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Grace臉書 結果共39筆

  • 阿翔老婆怒了!Grace目睹小女孩關門外 心痛發文:真的不能認同

    藝人阿翔(陳秉立)2011年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育有2女1子,Grace雖然生過三個小孩,長相及體態依舊在線,除了擁有甜美的氣質,身材也是凹凸有致,是名符其實的辣媽,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一家五口生活點滴的她,昨(15)日在臉書發文,坦言看到小孩被關在門外,令她十分難受,無奈表示:「每個孩子都是期盼來的禮物啊!不是嗎?」
    2024/04/16 15:03
  • 體重飆新高!網拍女神「暴肥12KG」崩潰:不想面對

    昔有「網拍女神」封號的網紅Grace(陳泱瑾),自8年前嫁作人婦、生下一雙子女後,便漸漸淡出模特兒圈,但因經常分享穿搭及廚藝,臉書仍吸引百萬人追蹤。近年來屢傳身材走鐘的她,近日大方公開體重,竟比模特兒時期多了12公斤,讓她崩潰直呼「不想面對」。
    2021/01/08 22:44
  • 驚呆!網拍女神「腰間肉溢出露凸肚」無碼泳照超狂

    「網拍女神」Grace(本名陳泱瑾、綽號葛瑞瑞)曾為一線網拍模特兒,8年前嫁作人婦後陸續生下1女1子,儘管重心轉向家庭,仍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臉書吸引百萬人追蹤。昨(8)日Grace突曬出三點式比基尼自拍照,只見她腰間溢出贅肉、肚子也微凸,和過去號稱穿著S號的身材有些差異,但她霸氣大喊「有腰間肉又如何」?
    2020/07/09 09:51
  • 出遊完看大女兒日記…阿翔妻驚覺1句話「有點怪怪的」

    日前五一勞動節連假,藝人阿翔(陳秉立)的妻子Grace帶著3名子女和親姊姊一同出遊,昨天(4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看了大女兒小泡芙的日記,沒想到其中1句話讓她驚覺「有點怪怪的」!
    2020/05/05 14:36
  • 驚曝急症纏身!阿翔妻認了「慾望沒有得到平衡」

    藝人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被抓包和謝忻在車邊激吻爆出不倫戀,事隔近1年,謝忻日前告別了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百是傳播,認了「犯過大大的錯」,而阿翔則選擇積極彌補妻子Grace和孩子,力挽險些破碎的家庭。昨天(1日) Grace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近期被急症纏身,表示是因為「慾望沒有得到平衡」,當眾向老公阿翔喊話。
    2020/04/02 14:55
  • 揮不去陰影?慶生合照沒阿翔 Grace嘆:不那麼重要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被拍到和謝忻在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事後正宮Grace選擇原諒腥夫。不過事隔半年,Grace被發現鮮少在IG或臉書曬阿翔的照片,甚至就連日前過生日,都僅有和閨密的合照,她也有感而發地表示:「過節已經不那麼重要!」
    2019/12/30 07:53
  • 甩不倫風波!謝忻疑爆新戀情 甜喊:再抱緊一點

    「浩角翔起」阿翔與謝忻今年6月被拍到車邊激吻,重挫演藝事業及正面陽光形象,正宮Grace雖然最終選擇原諒,但日前卻在臉書吐露難過心聲,直呼日子過到失控,似乎還沒走出對方外遇的陰霾。謝忻則在沉潛數月後,重返演藝圈主持新節目,不僅事業重新起步,她日前還在錄製節目時與好友徐小可開心合照,甜喊「可以再抱緊一點沒關係!」
    2019/10/30 14:59
  • 不忍了!結婚8週年難忘阿翔偷吃 正宮訴:日子過到失控

    男星阿翔與女星謝忻6月一場驚天之吻,不倫戀浮上檯面。正宮Grace最終選擇原諒腥夫,更喊話對方「換我幫你撐傘」,夫妻倆正努力修補關係。如今即將迎來兩人結婚8週年,Grace今(28日)在臉書坦言,最近最常問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讓日子過到失控的邊兒上去啊。
    2019/10/28 20:04
  • Grace同框「最好閨密」暗捅?謝忻:是時候該面對…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爆發婚外情後,正宮Grace不僅選擇原諒,還和老公合體拍廣告「真為對方擋雨」,當事人消費自己的不倫戀引發非議。不過夫妻倆似乎沒受影響,中秋節Grace相約徐小可一家一起烤肉,發文還提到「閨密」被質疑暗捅謝忻。然而謝忻昨晚(16日)也在臉書寫下,「是時候該面對了…!」
    2019/09/17 08:21
  • 阿翔淋雨牽老婆拍廣告挨酸「洗白」 影片竟慘遭下架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出與女星謝忻不倫戀,不過正宮Grace原諒腥夫並發文稱「換我為你撐傘」,豈料,日前兩夫妻合體拍風衣廣告竟借情節呼應正宮「撐傘文」,慘遭部分網友批矯情。今(16日)傳除該影片已在臉書上消息,疑似遭下架。對此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19/09/16 12:20
  • 阿翔夫妻合體廣告掀熱議 她直言:充滿不堪

    藝人阿翔今年6月爆發和謝忻婚外情,事後正宮Grace選擇大度原諒,還發文表示「換我為你撐傘」,沒想到日前浩角翔起臉書無預警PO出一支「阿翔夫妻合體」拍攝的風衣廣告掀起熱議。但這看在兩性專家欣西亞眼裡,分析廣告雖然以愛為名,但卻是充滿不堪,點出婚姻其實就是一種利益交換,有人要形象,有人要錢,互惠才會讓兩人都有動力求全。
    2019/09/16 10:36
  • 驚呆!阿翔夫妻合體拍廣告 Grace「真幫他遮雨了」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發和謝忻的婚外情,事後正宮Grace大度選擇原諒,還發文表示「換我為你撐傘」,沒想到現在真的出來幫阿翔擋雨了!今天(13日)適逢中秋節,浩角翔起臉書無預警PO出一支「阿翔夫妻合體」拍攝的風衣廣告,只見2人站在雨中分別唱著亂彈阿翔的歌曲〈完美落地〉,掀起熱議。
    2019/09/13 18:16
  • 阿翔夫妻直播曬恩愛「演很大」?驚人近照曝真相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爆出和謝忻的婚外情後,遭經紀公司冷凍2個月,雖正宮Grace選擇原諒,不過阿翔夫婦先前到澳門旅行時,被網友直擊各自玩手機、互動冷冰冰,直到發現鏡頭拍攝才立刻又演出恩愛戲碼。近日阿翔復工,Grace 1日又在臉書上直播夫妻恩愛的一面,讓外界猶如霧裡看花。有媒體報導,阿翔全家被目擊到馬來西亞餐廳用餐,夫妻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2019/09/03 09:21
  • 真的原諒!Grace首曬「夫妻同框照」:手裡抓著幸福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謝忻先前遭爆當街熱吻,不倫戀飽受外界撻伐,2人也遭公司下令停工,事隔2個月,阿翔19日終於復出錄影,他受訪時強調「老婆是我的全世界」,決心要挽回家庭。事件爆發後,阿翔老婆Grace今(25日)也在臉書吐露心聲,並首度曬出夫妻同框照。
    2019/08/25 11:31
  • Grace「為你撐傘」後首發文!吐婚姻近況這句好心酸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被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車邊接吻,不倫戀震驚台灣演藝圈,事後阿翔妻子Grace選擇原諒,還在臉書上發長文表示願為腥夫撐傘,令人心疼。事隔2個月,Grace昨天(18日)突然在IG上發文,鬆口吐露夫妻婚姻現況,但其中一句話,讓網友看完心好酸。
    2019/08/19 08:45
  • 偷吃謝忻停工2個月!阿翔「大動作復出」:深具悔意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因為被拍到和「好兄弟」謝忻在車邊接吻爆出婚外情,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他在浩子陪同下出面道歉,妻子Grace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選擇原諒,而經紀公司隨即宣布即日起勒令停工。神隱短短2個月,民視證實阿翔今(19日)中午將正式復工。
    2019/08/19 08:07
  • 謝忻躲2周首曝光!狂瘦7KG「下跪暴哭到抽搐」拜見他

    「外景小公主」謝忻因為被拍到和「好兄弟」阿翔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背負小三罪名的她,在事發後神隱消失宛若人間蒸發,僅透過臉書向大眾及阿翔妻子Grace道歉。然而躲了2周她終究還是現身了,謝忻上月27日被直擊現身金山蓬萊陵園祭拜恩師「寇桑」黃義雄,期間她不僅失神搖晃,還下跪暴哭到抽搐。
    2019/07/03 07:23
  • 阿翔偷吃謝忻 他嘆:外遇有那麼嚴重嗎?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日前當街激吻謝忻遭週刊活逮,婚外情曝光重創演藝事業,即使第一時間開記者會道歉,但滿臉笑容的態度,引發網友怒轟,事隔多日阿翔老婆Grace決定選擇原諒腥夫。話題延燒多日,「浩角翔起」昨(18日)召開記者會,阿翔有別於首次道歉態度,收起笑容且沉重地向老婆和隊友道歉。對此,資深音樂人兼作家許常德昨在臉書感嘆,「外遇有那麼嚴重嗎?」
    2019/06/19 08:32
  • 「這動作」看出愛到很熾烈?她分析:一開始就是三人關係

    藝人阿翔拍到和謝忻當街擁吻,兩人過往疑似隔空傳情的貼文也不斷被網友挖出罵翻,不倫風波延燒至今!老婆Grace昨(17日) 終於在臉書發聲,大器原諒腥夫,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言,阿翔與正宮Grace的婚姻其實其實就是「三人關係」,且從激吻照判斷,根本不是單純的「友誼之吻」,應該是愛到「很熾烈」的狀態。
    2019/06/18 16:11
  • 阿翔妻心碎PO文「為你撐傘」 原諒腥夫5大理由曝!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女星謝忻日前爆出婚外情,2人被週刊拍到在車邊熱吻,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阿翔的老婆Grace昨(17)日在臉書首度回應此事,文中提到「陳秉立(阿翔)…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最終似乎仍忍痛原諒老公。對此,聯合新聞網也曝光女性選擇原諒腥夫的「5大理由」。
    2019/06/18 10:22
  • 年賺4千萬「連偷吃也要省」 浩子揭露阿翔真面目

    藝人阿翔(陳秉立)驚爆婚外情,偷吃對象是主持搭檔謝忻,引發社會各界的撻伐。正宮Grace今(17)日首度在臉書抒發婚變心情,當中提到「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仍選擇原諒丈夫。經歷此事件,阿翔形象受挫,恐影響後續演藝事業;對此老搭檔浩子(謝炘昊)也將陪著阿翔開記者會面對,過去屢傳2人不合的他們,浩子也首度揭露阿翔私底下的真面目。
    2019/06/17 18:05
  • 阿翔妻子發文原諒偷吃 「換我為你撐傘」

    阿翔和謝忻偷吃風波歷經五天後,阿翔的老婆Grace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表示原諒老公,還寫說「你的世界在下雨,換我為你撐傘」,一句話感動許多網友,發文時間點就在浩角翔起開記者會前一天,似乎要幫老公滅火。
    2019/06/17 14:35
  • 阿翔成「偷忻夫」妻發文願原諒 謝忻回應了

    藝人阿翔與謝忻上週被拍到在街上激吻,兄弟情變婚外情引起外界撻伐,一直沒表態的正宮Grace今(17日)早打破沉默,在臉書PO長文,雖寫下「像撕裂傷口般的痛」、「惡夢已將我給吞噬」等令人不捨的字句,但最後仍選擇原諒阿翔「換我⋯為你撐傘⋯」。雖然Grace發文引起網友熱議,但第一時間謝忻坦承自己並未看到,對於未來演藝之路,也僅簡短地說「交給公司吧,謝謝。」
    2019/06/17 13:16
  • 正宮Grace原諒腥夫! 吐婚變心聲「換我為你撐傘」

    阿翔謝忻上週遭踢爆兩人當街擁吻,婚外情風波引起外界撻伐,而正宮Grace今(17日)首度在臉書上闡述婚變心情,並透露「無法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Grace最後一句提到「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仍選擇原諒丈夫。
    2019/06/17 08:55
  • 翔忻偷吃風暴!掀「人妻界」恐慌 她1段話點破關鍵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12日爆出婚外情,被週刊拍到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熱吻,讓外界相當震驚,而阿翔不僅愛妻、暖男形象全毀,與老婆Grace的8年婚姻也陷入危機,此事件爆發後,甚至掀起「人妻界」的恐慌,認為家庭主婦較易被外遇。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一番見解引起網友熱議。
    2019/06/16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