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FBI局長 結果共201筆

  • 煽動叛亂!眾院提案彈劾川普 翁履中:恐牽動川粉背水一戰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20日就職典禮,FBI示警華府及美國50州首府將有武裝抗議,白宮新聞室宣布,川普已批准華府實施緊急狀態直到24日,國民兵局長霍坎森也表示將出動1萬5千名國民兵。即便如此,彈劾川普的聲量仍沸沸揚揚,民主黨更是在眾議院提案要副總統彭斯引用憲法修正案免職川普。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當地『反川』力量高漲,但同樣的,『挺川』勢力也不容小覷,現在只能期待20日平穩交接,否則對美國民主將會是更大的衝擊。」 另外,美國駐荷蘭大使胡克斯特拉邀請我駐荷蘭代表陳欣新會晤,翁履中認為「美國駐荷蘭大使個人政治立場鮮明,曾遭荷蘭指控干預他國內政問題,引發喧然大波。台灣應了解,這些與台灣有接觸的大使,到底是專業外交官,還是屬於『政治任命』,胡克斯特拉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恐怕皆屬後者。」
    2021/01/12 15:16
  • 拜登國防長人選 曾嗆「72小時擊沉南海共軍」

    美國總統川普用推特發文,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下一波還可能開除包含了CIA、FBI局長,以及司法部長。川普在離開白宮前,更動國安高層,可能會危及美國安全,另外今天傳出,拜登團隊可能延攬民主黨內的鷹派,擔任國防部長。
    2020/11/10 22:10
  • 你被炒了!川普開除國防部長 不願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周末打完小白球後,回到白宮就再也沒有公開露面,不過他持續透過推特發號施令,甚至宣布將國防部長埃斯柏解職。埃斯柏任內因為反對川普自中東撤軍,加上今年6月的黑潮抗爭,他在媒體前直言不認同川普以催淚彈鎮壓百姓,讓兩人關係陷入冰點;其實早在上周埃斯柏就擬好辭職信,沒想到川普還是搶先一步開鍘。CNN消息指出,接下來川普還可能開除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哈絲佩爾(Gina Haspel),以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川普一連串大開殺戒,革除被視為「不夠忠誠」的官員,加上他遲遲不願交接,距離明年任期屆滿只剩下72天,讓準備接手的拜登團隊,壓力倍增,美國政局也將持續動盪。
    2020/11/10 20:00
  • 閃電開除國防部長! CNN:川普瘋狂72天開始了

    還不願承認敗選的川普,閃電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而且是在推特宣布前五分鐘,才由幕僚告知本人,CNN警告,這只是川普報復的一個起手式,在他卸任前的這72天,他可能還有更瘋狂的舉動,美國媒體點名,川普秋後算帳的黑名單,還包括FBI以及CIA局長,以及經常唱反調的防疫大將「佛奇」,不過共和黨內,已經有人勸進川普,再戰2024!
    2020/11/10 19:51
  • 軍事對峙再加這一國! 美軍機黑海遭俄機挑釁

    美國FBI局長在國會證實,俄羅斯非常積極干預這次美國大選,目的是要把拜登拉下台。不過華盛頓郵報報導,近期「雙亞戰事」、「白俄羅斯反總統」事件,已經讓普欽忙得焦頭爛額,這次網攻力道,應該不會像上次那麼強。另外美國軍機,在黑海上空遭遇俄羅斯軍機挑釁,CNN全程目擊!
    2020/10/07 22:23
  • FBI局長稱美大選俄威脅最大 川普光火恐炒人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 Wray)在國會聽證時,在俄國干擾美國大選與反法西斯團體等議題上打臉美國總統川普,氣得川普今天不否認可能考慮撤換瑞伊。
    2020/09/19 15:24
  • FBI揭中國阻美官員訪台 外交部強烈譴責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揭露,若美國官員、議員想訪問台灣,中國會動用各種手段施壓阻擾。外交部今天對此表示強烈譴責,並呼籲國際社會發揮道德勇氣,抗拒中方無理要求。
    2020/07/08 22:18
  • FBI:習近平主導「獵狐計畫」 脅迫海外華人返國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今天說,中國展開廣泛的情報行動,造成前所未見的經濟衝擊,並在美國大選暗助其偏好的人選。同時,瑞伊呼籲遭中國脅迫回國的民眾聯繫FBI。
    2020/07/08 12:39
  • 10小時得啟動1新調查 FBI控陸間諜威脅

    美國FBI局長雷伊揭露大陸政府有系統的竊取美國資料、智慧財產並危害美國經濟和社會安全的手段,他直指大陸就是美國資訊和智慧財產的最大威脅。雷伊甚至以美國官員訪問台灣為例,暴露北京如何滲透美國政壇來打壓台灣。
    2020/07/08 11:51
  • 前FBI局長承認通俄調查有草率處 川普要求道歉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今天坦言,昔日FBI尋求授權,監控與俄羅斯有關的總統川普競選陣營顧問裴基作法「確實草率」。川普隨即推文要求道歉。
    2019/12/16 10:40
  • 中國涉上千件智慧財產竊案 FBI展開調查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表示,聯調局正調查的約1000件智慧財產的竊盜未遂案,幾乎全與中國人有關。
    2019/07/24 15:59
  • 2020美總統大選倒數16個月 FBI:俄仍試圖干預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警告,明年總統大選再16個月即將登場,俄羅斯仍舊威脅美國選舉。
    2019/07/24 10:21
  • 川普險遭逼宮說 FBI前代理局長律師皆點名同一人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代理局長麥凱比(Andrew McCabe)在今天播出訪問中說,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2017年曾論及會有多少閣員贊成對總統川普逼宮。
    2019/02/18 14:07
  • 1通電話關6年!笨賊詐騙錯人 謊言遭「傳奇人物」戳破

    來自牙買加29歲的詐騙犯湯瑪士(Keniel Thomas)在2014年7月,陰錯陽差之下聯絡到94歲的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韋伯斯特(William H. Webster),沒想到對方立即揭穿他謊言,而這名笨賊也因此被判處71個月的有期徒刑。
    2019/02/15 23:07
  • 起訴華為!美正式要求引渡孟晚舟

    華為事件最新進展,美國正式向加拿大提出引渡孟晚舟的申請,並且起訴了華為和兩間子公司。起訴書列出三大罪狀,總共23項罪名,包括妨礙司法、竊取商業機密,以及電信詐欺。美國司法部、FBI等部門首長,今天一字排開舉行跨部門記者會。聯邦調查局長的用詞銳利,批評華為的所做所為"厚顏無恥"。這起事件也等於從中、加兩國的諜對諜,轉變成美國向中國面對面,直球對決。而發出引渡要求的同時,剛好又是大陸副總理劉鶴啟程前往華府進行貿易談判的時間點。各界盯著看,美國起訴華為,對這場即將展開的貿易談判會發生多大的影響。
    2019/01/29 19:59
  • 川普用「鼠輩」罵柯恩 民主黨痛批:像黑道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私人律師柯恩,這兩天互相對嗆,川普還用「鼠輩」這個字眼來罵川普。民主黨痛批,川普的言行,根本不像美國總統,而像黑幫老大。前FBI局長柯米也說,川普讓他想到義大利的黑幫。
    2018/12/18 17:55
  • 前FBI局長批川普破壞法治 籲共和黨群起反抗

    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今天痛批總統川普滿口「謊言」和破壞法治,敦促共和黨人群起反對。
    2018/12/18 13:10
  • 前FBI局長閉門聽證 「阻川普連任終止謊言」

    美國FBI前局長柯米,接受眾議院閉門聽證,柯米意有所指的說,川普想要停止現有的調查,除非把所有FBI幹員通通開除。另外他呼籲,要終止謊言,就是阻止川普再連任。而川普也在推特反擊,說柯米滿口謊言。
    2018/12/10 18:41
  • 拒眾院閉門作證要求 前FBI局長請聯邦法官撤傳票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上週傳喚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就2016年總統大選前的決策閉門作證,柯米今天請聯邦法官撤銷司委會的傳票。
    2018/11/30 12:29
  • 共和黨趁掌多數優勢 眾議院將傳喚前FBI局長等人

    根據美國聯邦眾議院的傳票副本,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已傳喚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及前司法部長林奇,兩人將於12月共和黨仍掌眾議院多數時,赴國會作證。
    2018/11/23 10:18
  • 真把司法部當東廠 川普曾下令起訴希拉蕊

    現在是美國感恩節假期,川普回佛州度假,卻被紐約時報踢爆,他想把美國司法部當作東廠,下令檢察官起訴希拉蕊跟前FBI局長,後來遭幕僚制止。另外沙國王儲暗殺華郵記者,川普放假還不忘感謝沙國 讓油價降低。
    2018/11/22 17:40
  • 與川普唱反調 FBI局長:俄確實介入美大選

    「雙普會」引發的川普親俄風暴持續延燒。美國FBI局長首度打破沉默,說他的立場和川普不同,堅信俄羅斯介入了美國大選,而川普不斷上媒體滅火自清,他自稱在高峰會上對普欽立場強悍,還當面警告他不准再操弄美國大選。
    2018/07/20 17:54
  • 俄干涉美2016總統大選? FBI局長:情報界堅認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週雖向美國總統川普否認介入2016年的美國大選,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今天表示,美國情報界堅認俄羅斯曾出手干涉大選。
    2018/07/19 13:32
  • 川普八卦讀者愛看 柯米新書首週賣60萬冊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詳述他與總統川普關係惡化的新書,首週各個版本共賣出約60萬冊,是一系列政治書籍當中最新暢銷書。
    2018/04/25 09:14
  • 前FBI局長忙宣傳新書 笑川普如憤怒舊情人

    前美國FBI局長柯米在被川普開除後,現在出書爆料大談自己的生涯和對川普的看法,卸下FBI局長的頭銜後柯米顯然更加自在,像個明星一樣到處上脫口秀宣傳新書,還說跟川普的關係儼然就像分手的舊情人,對方每天都會想到他、罵他,自我解嘲。
    2018/04/19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