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Google map 結果共113筆

  • 真正大愛!窮苦人還不起醫藥費 這間醫院就把借據燒了

    ▲羅東聖母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5/02/26 11:13
  • ​Google地圖問世10年! 人類便利性大革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oogle的地圖服務現在幾乎成為人人出門必備的工具,今年是Google Maps推出滿10週年,從剛開始只有街道導航,慢慢進階到衛星影像以及街景服務,精準的Google地圖對我們的生活帶來革命性的變化 。
    2015/02/10 22:00
  • ​春節去哪裡? Google新增91個台灣街景特蒐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節假期將到來,不知道要去哪裡?Google今天宣布新增台灣91個全新「街景特蒐景點」,北至七星山主峰、南至鵝鑾鼻燈塔,另外像是知名觀光景點,有台灣後山之稱的「鯉魚潭風景區」、台南「七股鹽山」、遠眺太平洋美景的「台東太麻里曙光紀念園區」以及在楓紅秋季時造訪「石門水庫」等都可以看到完整的360度視角,讓大家搶先窺探再決定要去哪
    2015/02/06 12:22
  • 悲劇!5歲男童玩手槍 9月大弟弟中彈身亡

    (▲9個月大的男嬰送醫後宣告死亡。/圖片取自Google map
    2015/01/21 13:11
  • 〈快訊〉​澳洲近郊驚見8屍體 最小年齡18個月大

    ▲案發地點。(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 澳洲昆士蘭警方證實,在凱恩斯近郊發現8具屍體,根據警方表示,死者年紀最大的是15歲,最小的竟然只有18個月大
    2014/12/19 11:28
  • Google地圖升等 「建築物內部」搶先看

    找不到路時,不少民眾依賴Google map替自己導航,為了讓使用者更便利,Google map今年首度服務大升等,增加不少功能,最受到矚目的是店家環景,只要業者有登記合作,內部景觀就會在網路上曝光,讓民眾先睹為快,其它功能還有地圖更細節化,網友也能參與編寫地圖,不少民眾都很期待新服務上線。
    2014/09/04 12:42
  • 物聯網商機夯! 拓墣:今年產值逾6兆NTD

    隨著4G LTE發展,和智慧型手機普及化,讓科技界討論了10年的「物聯網」概念,這幾年進度大躍進,像是我們經常使用到的Google MAP,就是物聯網的概念,研究機構指出,和物聯網相關的全球網通產值,今年產值有2206.5億美元,約6.62兆元台幣。
    2014/07/24 14:09
  • 騎機車導航走「步行」路徑 2女困山區

    使用過google map的民眾一定有印象,在選定路線時,選項分為「開車」、「搭乘大眾運輸」或是「步行」3種方式,原本貼心的設計,卻讓2名到埔里觀光的女子因此迷航,2個人騎車從埔里要回台中市區,因為開車的路徑是走高速公路,騎車上不了國道,因此改選「步行」路徑,結果導航的方向,走的不是山路就是峭壁,機車卡卡,因此迷路。
    2014/07/07 16:56
  • 【FOCUS新聞】谷歌無人駕駛車亮相 開放民眾試乘

    谷歌自行研發的無人駕駛車,近日在美國亮相,新車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車上沒有方向盤,也沒有油門、踏板,所有的操控都由機器代勞,完全不需要駕駛看顧,乘客只要設定好Google Map的路線,車子就能自動抵達目的地,谷歌計畫在2020年量產,不過初期只會在公司園區內行駛,等待交通法規完備後才會正式上路。
    2014/05/29 20:15
  • 學運360度紀錄 Google街景看得到

    太陽花學運即將在今天晚上從立法院議場退場,學生們都已經陸續清理內外環境,不過儘管如此,民眾未來還是可以上網觀看到議場被佔領的歷史畫面,有民眾將議場內外的景象,上傳到Google Map,留存在雲端,360度觀點環視整個議場,甚至還有秘密通道。
    2014/04/10 13:11
  • 新北大道在哪裡? 手機地圖找不到

    新北市三重、新莊、泰山區的中山路,在10月底改名為新北大道,到現在快2個月,有民眾發現手機APP地圖、Google Map,都找不到新北大道,甚至定位到中國去了,有民眾認為新北市政府的正名行動只做半套,大批這不是便民,而是擾民。
    2013/12/16 19:37
  • 小鴨夯!Google街景也拍攝 遊客樂

    黃色小鴨夯,現在就連Google map的街景拍攝,也趕在今天要完成光榮碼頭的360度街景拍攝,工作人員揹著18公斤重的背包,沿著碼頭走,要把小鴨給拍個仔細,現場引起遊客騷動,不過有黃色小鴨的地圖,最快要20日以後才看得到,而小鴨夯,也帶動光榮碼頭觀光,登上高雄十大票選景點第一名!
    2013/10/04 11:55
  • 海外註冊數破億! 「微信」使用率衝第5

    手機通訊軟體越來越夯,大陸微信WeChat16日這天宣布,除了大陸以外的海外用戶數正式破億人,如果加上大陸註冊人數,就高達3億多人,超越LINE的2億多人次,市調機構調查,第2季全球手機應用程式使用率,Google Map最多,超過5成,其中微信衝上第5,27%,足以顯示WeChat使用量多驚人,甚至高盛證券還調高騰訊目標價,來到450港元。
    2013/08/16 19:23
  • 智慧型GPS安全帽 騎士輕鬆上路

    俄羅斯研發出全球第一頂,具有GPS導航功能的智慧安全帽,內建Android系統和Google Map,可將影像投射在遮陽鏡片上,讓騎士一邊騎,一邊接收道路資訊和導航方向,即使是不擅長認路找路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順利前往目的地。
    2013/06/25 10:05
  • 【FOCUS新聞】谷歌大手筆 13億美元收購Waze

    今年科技業的收購消息不斷!上個月11日,雅虎才以11億天價買下微網誌Tumblr,5/9我們FOCUS過臉書開價10億美金想買Waze,而6/12傳出Google則是砸下13億美金,收購社群導航軟體「Waze」,Waze在導航領域算是Google Map的頭號敵人,Google當然不能坐以待斃,決定出手搶親,宣布買下Waze,Google Map「如虎添翼」。
    2013/06/13 21:56
  • 【FOCUS新聞】社群指路! 谷歌臉書拚戰導航商機

    Google每年一度的I/O大會正在舊金山展開,5月15日針對Google Map功能有了最新功能預告,那就是要「結合社群」,讓每個使用者將可以回報路況,Google這動作被視為呼應5月9日傳出「臉書將以10億美金天價」收購Google Map的頭號敵人,社群導航軟體「Waze」,Waze就是以「使用者回報路況」著稱,科技四強Google、Apple、Amazon以及Facebook,這一波為何紛紛再搶進「導航地圖」市場?我們就先從Facebook研擬要收購的Waze來看起。
    2013/05/16 21:06
  • Google Maps帶路 男大生騎下山坡

    導航軟體Google Map,竟然也出包,台中一名大學生,騎車到日月潭玩,原本根據手機裡的「Google Maps」導航路線要回家,卻騎到埔里偏僻的觀音山區,還連人帶車摔進5公尺深山坡,幸好被樹叢卡住,沒有跌落山谷,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
    2013/05/11 11:56
  • 〈獨家〉外館「揪錯任務」! 抗議Google矮化台灣

    台灣在國際場合或入口網站常被矮化,像是太陽馬戲團就把台灣售票點,劃分為中國大陸的一省,外交部最近組成「揪錯大隊」,要外館「積極找碴」去平反,幾經抗議,原本GOOGLE MAP把馬祖列島放在中國福州市下方,在駐美代表處抗議後,終於改了,但改成「台灣福州市」的馬祖列島,台灣根本沒有福州市,改得似乎有些「烏龍」
    2013/04/21 17:32
  • 男困九份 警政APP定位25里外基隆

    有登山客攀爬新北市九份茶壺山受困,靈機一動用手機內的「警政APP」報案,同時利用警方的APP定位求救,沒想到定位結果卻是在25公里外的基隆市,登山客只好用Google Map重新定位,才讓救難人員成功搜尋救到人,警政APP差點延誤救命,警政署尷尬解釋是APP地圖資訊太舊,會檢討改善。
    2013/03/26 12:32
  • 實價登錄官方版遜! 民間地圖版「實用」

    為避免房價灌水,內政部推「實價登錄網站」10月16日上線,一度因為買賣方瘋狂查詢當機;不過現在傳出砸90萬製作的「官方版」操作不如民間版便利,原來是有工程師把地政司資料,以Google Map地圖方式做成「民間版實價登錄」,只花500元架網站;網友大讚比官方版方便多了,連行政院都請這些「工程師」去幫各部會上課座談。
    2012/11/04 13:07
  • 宇宙天籟 NASA錄「地球歌聲」如鳥鳴

    您知道地球也會唱歌嗎,NASA衛星錄下,太陽帶電粒子撞擊地球輻射帶發出的聲音,聽起來竟然和鳥叫聲非常類似,NASA把這個聲音,稱為地球歌聲,除了能從太空探索地球,現在也能用Google Map一窺海底世界奧秘,Google Map推出第一批360度的海底街景,包括澳洲大堡礁、夏威夷等知名潛水勝地,民眾就算不會游泳,在家動動滑鼠,就能飽覽立體呈現的海底風光。
    2012/09/26 19:29
  • 降工安意外 北市擬編「凶宅地圖」

    原台北市知名飯店型會館,要改建成豪宅,6月進行拆除工程時,一名施工人員從高樓墜落身亡,台北市勞工局打算編製「職災地圖」,以GOOGLE MAP的概念,在個別路段上,標註施工時發生的死傷紀錄,民眾坦言若工地曾傳傷亡,就完全不會想投資,勞工局就是看準建商和業主,會在這股壓力下,加強工地安全措施,不降低工傷意外,豪宅就會變凶宅。
    2012/09/21 18:32
  • 油漲! 警用網路地圖揪出地下油行

    高雄警方破獲一處地下油行,嫌犯以低價收購漁船用油再自行提煉成柴油,以每公升低於市價3元的價格販售給大卡車司機,加上近來油電雙漲,地下油行生意強強滾,警方透過Google Map找到藏匿在偏僻地區的地下油行,以及3萬2千多公升的漁船用油,市值至少100多萬。
    2012/04/22 13:09
  • 3億美金蓋亞太資料中心 谷歌今動土

    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在彰化投資興建的「亞太資料中心」今天動土,預計投資金額會超過3億美元,但和民眾切身的是,資料中心會提供什麼樣的服務?Google方面表示,包括搜尋引擎、Google Map,以及影音網站YouTube,都會比目前連網速度更快、品質更穩定,民眾只要上網查到的資料,也都是由資料中心處理。
    2012/04/03 19:11
  • YouTube、Google新品上線? 愚人節快樂

    記得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嗎?全球知名的影音平台YouTube,和知名入口網站Google Map,介紹上線的新產品別當真,因為愚人節,娛樂全球網友罷了。
    2012/04/01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