映的時間還得等4年。
    2015/07/05 12:36
  • 把Kitty戴上眼睛! 超商賣「放大片」增卡通圖

    超商也賣起隱形眼鏡,搶的是遊客的臨時需求,或是晚上要參加派對,卻來不及到眼鏡行買放大片,也會進超商。而為了做出區隔,還有業者特別引進卡通版,隱形眼鏡放大片上有Hello Kitty或是美樂蒂,戴上去往外看,和戴一般放大片沒有不同,但照鏡子就會發現,瞳孔上有一圈Hello Kitty。
    2015/06/26 13:32
  • 日韓「食」戰/不出國也能吃 香蕉牛奶胖胖瓶vs.Kitty 人形燒

    韓國MERS疫情延燒,不少人取消到韓國旅遊的行程,讓許多哈韓族大呼可惜,別擔心!在台灣也能吃到韓國經典美食,有百貨業者推出「韓國美食展」,共有多達20家美食初次登場,台灣人到韓國必買的香蕉牛奶胖胖瓶,也會在周末開賣;也有業者看準民眾喜歡人氣卡通人物,推出「夏日和風展」,首推超級卡哇依的Hello Kitty人形燒。
    2015/06/24 16:00
  • 凱蒂機飛越總統府 經博愛特區限航區

    國外知名的雷達網站,日前偵測到民航機飛越總統府領空,民航機飛航路線紀錄得清清楚楚,一架Hello Kitty客機飛過總統府上空,航空公司表示,所有班機航路都是按照民航局指示,不會有不當之處或自作主張,但民航局查核資料後,並沒有查到異狀,表示可能網站資料有誤,也強調該民航機飛航高度超過四千英呎,在限制高度之外就算飛過總統府上方,也沒有問題。
    2015/06/21 17:56
  • 到休士頓變快了! Hello Kitty星空機首航

    台北到休士頓的距離更近了!國籍航空開闢直飛航線,航程只要13小時省時不少,主攻商務客群,擔綱首飛重任的是Hello kitty星空機,全新塗裝不只有Hello kitty,還有他的好朋友Kiki lala以及美樂蒂通通到齊,吸睛程度百分百
    2015/06/20 15:03
  • 到休士頓變快了! Hello Kitty星空機首航

    台北到休士頓的距離更近了!國籍航空開闢直飛航線,航程只要13小時省時不少,主攻商務客群,擔綱首飛重任的是Hello kitty星空機,全新塗裝不只有Hello kitty,還有他的好朋友Kiki lala以及美樂蒂通通到齊,吸睛程度百分百。
    2015/06/20 13:16
  • 毒蟲飛車搶婦!安全帽成關鍵 5小時破案

    台中2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5日共騎一台贓車到北屯區東山路一間郵局搶劫婦人皮包,因為騎車嫌犯頭戴Hello Kitty安全帽,後座乘客穿黃色背心特徵非常明顯,警方調閱附近20幾台監視器鎖定嫌犯身份,5個小時內迅速破案。
    2015/06/10 13:08
  • Kitty翱翔星空! 彩繪新機搶飛星國、休士頓

    暑假旅遊旺季到,航空公司儲備新機戰力,還要花心思塗裝增添吸引力,像是全新Hello Kitty客機就主打星空塗裝,威熊客機也變換萌樣吸客。不過也要注意旅遊糾紛,有對新婚夫妻在旅展買了大阪5天自由行,當場付訂金,連假都請好了要去度蜜月,沒想到旅展結束隔天,旅行社才說已額滿無法出發,蜜月泡湯讓新人氣炸。
    2015/06/09 13:38
  • 大聯「萌」!KITTY運動風 棒球裝上陣

    KITTY迷注意了!新竹一家運動場館和日本業者合作,把裝潢改成KITTY家族卡通圖案,甚至還幫他們換上棒球裝,組成大聯「萌」球隊,搶攻暑假親子市場。
    2015/06/07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