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Evan 結果共31筆

  • 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共同關注全球塑膠公約 縮短價值行動差是永續溝通的最大挑戰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由主辦單位5% Design Action,聯合跨領域的五大策略夥伴:電通傳播行銷集團、Kantar凱度集團、聯合線上、TVBS、DreamVok意集設計,已連續四年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行。世界地球日辦公室也連續四屆錄影支持年會,世界地球日活動經理Evan Raskin 再次強調今年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Planet vs. Plastics),舉例說明塑膠汙染帶來的全球性影響,包含有毒的塑膠垃圾幾乎存在於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從地表最高處珠穆朗瑪峰頂到馬里亞納海溝無處不在。據估計,每年有多達1億隻海洋生物因塑膠汙染而死亡。且塑膠微粒已進入人類食物鏈,平均每人每週攝取約5克的塑膠微粒。研究顯示,長期暴露於塑膠化學物質中,可能導致荷爾蒙失調、神經系統損傷、糖尿病、肥胖,甚至癌症等健康問題。因此世界地球日呼籲到2040年將塑膠生產減少60%,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已經刻不容緩!
    1天前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NBA/被隊友尻骨折!米契爾復出2場又躺 鼻子動刀至少缺席一週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已進入尾聲,各支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勁旅也紛紛開始進行最後衝刺。不過,目前以43勝25負暫居東區第3名的騎士,卻在今(20)日傳出剛克服膝傷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又因鼻子骨折動刀,預計至少會再缺席1週的時間。
    2024/03/20 15:07
  • Evan Medeiros analyzes US, China changing domestic politics

    Former NSC senior director Evan Medeiros delves into US-China dynamics, highlighting Congress’s focus on China issues and Xi Jinping’s domestic policy shifts. As the US elections approach, Medeiros urges resilience and diversification in global relations.
    2024/02/21 17:28
  • 5大社群高層赴美國會「挨罵」 祖克柏親向受害父母道歉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X公司首席執行官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Snap首席執行官斯皮格爾(Evan Spiegel)和其他主要社交媒體高管一起出席周三的參院聽證會,面對參議員質疑各平台沒有保護好兒童的嚴厲質問。祖克柏向那些認為他們的孩子因臉書平台上的內容,受苦甚至死亡的父母道歉。祖克柏轉向觀眾,遠離麥克風,然後說道,「對於你們所有人所經歷的一切,我感到抱歉。這很可怕,沒有人應該經歷你們家庭所遭受的事情。」
    2024/02/01 16:34
  • 社群媒體對孩童不當影響 美參議員控祖克柏「手上沾滿鮮血」

    美國參議員們今天在聽證會上質問多家社群媒體執行長(CEO),其中一名參議員指控Meta執行長兼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你的手上沾滿鮮血。你的產品正在殺人」。
    2024/02/01 09:57
  • NBA/湖人、尼克都想搶老鷹明星後衛 關鍵卻得看「龍王」動向

    NBA多倫多暴龍日前將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送至紐約尼克,正式敲響陣容重整的第一步,接下來將推動「現任龍王」席亞康(Pascal Siakam)的交易,傳出亞特蘭大老鷹有意爭取;美媒《ClutchPoints》記者西格爾(Brett Siegel)透露,若老鷹如願達成交易,將不會出售陣中明星後衛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04 12:17
  • NBA/賈蘭德退化「慘成痛痛人」?騎士傷病潮 2大主力恐休數月

    保留了核心陣容衝擊新賽季的騎士,相當有望在今年創造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隊後的最佳成績,然而接二連三的傷病潮卻困擾著這支東區勁旅,如今更有消息傳出,當家主控賈蘭德(Darius Garland)與攻守全能的內線長人莫布里(Evan Mobley),因為嚴重的傷勢問題將高掛免戰牌,且預計缺席時間將落在4至8週不等,對球團來說絕非好消息。
    2023/12/16 16:31
  • MLB/大谷加盟太震撼 道奇投手曝:球隊群組「陷瘋狂」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寫下體壇歷史紀錄,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瘋傳,其中就包含道奇隊投手菲利普斯(Evan Phillips),他更透露球隊群組知悉大谷加盟後「陷入瘋狂」。
    2023/12/11 11:50
  • 美知名童星驚傳35歲亡 昔有毒癮今離奇「陳屍臥室」

    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伊凡(Evan Ellingson)因出演2009年電影《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影集《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 Miami)廣為人知,不過今(7)日卻驚傳死訊,被發現陳屍在加州「一間臥室」,享年35歲,死因尚未公佈,驟逝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媒體哀悼。
    2023/11/07 17:29
  • 遭控從事間諜行為!華爾街日報記者被俄拘留 再延3個月

    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格什科維奇(Evan Gershkovich)今年3月遭俄羅斯以犯下「間諜罪」為由逮捕,至今一直處於「審前拘留」狀態,原定本月底到期的拘留期限近日被莫斯科法院延長3個月,假如最終罪名成立,格什科維奇恐將面臨最高20年的牢獄之災。
    2023/08/24 17:29
  • NBA/聯盟操縱比賽?前球員憶「被勸完成劇本」:詹姆斯等著呢

    近年來隨著比賽期間哨音的增加,不但拖慢了進度,也讓許多交鋒的觀賞性大大降低,有關於「裁判/聯盟控制了戰局」的說法雖然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無從證明的臆測;前球員特納(Evan Turner)回憶起自己年輕時效力於76人,在東區準決賽碰上塞爾提克、並將比賽拖進搶七一役,透露當時陣中老將布蘭德(Elton Brand)一席話暗指應該「打假球」促成更具看頭的東決戰況。
    2023/08/23 15:07
  • NBA/傳多隊有興趣!哈里斯爸挺兒「全聯盟最強」:是76人不會用

    自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空降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三巨頭後,陸續傳出不少球員有意加盟的消息,76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便是其中一人;更有消息指出,東、西區多支隊伍均有意將其網入麾下。僅管76人對於交易哈里斯的意願並不高,但哈里斯的父親兼經紀人老哈里斯(Torrel Harris)似乎有話要說。
    2023/06/25 13:29
  • 俄以間諜為名拘留美記者 美國會領袖要求立即釋放

    美國聯邦參議院民主黨和共和黨領袖今天口徑一致,譴責俄羅斯以從事間諜活動為由起訴美國記者格什科維奇(Evan Gershkovich),並要求立即釋放他。
    2023/04/08 05:26
  • 你是誰?下榻韓國知名飯店「遭陌生男闖房間」 控警態度消極

    出國旅遊,在飯店竟然遭到陌生男子尾隨!一名台灣健身教練Evan去年十月到南韓旅遊兼工作,女助理獨自外出買東西,回來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還想強行闖入房間,所幸當時房內有人,對方才趕緊落荒而逃。但教練指控,通報飯店跟警方後,遲遲不願處理,直到他們說要打給駐韓辦事處,才願意看監視器、製作筆錄。
    2023/03/24 11:29
  • 拿金球獎沒提受害者! 《食人魔達莫》主演遭家屬痛批:傷口上撒鹽

    改編真實故事的Netflix影集《食人魔達莫》,僅開播12天就累計全球5億小時觀看,主角「食人魔」傑夫瑞達莫(Jeffrey Dahmer)曾支解了17名男子,還吃部分屍塊入獄,是極度病態的連環殺手,而飾演該角的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因精湛詮釋惡行,榮獲本屆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不過,由於他致詞未提及受害者家屬,不僅讓網上強烈反彈,也引起受害者家屬公憤,稱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
    2023/01/15 15:33
  • 三星發表會明登場 爆料客:新一代摺疊機將大幅改善螢幕摺痕

    三星(SAMSUNG)日前公布將於8月10日舉行發表會,預計將發表新一代旗艦摺疊機系列Galaxy Z Fold 4、Z Flip 4;近日知名爆料客Evan Blass率先透露摺疊機細節,稱新一代摺疊機將會把螢幕摺痕降至最低。
    2022/08/09 08:58
  • 美選最終競爭! 美國人:質疑郵寄投票可信度

    明天美國將選舉出下一任新的總統,疫情關係,不少當地人用郵寄方式投出選票,可信度卻也引發質疑,旅居美台人林梅穎認為有影響到大家對郵寄投票的信賴度,而居住在喬治亞州的美國人Evan,則認為將滿78歲的拜登,身體和精神都有問題。
    2020/11/03 18:34
  • SpeXial《紅白》後台他玩輸 撩妹竟飆這句限制級

    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旺狗後台直擊第二彈,任務長「樂樂」與「卡卡」邀請SpeXial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以及抱傷參與紅白演出的隊長宏正,一起加入「小心財犬」任務,結果風田拿起狗骨頭被玩具狗咬,進行撩妹任務竟脫口說出:「好想吃你喔!」讓全場成員笑翻。
    2018/01/30 16:44
  • 美眾議員籲兩黨儘快和解 結束政府停擺僵局

    面對美國聯邦政府關門的僵局,加州眾議員羅達倫(Evan Low)指出,兩黨應為全國人民著想,儘快和解達成協議,解決這已成為全球笑柄的荒謬局面。
    2018/01/22 17:06
  • 寒風中合體!SpeXial隔500天開簽唱會全跌倒了

    男團SpeXial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相隔1年多快2年、500天的時間舉辦簽唱會,隊長宏正率領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八位一現身,與有來自香港、大陸、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甚至還有大老遠從美國、加拿大與瑞典來的粉絲,現場宛如「世界村」的榮景,讓SpeXial八個大男孩感動不已,尤其還知道不少粉絲前晚就來排隊,私下更是交代工作人員要額外叮嚀務必照顧身體!
    2018/01/06 17:52
  • 12人變9人 SpeXial第五輯強調「不負心」

    暌違年餘,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首波主打歌「BONG」日前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不到二十四小時總收聽點擊便創下破百萬佳績,再次證明SpeXial魅力不減,讓團員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Dylan開心不已!第五張國語專輯訂於十二月展開全省預購「童話古堡版」,並於月底正式發行「Together概念版」,讓粉絲感受不同風貌與新曲風外,面對粉絲一路打氣,SpeXial搞笑承諾:「保證不負心,肯定出面負責!」,全員也滿懷期待宣布,確定將舉辦三場大型專輯簽唱會,親自與現場歌迷做近距離互動!
    2017/12/01 11:00
  • 拿台施壓陸制裁北韓 麥艾文:無效

    前白宮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麥艾文(Evan Medeiros)今天說,總統當選人川普在亞洲事務的起手式選擇拿台灣議題施壓北京在北韓問題上合作,他不認為這有效果。
    2016/12/16 10:41
  • 白襪Sale太神勇 開季9戰全部贏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白襪超級左投Chris Sale台灣時間20日依舊威猛,面對休士頓太空人演出完投勝,帶領白襪2比1贏球,Sale開季9場先發全部贏球,而且防禦率只有1.58。
    2016/05/20 12:59
  • 遊各國救動物!六塊肌「最帥獸醫」兼職當麻豆

    188公分的身高,配上結實的六塊肌,還有一副輪廓深邃的外表,這個外型滿分的男人,不只是一位模特兒,他還有一個讓女粉絲為之瘋狂的職業……那就是一名充滿愛心的「獸醫」!來自美國的安廷(Evan Antin),不但擁有麻豆級的身材,還有溫柔又有愛的內在,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粉絲擁有超高人氣,「People」雜誌甚至將他評為「最性感的獸醫」!
    2016/01/28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