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Darren 結果共65筆

  • 放閃要三思!MMA拳手把女友刺上身示愛 分手改圖變猩猩

    曾被UFC力捧的英國專業綜合格鬥(MMA)選手「大猩猩」提爾(Darren Till),自從在2020年於比賽中前十字韌帶斷裂後,職業生涯大走下坡。10日晚間吞下3連敗,不過粉絲們卻把焦點都放在提爾的左手臂,原本是女友笑臉的刺青,現在竟然被一隻「黑猩猩」蓋住,引發不小討論。
    2022/12/11 17:44
  • 金鐘影后爆婆媳紛爭 鍾欣凌飆罵「沒良心」火藥味十足

    由金鐘影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演出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7)日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睽違2年再度合演婆媳的鍾欣凌與黃姵嘉直呼超緊張,靠一場「乞討戲」2天內找回默契!此外,電視劇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2022/12/07 15:36
  • 《婆婆》電影版殺青進攻賀歲檔 楊銘威保證:絕對讓你笑死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於今年6月正式殺青!《我的婆婆》電影版由陳慧玲、吳明憲共同監製、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不僅幕後團隊是原班人馬,主演群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楊小黎等皆全數回歸,強勢進攻2023年的賀歲檔。
    2022/06/16 14:40
  • 邱凱偉癌父失智「眼神空洞」 痛心喊:爸爸怎麼可能不記得我

    邱凱偉(Darren)去(2021)年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他今(24)日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媒體茶敘,劇中面臨家人失智的他,拍攝期間不斷憶起父親臨終前,突然忘記自己的悲傷回憶,坦言:「那感覺很可怕。」
    2022/05/24 19:02
  • 陳淑芳不怕失智曝秘訣 被高山峰大讚「女版湯姆克魯斯」

    陳淑芳、柯素雲、邱凱偉(Darren)、高山峰、傅小芸今(24)日出席《你好,我是誰》媒體茶敘,劇情以失智患者與照顧者為背景,並用6件個案的故事串連,劇中罹患失智症的陳淑芳,不僅忘記住家地址,還不斷地找兒子,演到都懷疑自己失智,高山峰玩笑說:「失智的人也不用記台詞。」被陳淑芳當場糾正,笑翻全場。
    2022/05/24 18:25
  • 漏網鏡頭/《營業中》Darren彩繪牆壁出意外 鬼鬼驚「是鬼鬼耶」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後討論度高,《TVBS新聞網》獨家釋出漏網鏡頭,在先前播出內容中,節目邀請去年奪下金鐘男配角的Darren為老屋餐廳設計彩繪網美牆,畢業於設計系的他非常快就上手,以「公仔精靈」為設計主軸,用不同色塊塗滿版面,相當可愛。節目只播出一段,其實他另外一天又前往該處補畫,甚至出了小意外。
    2022/05/05 15:04
  • 《我的婆婆》開拍電影版 鍾欣凌許願與小鮮肉床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17)日正式開拍,主演群也將全數回歸,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等人皆出席開鏡。鍾欣凌現場表示:「開鏡既期待又好緊張!」許傑輝更回應:「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希望拍攝順利!」
    2022/04/17 12:06
  • 學徒Darren上工了! 開頻道向「職人」學技藝

    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下第56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Darren邱凱偉,近來成立了個人頻道,以職人系列為主題,化身學徒,體驗各行各業的辛苦,私下對於設計、畫畫很有興趣的他,未來也希望能透過頻道,分享他的創作日常,讓外界看到他除了戲劇表現外的不同面向。
    2022/01/15 22:41
  • 《華燈》客串+1?金鐘男星濃妝喊「D媽媽」尬美吳慷仁

    懸疑夯劇《華燈初上》第一季前8集播出後,迅速成為全台戲迷的討論焦點,榮登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冠軍,觀眾除了猜測凶手到底是誰之外,星光熠熠的客串名單也持續引發熱議,其中金鐘視帝吳慷仁也以女裝登場,飾演第三性酒店媽媽桑,而今(12)日金鐘男配Darren邱凱偉也跟上熱潮曬照喊「我是D媽媽請多指教!」令粉絲驚訝不已。
    2021/12/12 23:24
  • 目睹女兒「亞洲蹲」 柯有倫嚇壞徒手接「黃金」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播出一周年,節目升級成「旗艦店」並推出全新特別單元「嬌妻團」,由主持人Melody擔任團長,一同探討兩性之的各種問題。許多男藝人在演藝圈是閃亮巨星,但從小孩誕生那刻起,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奶爸」,首集就特別企劃邀請到歌手柯有倫、及剛獲得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Darren邱凱偉,由「嬌妻團」好好檢視,他們到底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
    2021/11/08 17:00
  • 金鐘慶功/許傑輝擦身「視帝」:我的課題就是分享好運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在昨(2)日舉辦,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分別由鍾欣凌奪下「最佳女主角」、Darren邱凱偉勇奪「最佳男配角」,在慶功宴上,Darren邱凱偉心情激動地分享奪獎心得。另外,以一票之差輸給薛仕凌的「火寮一哥」許傑輝則是分享了不少神奇的經歷,直言「這輩子有必須要修的課題。」
    2021/10/03 12:34
  • 邱凱偉、簡嫚書奪最佳男女配角! 獎項獻給家人感性致謝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由Darren邱凱偉,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奪下,在台上感性的把獎項獻給過世的父親,也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而女配角則是頒給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當中飾演交際花的簡嫚書,她把獎項獻給母親,致詞一度哽咽流淚。
    2021/10/03 11:09
  • 金鐘56/演活《婆婆》不孝蘇大哥 邱凱偉奪最佳男配角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本屆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蘇家大哥「蘇秉中」的Darren邱凱偉奪下,首度入圍金鐘的他,就憑藉精湛演技擊敗眾強敵,成功登上金鐘男配寶座。
    2021/10/02 22:54
  • Darren珍藏父親遺愛Mini Cooper 什麼都可以賣這台車不准賣!

    第56屆金鐘獎即將於本週六(10/2)舉行頒獎典禮,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長男」蘇秉忠的演員Darren邱凱偉,以該角色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曾在《地球黃金線》分享已逝父親遺留給他的愛車MINI Cooper,邱凱偉表示,父親相當愛這台車,留給他時甚至叮囑他:「房子可以賣,老婆可以賣,就這台車不能賣!」。
    2021/09/29 11:27
  • 《我的婆婆》金鐘大熱門 Darren終於買S90讓媽媽鍾欣凌享福?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在10月2日登場,入圍名單中,《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鐘入圍橫掃8項,Volvo也找上入圍最佳女主角鍾欣凌以及共同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邱凱偉、楊銘威一起來演出自製節目《我的Volvo怎麼那麼可愛》。
    2021/09/28 19:34
  • 鍾欣凌、Darren再續前緣「婆婆」母子合體拍短片 賞車試乘趣

    藝人鍾欣凌和Darren,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母子,金鐘前再續前緣,延續"婆婆"的角色,拍攝小短片,宛如戲劇番外篇,另外,蔡凡熙、宋芸樺,也難得合體,開露營車打工換宿。
    2021/09/25 16:56
  • 楊銘威、邱凱偉「網內互打」爭男配 金鐘視后天心傳祕訣

    台灣首部律師職人劇《最佳利益》在播出獲得熱烈迴響,第二季也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昨(13)日劇組開放探班,不只有天心、溫昇豪、楊銘威第一季的原班人馬回歸,同時公布了新的卡司禾浩辰、Darren邱凱偉;楊銘威和Darren這次同時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被形容成「網內互打」。
    2021/09/14 13:10
  • 方志友《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惡女回歸慘遭惡整與王上菲打出好感情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演員方志友本季再次回歸,受潘慧如邀請入職楊雅筑公司擔任醫美專案負責人,負責接洽飾演醫美醫師的Darren邱凱偉。
    2021/08/26 22:44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邱凱偉Darren愛直球告白 潘慧如曝他很懂撩

    TVBS 42頻道新一季《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邀請近來活躍於戲劇圈的潘慧如重磅回歸,與本季加入的新角色邱凱偉Darren有精采劇情發展。Darren首度飾演醫美醫師曹凱司,戲裡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他,在醫美圈被譽為「神之手」,讓有意往醫美事業發展的林詩淇(潘慧如飾演)相中,希望拿下與他合作的機會
    2021/08/12 22:46
  • 獨/邱凱偉讚兒子愛笑像天使 偷教5月兒「這件事」爭寵

    男星Darren邱凱偉,和老婆結婚6年,在今年2月時迎接第一個寶貝兒子Travis,日前Darren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兒子帶來的幸福生活,口氣中全是喜悅,另外,他也爆料自己瞞著老婆在偷偷教兒子「這件事」,打算成為兒子的第一人。
    2021/08/08 11:00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一季邱凱偉Darren加入 讚兄弟張書偉驚艷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將進入尾聲,劇中張書偉在外偷吃,老婆王宇婕抓包後展開反擊報復,在一場飯局直接對張書偉公司主管爆料先生外遇對象是主管女兒,讓主管顏面盡失狠甩張書偉巴掌,觀眾看了直呼:「香梅(王宇婕飾演)很勇敢大快人心」 、「就是要給他一槍斃命」。
    2021/07/28 19:11
  • Darren打招呼遭吐槽像「怪叔叔」 出車禍還被要求唱歌、合照

    藝人邱凱偉Darren的愛車Mini Cooper目前已邁入14歲,但外型仍保持得相當良好,這部Mini Cooper當初是爸爸送給他的禮物,而Darren自己也相當喜歡Mini Cooper車款,停完車後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至引來太太抱怨:「都在看車,怎麼不看我!」出於對汽車的熱愛,Darren後車廂都會放置洗車用具,平均一週洗車一次,若愛車太髒且天氣也剛好不錯,甚至會一週洗兩次車,他坦言自己很享受動手洗車的過程。
    2021/01/25 14:00
  • Darren超車時後擋秀這句話 保證減少行車糾紛?

    男人的浪漫除了細心照顧寶貝愛車,走入家庭後,為老婆小孩選一輛實用、舒適的車款,同樣是愛的表現。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聚焦小家庭的購車需求,邀來即將在下個月成為新手爸爸的Darren(邱凱偉),為了即將出生的寶寶,他早已開始物色空間更大的新車,這次來聽專家們如何從操控、帥氣、科技安全等條件,比較不同車款。Darren平時開車為了方便與後車溝通,特地在後擋風玻璃裝置車用LED指示燈,透過手機可輸入任何訊息,例如超車他就秀出「不好意思,謝謝禮讓」等字樣,令主持人蘇宗怡眼睛一亮,因為熱心的她常會提醒半夜忘開大燈的駕駛,有了這個指示燈,代表以後她不用再搖下車窗揮手示意了。
    2021/01/25 10:37
  • 夯劇男星求子5年1方法終當爸 聽寶寶心跳聲傻了

    以團體「浪花兄弟」出道的男星Darren(邱凱偉)出道近16年,近期飾演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大兒子秉忠,演技備受觀眾關注。與妻子ViVi結婚近5年的他,求子多年終於在今年順利當爸。
    2020/10/22 13:57
  • 越罵越紅! Darren、楊銘威「不孝子」翻身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鍾欣凌和子女們的互動,以及手足之間的相愛相殺,引發了觀眾的共鳴,其中飾演大兒子的Darren和三兒子的楊銘威,真的是不孝子,不過觀眾越罵越紅,兩人知名度飆升。
    2020/09/14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