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去哪裡? Google新增91個台灣街景特蒐景點


發佈時間:2015/02/0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節假期將到來,不知道要去哪裡?Google今天宣布新增台灣91個全新「街景特蒐景點」,北至七星山主峰、南至鵝鑾鼻燈塔,另外像是知名觀光景點,有台灣後山之稱的「鯉魚潭風景區」、台南「七股鹽山」、遠眺太平洋美景的「台東太麻里曙光紀念園區」以及在楓紅秋季時造訪「石門水庫」等都可以看到完整的360度視角,讓大家搶先窺探再決定要去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Google在台灣的「街景特蒐景點」已正式突破 500 個,這次新增的景點主要以台灣自然美景為主,像是全台最大高山湖泊「翠峰湖環山步道」、有綠色樹海與白色瀑布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合歡群峰「合歡東峰」、「石門山」、「合歡尖山」,以及「馬那邦山」、「加里山」等。讓大家完全不費力氣,透過網路就能看見360度的美景。

除了美景外,Google街景服務也深入更多台灣的知名地標建物,例如「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第二航廈」,讓旅客更了解機場動線,也新增「台北101大樓觀景台」讓大家能眺望大台北高樓景色、還能看到台北101陣樓之寶,同時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風阻尼器;另外像是可愛圓仔的家「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館」、大小朋友喜愛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等都是首次登上Google街景服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ogle map#春節旅遊#GOOGLE地圖#景點#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83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