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Darren 結果共65筆

  • 他面試爽約謊稱「嬤過世」 CEO慰問信寄到家下場超慘

    現在找工作不容易,求職者通常接到面試通知都非常重視,不過,英國日前1名求職者卻在面試時爽約,事後解釋是接到奶奶逝世消息所致。沒想到,該公司CEO寄慰問信到他家,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謊言。
    2019/12/16 15:42
  • 婚禮策劃師幫試吃「滾燙炸魚餅」 12小時後竟身亡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51歲婚禮策劃師希基(Darren Hickey),因為在飯店試菜時吃了1塊滾燙的「炸魚餅」,導致喉嚨嚴重灼傷,怎料12小時竟因此身亡。
    2019/10/15 14:59
  • 17年前身無分文來台被憲哥收留 懷秋感性告白4前輩

    36歲藝人懷秋(張懷秋)是嘻哈團體「大嘴巴」的成員之一,負責男主唱和歌詞創作,不過鮮少人知道他早期曾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的成員。近日柯有倫在香港補辦婚宴,懷秋和吳宗憲、康康、Nono等人都現身祝福,懷秋昨天(30日)在IG上貼出合照,回憶起17年前自己剛來到台灣身無分文、沒有名氣時,多位前輩對他伸出援手,讓他至今仍感激萬分。
    2019/03/31 11:06
  • 奧客超市施暴!遭女店員1拳秒KO…綜合格鬥家驚呆

    戰鬥民族就是狂!俄羅斯1間超市的監視器畫面,近日被分享至《Reddit》討論區,結果瞬間爆紅引發熱議,連英國綜合格鬥家帝爾(Darren Till)都表示相當佩服,並在IG分享這段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49萬人瀏覽。
    2019/03/05 12:35
  • 柯有倫情定2年女友 下跪求婚畫面曝光

    37歲歌手柯有倫去年底在專輯記者會,坦承有一位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過去他對戀情十分低調,連工作人員都鮮少見到他的女友,如今傳出好消息,柯有倫在親友見證下,下跪向女友求婚成功。
    2018/07/23 08:04
  • NBA溜馬踩熄熱火 季後賽門票到手

    美國職籃NBA印第安納溜馬今天主場經延長賽後,以113比107滅邁阿密熱火,取得季後賽門票。溜馬後衛柯利森(Darren Collison)轟出2記關鍵三分彈,功不可沒。
    2018/03/26 14:36
  • 急診如戰場!台大醫:這裡沒醫德,只有生與死

    藝人「Darren」邱凱偉日前在臉書上抱怨急診醫師態度不佳、沒醫德,引發極大爭議。話題延燒數日,許多醫護人員或相關人士也紛紛網路發言反擊,認為Darren沒有搞清楚何謂「急診」。台大施景中醫師昨天(27日)也有感而發,他在臉書PO出急診經歷搶救後的混亂場面,要大家明白「急診就是戰場,裡頭只有生與死,沒有醫德這種東西」。
    2016/07/28 22:55
  • 急診=快速門診? 專家:「是你很急,不是病很急」!

    急診Emergency Room,ER,是緊急救命用,吳肇鑫主任強調,「急診是病症急,而不是人在急」,醫病間多點體諒,可避免不少緊張衝突。
    2016/07/26 12:03
  • 「急診當成得來速」!有這六大症狀不必去急診

    藝人「Darren」邱凱偉因發燒掛急診,卻為趕時間發文嗆醫,引起不少爭議,也讓許多醫護人員跳出來怒批他不懂急診,有擔任醫生的網友就在臉書提及此事,直言「現在很多人把急診當得來速用」;還有奇美醫師發文急診患者若有這「六大狀況」,其實可以不用去,揶揄功力一流,讓這起風波多了些較輕鬆的討論空間。
    2016/07/26 11:06
  • 炎亞綸現身Darren臉書:對和錯該說就要說

    藝人Darren邱凱偉在臉書PO文指控馬偕醫院醫護人員態度不佳,想取暖卻被網友砲轟,認為他搞不清楚「急診」定義,稍早說話風格一向犀利的藝人炎亞綸,也現身Darren臉書留言,一捕獲炎亞綸本人出沒,立刻掀起網友討論串,紛紛留言「老師出來講話了」!
    2016/07/25 21:37
  • Darren發燒掛急診! 批醫護態度差反挨轟

    Darren假日發燒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等了將近一小時,他詢問醫護人員,因為要趕時間坐飛機,能否稍微快點,沒想到醫生回他:「不能等就不要看啊!」氣得他退號不看,他不滿將過程PO在臉書,卻惹來一堆人批評,認為他根本搞不清楚「急診」的定義,藝人Darren邱凱偉,歌手出身,轉行當演員,拍過多部偶像劇,不過最近才拍完戲,就發高燒 ,週末假日到醫院掛病號。
    2016/07/25 18:32
  • 《葉問2》英國拳王猝逝!享年42 甄子丹惋惜

    (▲圖/ 甄子丹 微博)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還記得電影《葉問2》中的西洋拳王嗎?他是英國籍的武打明星Darren Shahlavi,曾參與不少好萊塢大片的演出,卻在14日猝逝,享年42歲
    2015/01/21 15:01
  • 巧!「浪花兄弟」邱凱偉 是邱議瑩堂弟

    晚間小天王周杰倫舉辦演唱會,他也跟力捧的新團體「浪花兄弟」,合唱了兩首歌。有趣的是,浪花兄弟中的「Darren」邱凱偉,竟然是立法院漂亮寶貝、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親堂弟,兩人比一比,堂姐堂弟五官都很深刻,還真是有點神似。
    2010/06/12 19:19
  • 贈歌借車送衣 周董力挺徒浪花兄弟

    周杰倫力捧的浪花兄弟,其實大有來頭!當中一位團員常青,是周董高中音樂老師的兒子,算的上是學弟,另一位DARREN則是演藝圈麻吉推薦給周董的,為了力挺2個人發片,周董不但出借珍藏蝙蝠車,還把演唱會的衣服相贈,力挺徒弟。
    2010/04/07 20:27
  • K-One下廚包水餃 答謝師兄站台支持

    專輯有好反應,讓K-One五個大男生開心不已,除了周日辦了簽唱會之外,這天K-One特別下廚,宴請曾經在演唱會上為其站台的師兄信樂團,不過K-One當中只有一個Darren在忙,其他人都在包很醜的水餃。
    2003/11/18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