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現身Darren臉書:對和錯該說就要說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21:38

藝人Darren邱凱偉在臉書PO文指控馬偕醫院醫護人員態度不佳,想取暖卻被網友砲轟,認為他搞不清楚「急診」定義,稍早說話風格一向犀利的藝人炎亞綸,也現身Darren臉書留言,一捕獲炎亞綸本人出沒,立刻掀起網友討論串,紛紛留言「老師出來講話了」!

Darren日前發燒急診,因要趕飛機而請醫護人員稍微快點,卻被醫生拒絕,他在臉書上PO文講述過程,抱怨醫生態度不佳,一番言論不但沒成功取暖,反而惹來網友批評,有網友條列式指出言論缺失,直說他不懂急診有分等級,還說醫療團隊不是你專屬的,為何要配合你的趕飛機行程?接著指出急診室是「病很急」而不是「我很急」。

 



沒想到精闢分析竟釣出犀利一哥炎亞綸來留言,身為「醫二代」的他,只對留言說了「是的」二字,一看到炎亞綸現身,立刻讓網友瘋狂,有人說「亞綸出現了!」、「老師說話了」、「地質系的都懂你看看~」。

而其中一名網友留言「是3小 刷存在感?」,又再次引來炎亞綸發言,他特地標記該網友,回應:「是在說我嗎?如果是,確定我需要在這裡刷存在感?對和錯該說就要說。如果不是那就沒事。」
 



另外陳沂也跳出來為炎亞綸發聲,回應:「都已經是炎亞綸了還有需要刷存在感嗎?如果『刷存在感』能讓更多人知道急診分類的正確觀念,對辛苦的醫護人員有更多體諒和同理心,那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對此Darren也在臉書留言表示,要突顯的只是醫師的態度,並非醫護人員先看誰;一番批評言論不只成為網路話題,也讓醫病關係再次成為焦點。


圖/Darren邱凱偉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arren#炎亞綸#馬偕醫院#發言#批評#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601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