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馬拉松開跑!參賽者出奇招 穿睡衣、扮地球跑全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5:36
倫敦馬拉松驚見有人扮成地球跑!(圖/翻攝自@GWR推特)
倫敦馬拉松驚見有人扮成地球跑!(圖/翻攝自@GWR推特)

2021倫敦馬拉松在昨(3)日熱烈開跑,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這場馬拉松盛會可是睽違2年多以來再次回到倫敦街道,現場估計有8萬名跑者參加。參賽者們奇裝異服在街道奔跑,有人扮成F1賽車手或巴斯光年,還有人直接穿著睡衣或「地球」開跑,畫面非常有趣。
 

參賽者多達8萬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斯光年跑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長42公里,奇裝異服的參賽者都花費3小時以上完賽。(圖/翻攝自@GWR推特)

因應疫情這屆倫敦馬拉松要求參賽者必須提出陰性證明才准參加,馬拉松全長約42公里,跑者們從布勒希斯(Blackheath)出發,途經格林威治再跑過倫敦塔橋,經金絲雀碼頭折返到塔丘,經西敏寺、聖占士公園、林蔭大道,最後在白金漢宮前衝終點線。
 
男子組藍馬(Sisay Lemma)以2小時04分01秒衝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組冠軍積高絲姬(Joyciline Jepkosge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在這場比賽中,菁英組女冠軍由2019年紐約馬拉松冠軍積高絲姬(Joyciline Jepkosgei)獲得,她的成績為2小時17分43秒;男子組則由埃塞俄比亞的藍馬(Sisay Lemma)以2小時04分01秒封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翻攝自@GWR推特)

(圖/翻攝自@GWR推特)

而除了「正常跑」的跑者之外,許多參賽者志在參加同時募款,他們花招百出吸引群眾目光,大會更紀錄了「穿睡衣跑馬拉松的最快紀錄」、「打扮成星體跑馬拉松的最快紀錄」等等,奇葩穿著惹得觀眾哈哈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倫敦#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99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