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F1賽車 結果共450筆

  • 一圓男人夢想!網紅把普通汽車裝F1賽車胎 結果好幽默

    很多人都說輪胎很重要,不但影響行車安全,更是發揮車輛性能的關鍵。畢竟汽車行駛時,唯一會與地面接觸的零件,就是輪胎,因此專家們都會建議,在能夠負擔的範圍內,盡可能挑選綜合性能表現更優異的輪胎。在不考慮排水的前提下,F1賽車的光頭胎某種程度上應該可以算是車用輪胎的頂點,那麼將F1輪胎裝在道路用車上,是否能夠完全解放車輛潛力呢?
    2022/04/06 18:30
  • Alpine電動車2025年登場!F1工程師親自研發

    隨著Alpine在F1賽場上的表現擠身中流車隊,關於市售車的開發上也有更多的正面消息傳出,他們先前就已經宣佈將會在未來的四年內推出三款全新的電動車款,而在電動車領域當中其底盤以及電動馬達總成固然重要,不過如果要有好的續航里程,其空氣力學表現也是重點之一,對此這個來自英國的車廠表示他們將會應用在F1相關的空力技術,讓他們的市售車款擁有絕佳的里程表現,這樣的聲明也讓人期待Alpine的電動車究竟會呈現什麼樣的設計。
    2022/04/05 15:22
  • 享受夜色+速度 F1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夜間街道賽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全球市場越來越受到喜愛,一方面是因為在Netflix影音平台上有著《飆速求生》系列紀錄片吸引了不少觀眾,另一方面也跟F1易主給Liberty Media有所關聯,在Liberty Media的掌管之下,不論是社群平台的操作或者是媒體資源的運用都更靈活且有趣,這也讓世界各地有更多車迷加入觀看F1的行列,尤其過去在美國市場這項賽事並不受到關注。
    2022/04/04 14:11
  • 葉門叛軍攻擊沙國石油設施引大火 F1賽事仍如常舉行

    葉門叛軍昨天對沙烏地阿拉伯港口吉達的石油設施發動攻擊並引發大火和濃煙,但一級方程式賽車沙烏地阿拉伯大獎賽仍會依照計畫進行賽事,即便在吉達的街道賽場都能看見大火。
    2022/03/26 19:00
  • F1/法拉利相隔3年包辦冠亞軍 紅牛一哥退賽仍喊恭喜

    F1 2022年規則大改變後首戰 ,紅牛車隊起初和法拉利車隊互有拉鋸,但後半段紅牛車隊賽車故障,造就法拉利相隔3年後包辦冠﹑亞軍,踏出改朝換代的第一步。與應屆世界冠軍、紅牛一哥韋爾斯達賓短兵相接的,不再是漢密爾頓,而是法拉利的勒克萊爾。即使「韋少」因壞車退賽,他也特別向勒克萊爾道賀,惺惺相惜。
    2022/03/22 14:32
  • 看完Netflix想入坑卻無從入手?新手必看的F1懶人包

    由Netflix製作的F1紀錄片《Formula 1:Drive to Survive》(台譯《飆速求生》),彷彿將這項賽事推向大眾,成為最好的宣傳方法,不少觀眾因此對F1新賽季有興趣。縱然如此,為了吸引不同的觀眾群,《Drive to Survive》難免增添不少有娛樂性的「味精」,令整齣更加精彩,但卻令維斯塔潘及諾里斯先後直斥不實。F1全新賽季由巴林站揭起序幕,新「入坑」的車迷或想一探究竟的新觀眾,不妨先讀這個「懶人包」,或許有更佳的觀賞性。
    2022/03/21 22:42
  • F1車迷必知「7大新規」 地面效應操控大局

    「地面效應(Ground Effect)」、「豚跳效應(Porpoising)」是什麼?2022年F1賽季起用「全新規例」,以下7個詞彙車迷不可不懂。
    2022/03/21 19:01
  • F1/首位中國大陸F1車手創歷史 生涯首戰就得分

    艾法托利車手加斯利戰車故障退出,引起本季F1揭幕戰巴林站末段的亂局,3架使用紅牛引擎的戰車退賽,中國大陸車手周冠宇成為最大贏家,生涯首戰隨即取得第1分,亦改寫中國大陸賽車的歷史。這名來自上海的F1新人,衝線一刻坦言不敢相信。
    2022/03/21 17:16
  • F1賽車也加入全球制裁行列!宣布終止俄羅斯站合約

    為回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級方程式(Formula One)賽車今天表示,F1已終止了俄羅斯大獎賽(Russian Grand Prix)合約,往後將不再於俄國舉行賽事。
    2022/03/03 23:09
  • 車主快來了!神人「30秒拖走違停車」網折服:媲美F1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拖吊違停車輛的影片,警方在路邊查緝一台違規停車的計程車,3位工作人員展現極高效率,只花短短30秒就把計程車上架拖走,也不忘在地上寫下車牌資訊,不只令目擊民眾嘖嘖稱奇,網友看到畫面更驚呼「媲美F1換輪胎」、「自己的年終自己賺」。
    2022/01/31 09:21
  • 觀點/維斯塔潘戲劇性逆轉奪冠 陳亞理:恩怨情仇續集明年上演

    在眾聲喧嘩中,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2021年賽季帶著驚奇與遺憾結束了,隸屬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在最後一圈超車演出逆轉勝,成為新科世界冠軍,但是對於比賽過程中規則解釋的紛爭,卻讓這座屬於荷蘭人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冠軍,充滿了爭議。
    2021/12/17 11:02
  • F1結果神翻轉! 紅牛24歲車手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封王

    F1賽車出現新的世界冠軍,24歲的紅牛車隊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生涯首度摘下年度車手冠軍殊榮,也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局面。然而這場賽事也讓車迷看得過癮,原本一路順風順水的賓士車隊車手「漢彌爾頓」(Lewis Hamilton)在最後關頭因為撞車意外、安全車程序等關鍵,出現戲劇性逆轉,賓士車隊也因為安全車程序將提出上訴。
    2021/12/13 15:24
  • 法拉利296 GTB在台上市!首款V6油電超跑比V8更快

    法拉利(Ferrari)今年6月才透過線上亮相的全新「296 GTB」超跑,火速於11月24日在法拉利臺北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發表上市。296 GTB乃Ferrari首款搭載以全新V6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動力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超級跑車,雖是目前旗下引擎汽缸數最少的車型,但因集法拉利先進科技、F1賽車技術等於一身,不僅代表法拉利揭開V6引擎新時代,強悍性能表現亦讓同廠的V8與V12車款汗顏。
    2021/11/25 21:32
  • 要被Audi跟BMW分成兩半? McLaren回應:不實報導

    本週外媒發表了一則重大產業消息的報導,那就是知名超跑車廠McLaren將要出售,而且買家還不只一個,Audi與BMW都對這家超跑品牌展現了濃厚興趣。雙方似乎並沒有彼此競價爭奪的意願,而是各取所需。BMW想要量產車部門,畢竟長時間以來,該品牌在超跑市場表現都不是很優異;Audi則想要McLaren的賽車部門,這可是一張可以直接進駐F1的快捷門票。
    2021/11/17 19:08
  • 馬丁Vantage F1 Edition強悍登台 性能全面提升1,088萬元起

    Aston Martin今年正式加入F1賽事後,大會破天荒地讓Aston Martin旗下的Vantage跑車與M-AMG GT共同擔任Safety Car的安全前導工作,而今日亮相的「Vantage F1 Edition」正是以Vantage Safety Car技術為基礎,所衍生的最強Vantage車型。
    2021/10/29 19:43
  • 想看F1好難!買會員載平台 竟無LIVE直播

    剩下幾站,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冠軍就要出爐,但車迷想看到live直播比賽,卻真的好難!因為自從負責轉播的體育台退出台灣後,想看就得訂閱轉播頻道的網路平台,或是加入F1會員,礙於區域版權問題,也沒直播,只有賽後資料,前F1主播就提到,台灣運彩賣冠軍賭盤,卻沒提供任何相關轉播,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投注站也說,因為沒轉播,連買的人都少。
    2021/10/26 18:26
  • Ghibli外型太溫和? 林志鑫:F Tributo版火辣又激情!

    Maserati為了致敬1950年代替Maserati奪下數次F1賽車榮耀的傳奇賽車手Juan Manuel Fangio以及他當年駕駛的250F賽車,特別以四門房車Ghibli以及休旅車Lavante為基底推出限量12台的F Tributo特仕版。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其中只限量4台的Ghibli F Tributo Edition,超跑達人林志鑫表示,Ghibli加入了F Tributo的套件及專屬的Rosso紅色後,整台車從優雅的房車變得非常激情與奔放,充分展現賽道靈魂!
    2021/10/25 13:14
  • 路面見「神秘鋸齒標線」!他愣:駕照沒考 真實用途曝光

    為維護駕駛人與路人安全,馬路上有許多輔助用的交通標誌,指引行車方向或速限等,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道路上有一種從未見過的「神秘鋸齒狀標線」,甚至在考駕照時也沒考過,令她相當好奇用途為何?PO上網後引發鄉民熱議,也釣出內行人留言解答。
    2021/10/18 13:19
  • F1世界冠軍Hamilton獲封超跑管理大師! 愛車開爽了專人拖回家

    不管你對F1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的觀感如何,都沒人可以否認他在現今賽車終極殿堂F1的王者地位,勇奪七座F1世界冠軍的小黑Lewis Hamilton不僅是M-AMG車隊王牌車手,更挾超越車神舒馬克的超凡成就,獲封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這些年來,名利雙收的他快速地積累了可觀的個人財富,據稱他的淨資產略高於2.07億美元(約合台幣58億元),使他成為僅次於球星貝克漢、英國最富有的體育明星之一。
    2021/10/08 18:04
  • 倫敦馬拉松開跑!參賽者出奇招 穿睡衣、扮地球跑全程

    2021倫敦馬拉松在昨(3)日熱烈開跑,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這場馬拉松盛會可是睽違2年多以來再次回到倫敦街道,現場估計有8萬名跑者參加。參賽者們奇裝異服在街道奔跑,有人扮成F1賽車手或巴斯光年,還有人直接穿著睡衣或「地球」開跑,畫面非常有趣。
    2021/10/04 15:36
  • 神獸級賓士超跑F1車手試駕 交車得再等等

    賓士AMGOne,堪稱神級油電超跑,特別請來F1賽車手試駕,不少車迷誤以為即將上市,不過據傳硬體設備還沒過關,交車恐怕延到明年。另外曾找來拜登試駕的福特純電皮卡車,訂單暴增,福特宣布年產量將擴大一倍。
    2021/09/20 19:46
  • 和唐老大合照完差點沒命! F1車手Lewis Hamilton幸運躲過一劫

    大家肯定都還沒忘記《玩命關頭9》的飛車場景,而這部電影也是疫情以來全球最為賣座的大螢幕作品,在電影當中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相當喜歡車輛,在這次的F1義大利大獎賽就可以看到他在闈場內的身影,其實F1一級方程式賽車是許多名人的最愛,也是他們社交活動的主要地點之一,而馮迪索也與知名的英國F1車手Lewis Hamilton是好朋友,不過這位賓士的當家車手在這次的比賽當中差點丟了性命,好險F1的安全科技一直不停進步,讓他可以繼續在賽場上奮戰。
    2021/09/15 15:48
  • 保時捷加速王911 Turbo S直線加速輸了 專家:馬力重量比是關鍵

    老話一句,「Drag Race直線加速賽不是什麼新梗」,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看不膩,不管是頂尖對決硬碰硬亦或是搞笑的弱弱相殘,節奏明快的直線加速廝殺,就是能吸引一看再看!這是英國車媒Carwow擅長的製作,而這次三位主角分別是最新款保時捷911 Turbo S,加速賽熟面孔、戰功彪炳的紅牛Red Bull RB7 F1賽車,以及M Power出品、超狂實力震撼二輪界的BMW M1000RR。
    2021/08/31 14:28
  • 21世紀奢華油電車上路 藍寶堅尼翻新絕版經典

    市面上奢華超跑,逐漸朝油電車發展,英國Aston Martin,旗下以北歐神話「女武神」命名的車款,再推升級版油電混合車,不只主打擁有F1賽車的駕駛感,最大賣點就是把車頂改成敞篷的形式。另外經典義大利品牌、藍寶堅尼,更是將絕版系列超跑,限量改成純油電車,內裝重現滿滿復古風。
    2021/08/17 15:29
  • 脫去上衣的女武神! Aston Martin Valkyrie Spider亮相

    在美國加州圓石灘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汽車週上,Ason Martin帶來旗下旗艦超級跑車Valkyrie上空敞篷版本Valkyrie Spider。原廠聲稱,這是一般人所能夠擁有最接近駕駛F1賽車的體驗了。也許,再來個人字拖防撞架在面前,擬真度就更高了…。
    2021/08/13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