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大道在哪裡? 手機地圖找不到

記者 施協源 林耿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三重、新莊、泰山區的中山路,在10月底改名為新北大道,到現在快2個月,有民眾發現手機APP地圖、Google Map,都找不到新北大道,甚至定位到中國去了,有民眾認為新北市政府的正名行動只做半套,大批這不是便民,而是擾民。

民眾在Google地圖上找新北大道,出現的卻是三重聯合醫院,再換用手機試試看,搜尋的結果竟然是跑到中國工商銀行,但是新北大道到底在哪裡?原本新北市三重、新莊與泰山的中山路連成一線,為了解決一名多路的狀況,10月份時,民政局將這一段10多公里道路,統一命名為新北大道,要讓民眾再也不怕找錯地方,但是網路地圖卻找不到,民眾霧煞煞。

民眾:「有一點不習慣,中山路叫習慣了,他剛改的,應該大家都不知道。」

民政局專委葉元之:「Google Map跟Apple Map,因為他們民間公司有自己的更改流程,這部份我們會盡速發函,請他們協助我們,將過去省道的中山路,更名為新北大道。」

民政局也同步展開門牌戶口名簿以及換發身分證免費更換作業,估計約7300戶住戶、17000人受影響,新北大道正名已經快2個月,但台一線與平面道路指標仍沿用舊名,部分住戶也還沒改門牌,讓民眾大嘆,不知這是便民還是擾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03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