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GIF 結果共7筆

  • IG出新功能?她見留言區增加「這項」 網卻哀號:臉書化了

    Instagram是現今年輕人最常用的社群軟體,自從2018年被臉書收購後,功能不斷的增加。就有網友發現,IG的留言區竟看到有人留言「GIF貼圖」,讓她相當驚喜,然而卻有不少網友哀號「IG就越來越臉書化囉」。
    2023/02/20 22:34
  • GIF之父染疫病歿 網友PO迷因致敬偉大發明

    GIF檔(Graphics Interchange Format)是現在網路笑話、迷因的愛用格式,為原本冷冰冰的文字增添幾分生動。如今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GIF主要發明人之一威爾海特(Stephen Wilhite)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享壽74歲。
    2022/03/24 13:29
  • GIF五秒廣告‧效果佳 日企業興趣大增

    企業為了宣傳產品,打廣告費盡心思,除了創意激盪製造效果,廣告表現形式也很有關係,日本企業現在就在關注一種用GIF動畫打廣告的手法,這種廣告主要在推特、Instagram等手機平台上播放,大都只有短短五秒鐘,沒有聲音配樂,只丟出一個重點,配合畫面吸引消費者在快速滑手機的同時,能夠為此停留個幾秒鐘,並將產品資訊深植腦海,而隨著企業需求大增,目前夯的已經不是生產網路影音內容的Youtuber,而是專門製作GIF動畫的GIFer!
    2018/07/25 19:50
  • 超爆笑!好姐妹才這樣玩 奧斯卡上小珍直戳艾瑪臉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美國當地時間四日登場,除了得獎名單備受矚目,電影明星難得同台的互動更格外吸睛。現在網路上就瘋傳好萊塢著名姊妹花艾瑪史東和珍妮佛勞倫斯的互動花絮,更有網友把這段影片做成GIF檔,引發熱潮!
    2018/03/06 11:51
  • 印尼批GIF圖檔猥褻 揚言封鎖WhatsApp

    印尼今天下通牒,揚言如果臉書(Facebook)旗下通訊軟體WhatsApp沒有確保猥褻的GIF圖檔已遭移除,當局將在48小時內封鎖這項服務。
    2017/11/07 12:49
  • 制式貼圖不夠看! 臉書開放GIF動圖

    不少人在跟朋友用LINE聊天,或臉書留言時會用貼圖來互動,不過現在臉書開放用戶,使用這種GIF動態圖片來留言,不只可以直接搜尋貼切的網路圖片,也能上傳影片或照片,製作自己的動貼圖。
    2017/06/20 18:30
  • 像海獅!妮可基嫚怪異拍手 引爆推特洗版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落幕,除了頒獎出現大烏龍引發熱烈討論,就連台下演員妮可基嫚奇特的「海獅式拍手」也意外掀起網友熱議,短短不到5秒的影片在國內外社群網站引爆洗版潮,網友們還開始做成GIF檔無限重複播放。
    2017/02/28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