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美總統大選倒數16個月 FBI:俄仍試圖干預


發佈時間:2019/07/24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0: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警告,明年總統大選再16個月即將登場,俄羅斯仍舊威脅美國選舉。

瑞伊告訴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俄方絕對有意要干擾我們的選舉。」他說:「依我之見,只要他們不住手,對他們的威懾力道就都堪稱不足。」

 

據美國情報圈和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調查,俄國特工以及與俄政府掛鉤的社媒團體「網路研究社」(Internet Research Agency)於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出手推高川普聲勢,並詆毀他的民主黨籍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

穆勒在他4月公布的通俄門調查報告中,也記載了川普競選團隊廣泛試圖與俄方合作,用以推升川普勝選機會。

穆勒明天將在國會就他這項備受關注的調查報告作證。川普則依舊否認俄方曾出手干預,也否認他是靠外力協助贏得大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BI#大選#俄羅斯#干預#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8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