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策劃師幫試吃「滾燙炸魚餅」 12小時後竟身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4: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51歲婚禮策劃師希基(Darren Hickey),因為在飯店試菜時吃了1塊滾燙的「炸魚餅」,導致喉嚨嚴重灼傷,怎料12小時竟因此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4月4日,希基在工作場合試菜時,吃下1塊滾燙的炸魚餅後喉嚨嚴重劇痛,立即前往醫院掛急診。醫師給他開了具有解熱鎮痛的藥物乙醯氨基酚(acetaminophen)後,便叫他回家休息,然而他喉嚨腫脹得更加嚴重,最終導致呼吸困難。

 

希基在飯店試菜時吃了1塊滾燙的炸魚餅。圖/翻攝自Daily Mail

希基的55歲伴侶帕金森(Neil Parkinson)透露,晚上9點45分左右,聽到希基發出吵鬧聲,趕緊上樓查看,「因為他大喊,所以我跑上樓,他站起來後不斷在咳嗽,所以我捶他的背,結果他就突然倒在地上。」

雖然希基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還是不幸在隔天凌晨身亡。驗屍官帕特里克·沃(Patrick Waugh)表示,由於灼傷的位置在喉嚨深處,如果沒有專業設備很難看出來,「病人一開始很正常,他們還會和你談話,但之後就會開始腫脹」,整起事件是「巨大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炸魚餅#婚禮策劃師#喉嚨#腫脹#呼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52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