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Dunk 結果共52筆

  • 灌籃大賽沒看頭!KD嘆星光不再 點名2球星參戰注新血

    NBA2023明星賽在即,在多項個人比賽的參賽名單公布後,過往最具觀賞性、也總是能吸引最多粉絲的灌籃大賽似乎往日榮光不再,儘管聯盟破例邀請了發展聯盟球員麥克朗(Mac McClung)加盟提高討論度,但跟過往相比仍是星光黯淡,對此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提出個人看法。
    2023/01/31 11:27
  • 賀歲檔排名/《灌籃高手》3.1億奪冠 《想見你》首部破億華語片

    今年年假特別長,足足有10天,今天開工第一天,賀歲檔多部電影的票房成績陸續出爐,今年華語片量偏低、類型也不多,加上回憶殺經典動漫《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來勢洶洶,不少人二刷、三刷,持續熱賣,目前票房已突破3.11億,難以撼動冠軍寶座,讓國產賀歲片的成績相較之下顯得單薄,《想見你》電影版去年12月上映,雖不算賀歲檔,但延續劇版高人氣,年假期間一路賣贏其他華語片,票房已突破1億好成績,累積到1.17億,成為今年度率先破億的華語片,算是為兔年的開端帶來一個好彩頭。
    2023/01/30 18:24
  • 2刷《灌籃高手》慘遇白目 關鍵「無聲時刻」路人搶配音氣炸她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全台熱映中,不只六、七年級生看了超熱血,片中的精彩球賽跟感人劇情連小朋友都愛,不過動漫網紅「30才jk濃濃」卻發文分享了在看本片遇到的超雷觀眾,不管是關鍵時刻亂吼,或是直接幫櫻木配音,都讓她氣到電影結束後直接跟對方「輸贏」一番。
    2023/01/27 11:43
  • 《灌籃高手》櫻木取綽號「眼鏡仔」帶敬意? 直呼流川本名藏玄機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新春期間如火如荼上映中,勾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台灣票房已破2億元新台幣,穩坐冠軍。這部經典運動漫畫當年之所以能颳起旋風,很大一部分也跟主角櫻木花道完全是籃球門外漢有關,觀眾能隨著他一步步認識基本籃球跟湘北隊,尤其櫻木花道幫人取綽號,如大猩猩、眼鏡仔等,都讓人更快融入本作品,不過櫻木花道對流川楓、仙道彰卻直呼其名,日媒也揭露原因。
    2023/01/26 12:00
  • 5千字吐《灌籃高手》完結心聲 井上雄彥因「1幕」做電影版

    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經典地位無法取代,自日本上映以來,屢破票房紀錄,上星期香港上映亦先聲奪人,有機會成為今年票房最高賀歲片。而早前在日本推出的電影特刊《re:Soruce》,書內有一篇長達5000字,井上雄彥的專訪,深情告白《灌籃高手》(SLAM DUNK)完結後20多年的心情。近日有電影KOL將整篇訪問翻譯成中文版,並用廣東話代井上老師發聲,讀出訪問內容,方便香港觀眾了解,《香港01》便收錄部分內容跟大家分享。
    2023/01/21 13:45
  • 黃晸玟竟搶玄彬「公家鐵飯碗」? 《禹英禑》眼鏡上司背台詞靠饒舌

    由青龍影帝黃晸玟、《機密同盟2》玄彬以及《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基榮(舊譯姜其永)攜手演出的的年度動作鉅獻《火線交涉》,不僅斥資140億元韓幣(約3.75億元新台幣)打造,1月18日上映首天票房就突破10億元韓幣(約2678萬元新台幣),直接打敗好萊塢電影《阿凡達:水之道》、日本強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有趣的是,本片中黃晸玟飾演外交官,但其實不少人認為玄彬形象上比較紳士,以為是玄彬演出外交官。
    2023/01/19 19:09
  • 韓版《灌籃高手》角色名太像男團! 櫻木暗喻勇猛「三井壽超台味」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累積7300萬元新台幣,不只在台灣票房開紅盤,在韓國上映兩週,已經突破100億元韓幣(約2.55億元新台幣),十分驚人,足見這部拍給六、七年級生的情書,掀起的熱潮可說是不分亞洲國界。有趣的是,韓國不論是當年卡通版或是剛上映的電影版,採用的都是「韓式譯名」,如櫻木花道被翻成姜白虎,流川楓則是徐太雄,別有一番風味。
    2023/01/18 19:50
  • 流川楓被點名《灌籃高手》最強球員 作者親揭:他有弱點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戲份最多的宮城良田帶球過人速度無人能及,但就有身材矮少這個弱點;那湘北隊最完美球員是誰?是籃板王櫻木還是三分王三井?有網民曾寫長文分析,流川楓是個努力的天才,球技近乎沒有完美的存在,並直接將文章hastag《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大師爽快親自回答,更點出流川楓1個最大弱點,克服了才算全能。
    2023/01/14 17:32
  • 《灌籃高手》十大熱血時刻 「安西教練、天才櫻木」掀回憶殺

    萬眾期待的籃球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動畫版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已於1月12日在香港上映,旋即重新牽起一鼓重溫連載漫畫及動畫的熱潮。《THE FIRST SLAM DUNK》由漫畫原作者井上雄彥親自坐鎮編劇和執導,而《灌籃高手》從1990年至1996年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日本的漫畫發行量超過1億2千萬冊,大受讀者歡迎,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2023/01/14 17:15
  • 《灌籃高手》今起燃爆青春! 井上雄彥「繁中宣傳」親曝訪台回憶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13)日起全台上映,許多六、七年級生已經摩拳擦掌要重溫最熱血的青春回憶,原作者井上雄彥也在Instagram上跟台灣漫迷們打招呼,還附上超可愛的畫作,間接透露本次電影主角是誰。
    2023/01/13 12:10
  • 《灌籃高手》班底團聚!櫻木錄音前就狂哭 流川楓「太熱情」被喊卡

    《灌籃高手》可說是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次電影版在台上映,特意找來了26年前的卡通配音班底,特映會上一聽到由于正昇配音的櫻木花道喊出「我是天才」等名句,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回想起童年守在電視機前的點滴。于正昇也分享,錄音前看帶子的時候就已經淚流滿面,負責流川楓的配音員張騰更說小學時看《灌籃高手》,現在就是夢想跟青春的實現!
    2023/01/10 18:18
  • 《灌籃高手》中文版配音員名單公布 網秒落淚:我的青春

    經過26年的等待,《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版台灣將在13日上映,早就有不少粉絲上網搶票。先前就有不少網友敲碗,希望能有「中文配音版」,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今(5日)宣布,在一般數位版跟IMAX皆有中文配音版,而中文版聲優名單也已經公布,預告片也推出,網友們紛紛落淚直呼,「我的青春啊!」
    2023/01/05 20:00
  • Special screening of First Slam Dunk sells out immediately

    The highly expected First Slam Dunk movie is set to hit Taiwanese theaters in January 2023. 
    2022/12/29 18:04
  • 獨步全球!《灌籃高手》陪粉絲跨年 湘北5人現身限量票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最近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已經在日本上映,好評不斷,也讓台灣粉絲直呼「教練,我想看電影!」還有熱情漫迷直飛日本觀影。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台灣將獨步全球,在元旦舉辦《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的「跨年特別場」,也成為日本以外最先上映的地區。
    2022/12/15 17:08
  • 搶先2週上映?《灌籃高手》台片商突發文 網:拜託成真

    《灌籃高手》是許多6、7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其中最新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已在3日於日本首映,短短2天票房就突破12億9600萬日元(約2.9億新台幣),至於台灣方面,先前就已宣布將在明年1月13日上映,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不過,台灣代理片商「台北双喜電影」今(8)日突在臉書發文,「如果台灣可以搶先兩個禮拜看,你會……?」網友們見狀嗨翻更紛紛敲碗,若真能如此立馬就進電影院支持。
    2022/12/08 23:20
  • 「直到世界盡頭」新MV釋出 網淚《灌籃高手》經典回憶殺

    「教練、我想打籃球!」,睽違了26年之久,熱血動漫《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終於以續集形式登上大螢幕,日搖天團「WANDS」前主唱上杉昇也將經典主題曲《直到世界的盡頭…(世界が終るまでは…)改版重新推出,讓不少影迷振奮直呼「最完美的回憶殺」。
    2022/12/08 14:21
  • 《灌籃高手》電影版日本上映掀回憶殺 井上雄彥親揭新生命玄機

    等待26年,《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版3日於日本上映,橫掃12.9億日幣(約2.9億台幣)拿下票房冠軍,關於日本選在12月3日上映,井上雄彥也在個人社群分享背後的故事,他提到18年前,也就是2004年的這天,他在神奈川的一所舊校舍用了23個教室的黑板畫了漫畫後續,當時還想著:「不知道有誰會來,如果有人來的話就太好了。」他本人表示,現在的心情跟當時一樣充滿感謝,從紙上交流,到現在隨著作品跟更多的人接觸。
    2022/12/06 13:28
  • 《灌籃高手》日網評價3.2 粉絲:把它當新作品來看

    《灌籃高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動漫作品,最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於202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動畫電影製作的消息傳出以來,受到粉絲高度關注。然而,該電影於3日在日本上映後,觀眾反應卻相當兩極,在日網評價得到平均3.2分(滿分5分)。有網友指出「好失望,不是我喜歡的《灌籃高手》」,有網友則認為「把他當作一部新的作品看,就會覺得熱血又精彩」。
    2022/12/04 11:50
  •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獲好評! 日網:該帶毛巾擦眼淚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今(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馬上成為推特的熱門關鍵字,勾起許多漫迷們心中的青春回憶,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分享觀影後的感想,多數人都表示看完後大哭了一場,「球賽很有臨場感」、「是一部與眾不同的作品」,甚至有粉絲說「早知道就該帶毛巾去擦眼淚!」
    2022/12/03 16:59
  • 《灌籃高手》全新視角曝光 井上雄彥初次揭露最高機密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11)日發布台版海報跟前導預告,創作相當龜毛的井上雄彥一手包辦原作、腳本、監督,對於劇情保密到家,許多人最初看到電影片名「The First」一直猜測到底有什麼意涵,井上本人在官網跟大家分享這次創作的心路歷程可見端倪。
    2022/11/11 15:46
  • 《灌籃高手》劇場版櫻木花道改胖虎配音員 網驚:還回原班人馬

    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全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12月3日將在日本上映,4日搶先曝光新預告,5名湘北隊成員,聲優卡司全換人,其中櫻木花道的配音員木村昴,是替《哆啦A夢》胖虎的聲優,原本是綠川光替流川楓配音,也改成神尾晉一郎,讓不少人哀號,難以習慣整個走味了。
    2022/11/05 12:37
  • 《灌籃高手》預計明年1月在台上映 全新聲優陣容曝光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明(201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東映動畫官方YouTube頻道,昨(4)日除了公布最新預告,也宣布動畫電影的「湘北五虎」全新聲優陣容,其中櫻木花道的聲優,曾為《哆啦A夢》的胖虎配音,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05 11:19
  • 《灌籃高手》電影版確定登台!上映日期曝 搶攻明年春節檔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一直是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前陣子官網宣布電影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消息一出,不少台灣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能在台灣上映。今(22)日台灣片商台北双喜電影也宣布,台灣上映檔期是明年1月13日,已經讓不少台灣粉絲嗨翻。
    2022/09/22 21:15
  • 《灌籃高手》電影12月上映 首波19秒預告片藏玄機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在2日宣布,電影版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不少人推測應該是全國大賽相關。日前有部分戲院,已經率先公布5名主角的個人海報,今(7)日正式公開首波預告,19秒預告片曝光,不少網友和粉絲們都直呼期待。
    2022/07/07 22:43
  • 《灌籃高手》電影名公布!粉絲見2關鍵字大驚:有續集?

    日本知名運動漫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日前宣布電影版將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同時也公開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引起許多粉絲熱議,而片名當中的關鍵字「The First」更被猜測是暗示電影版將有續集。
    2022/07/0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