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Clubhouse 結果共40筆

  • 沒人在開房?這社群平台爆紅2年跌神壇 宣布裁員50%

    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在新冠疫情期間紅極一時,不少知名人士都會在平台上開設聊天室與網友們進行語音互動。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紛紛解封,Clubhouse官方也證實組織規模縮編,大規模裁員50%,確切人數則不得而知。
    2023/04/29 13:48
  • 新冠疫情阻斷社交 「有聲媒體」串聯情感互動

    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正式爆發,「聲音潮流」席捲而來,Podcast、Clubhouse等等的「有聲媒體」成為疫情間維持社交的管道,也因此產生了不同訴求的平台。除了一般的單向聆聽,雙向互動的聊天室也回歸網路主流,甚至內建小遊戲,替加入者創造有更多互動,幫助人們聯繫情感。
    2022/11/29 19:50
  • Podcast、Clubhouse、有聲書! 疫情下聲音經濟崛起

    疫情爆發至今已經3年的時間,在時間的催化之下,全球市場也有新變化,大家都知道臉書、Youtube等等網路平台很紅,而趁著疫情竄起的,是跟聲音有關的產業,包含有聲書、Podcast,這些只需要你空閒時間,耳朵空著,就能吸收各種不同資訊,以台灣來說,Podcast在去年的成長,就飆破200%。
    2022/06/03 23:15
  • 盤點2021十大流行! 「這事」打敗奧運得第一

    曾有句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友善熱情的台灣人不只是對外來客,遇到自家事時也是同樣熱衷,喜歡一起跟風朝聖,回顧2021年有哪些事特別風靡網路呢?
    2021/12/27 09:50
  • Google台灣年度搜尋夯什麼?網路熱議關鍵字排名出爐

    即將迎接2022年,在歲末年終之際Google也公布2021台灣搜尋排行榜,今年本土疫情大爆發,讓新冠關鍵字「疫情」、「疫苗預約」、「1922」防疫專線等都榜上有名;美國職籃NBA則因為季後賽延期、兩隊睽違多年打進冠軍賽等因素首度成為快速竄升關鍵字榜首;而夏天中華健兒在東奧的好成績,也讓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更成為十大關鍵字的唯一人物;另外,像是與生活相關的民生議題,如缺水、停電等,也都備受民眾關心。
    2021/12/09 11:27
  • Podcast、Clubhouse、Spotify你愛哪個?「耳朵經濟」襲捲而來

    「耳朵經濟」襲捲而來!越來越多人使用的Podcast,2021年,市場規模,預估會突破10億美元,其他熱門的聲音平台,包含了市值達到40億美元,語音社群軟體「Clubhouse」,還有全球最大的音樂串流平臺Spotify等等,聲音經濟全球發燒,你跟上了嗎?
    2021/05/07 22:55
  • Clubhouse熱潮不再 4月下載數暴跌66%

    線上多人語音社交App Clubhouse,今年 2月突然在全球竄紅,創下單月960萬的驚人下載數,比1月成長300%,更入選《時代》雜誌,「2021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企業」之一(TIME 100 Most Influential Companies)。3月下載數雖有衰退,但仍維持在270萬個下載數,但在4月卻如「雪崩式」衰退,僅有92.2萬,跌幅高達66%。
    2021/05/05 16:55
  • 防用戶流向CH 臉書推Podcast等新語音服務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今天表示,他們將在臉書新增Podcast服務,並有類似暴紅的語音社交軟體Clubhouse的「直播錄音室」(live audio rooms)功能問世。
    2021/04/20 10:47
  • 「疫」起來聊天 Clubhouse拓社交.尋商機

    近來一款稱為「Clubhouse」的新興語音社群App掀起狂潮,可即時開聊天房間,聽眾隨喜好加入聆聽,經主持人同意後即可發言;但有著嚴格的邀請制度,每一用戶只有兩個名額,讓Clubhouse充滿神秘感。防疫期間,Clubhouse也成為新社交生活,日本的家庭主婦們失去聚會場合後,轉戰Clubhouse繼續大吐全職媽媽的苦水;企業也因著加入相關主題房獲得合作機會,有望突破疫情造成的低迷業績。
    2021/04/19 19:46
  • Clubhouse「不到2個月」就退燒? 眾揭3致命缺點

    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日前掀起一陣旋風,今年初也在台灣引爆話題,各界名人陸續開設小房間聊天,吸引民眾瘋搶邀請碼,然而,如今Clubhouse似乎沒有以往盛行,對此就有人好奇,「Clubhouse怎麼退燒了?」
    2021/04/13 22:03
  • Clubhouse爆資安危機 「130萬筆」個資外洩

    新一代語音社交應用程式Clubhouse有130萬個用戶資料,有被上傳到一個駭客論壇。
    2021/04/11 20:35
  • 別說虛擬貨幣攏係假 馬斯克:現在可以用比特幣買特斯拉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日前曾在社群平台Clubhouse中大讚比特幣,隨後便對外宣布特斯拉已經購買價值15億的比特幣,當時許多人還不曉得此舉意義為何。而就在3/23時馬斯克又對外宣布,現在消費者可以使用比特幣購買特斯拉車款,引發市場譁然。
    2021/03/25 07:46
  • 快訊/Clubhouse成炒股漏洞? 黃天牧:新監理挑戰

    現在最流行的語音聊天社群軟體Clubhouse,也成為立院財委會的質詢重點。因為音資料沒辦法留存的特性,恐怕成為有心人士炒股漏洞,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坦言有可能,也說這是新監理的挑戰,而證期局長張振山補充說,走過必留痕跡,若有必要就會移送檢調。
    2021/03/16 10:35
  • ClubHouse監理 證期局:若有必要不排除移送檢調

    立委關注ClubHouse有語音資料無法留存的特性,是否成為有心人士炒股漏洞,證期局局長張振山強調,號召他人買賣特定股票「走過必留下痕跡」,若掌握明顯異常情形,不排除移送檢調處理。
    2021/03/15 21:11
  • 你開房間了嗎? Clubhouse爆紅3關鍵剖析

    「你開房間了嗎?」是最近火紅的一句問候語,一款從美國矽谷發跡的語音社群軟體Clubhouse讓許多台灣用戶都瘋狂,專家剖析名人效應、飢餓行銷、疫情大環境3大原因是Clubhouse爆紅的關鍵。
    2021/03/01 13:04
  • 語音社交APP夯 陸連推2款山寨版皆被禁

    新興的網路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近期憑藉名人效應在全球爆紅,雖然不久後在大陸就遭到下架,不過大陸業者腦筋動得快,短短幾天內,就出現兩款很類似的APP,只可惜,也都不長命,分別在半天跟半個月內,下架消失。
    2021/02/23 19:12
  • 黃立成推「台版Clubhouse」 網全看傻:超級像

    要有邀請碼才能加入、目前僅開放iOS用戶使用的語音交流平台Clubhouse近日在台灣爆紅,而17直播創辦人「麻吉大哥」黃立成則打造號稱台版「Clubhouse」的類似平台「FAM」,開放iOS、Android用戶使用,引網熱議。
    2021/02/20 19:26
  • 玩ClubHouse談「罔腰」懷孕 柯:他吃太飽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流行,也在Clubhouse跟大家聊天,最多湧入五百多人,還有大陸跟馬來西亞粉絲,話題也不受限,像是網紅「罔腰」自稱懷孕,柯文哲第一個反應是,吃太多了。
    2021/02/20 17:53
  • 爆出瑪莎「險失明」 阿信點名2成員:對人性很失望

    近日語音社群「Clubhouse」爆紅,許多藝人都加入「開房間」行列分享私下生活,有時也會意外爆出秘密,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近期也頻頻現聲,在16日爆料入行20年以來最恐怖的事件,直呼對「人性」很失望。
    2021/02/17 15:41
  • Clubhouse個資恐外洩 專家建議5大資安措施

    美國語音社群軟體Clubhouse近期爆紅,專家提醒,在Clubhouse平台上,個人人際網絡幾乎無所遁形,個資也可能「一洩永流傳」,建議「開房」前,應先做好5大安全措施。
    2021/02/17 14:19
  • 高嘉瑜過年照尬歌! 掛「Clubhouse」嗨飆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出了名的「愛唱歌」,什麼時間、什麼場合她都能唱,過年也不斷電,甚至狂在最近很夯的社交軟體「Clubhouse」唱歌,也為了證明自己唱歌是正港「實力派」,她特別選在KTV尬歌,用「點歌系統」來評分!
    2021/02/14 17:53
  • 邀請碼破萬元? Clubhouse爆紅! 翁履中:前所未有「在地聲音」

    當前最夯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透過提供以「聲」會友、即興交流和「受邀者限定」的社群體驗,在矽谷領袖、專家學者等名流中吹起風潮,而在名人光環加持下,現今已吸引全球200萬人成為用戶。Clubhouse到底有甚麼魅力?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靖玲線上訪問表示,「Clubhouse規定不錄音、不回溯讓參與者更能暢所欲言;可以直接聽到政商名流對未來的方想,打破階層隔閡讓一般民眾也能參與其中,讓各界趨之若騖。此外,聲音比文字擁更多表情,更能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
    2021/02/10 15:29
  • 試水溫? 趙少康上Clubhouse談兩岸論述

    為了貼近年輕族群,趙少康接受了藍營民代的建議,昨天(8日)晚間上了目前最熱門的語音社群平台,與民眾互動。有趣的是,綠營民代也被發現潛伏在底下聽,但對於趙少康提出關於「經濟靠中國、國安靠美國」的論點,覺得缺乏新意。
    2021/02/09 20:14
  • 馬斯克「喊水會結凍」 砸421億台幣大買比特幣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最近在金融市場,動作頻頻。他上周才在語音社交軟體Clubhouse,大讚比特幣,現在更宣布,特斯拉要砸下421億元投資比特幣,讓比特幣瞬間狂漲14%。比特幣的市值一舉被推升,超越臉書,排名全球第8。
    2021/02/09 20:03
  • 出手了!陸突鎖Clubhouse 淘寶下架「邀請碼」

    風靡全球的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一開始推出時,大陸官方並未禁止,有許多網友在上面,暢談敏感政治話題,但大陸官方還是出手了!8日晚間無預警封鎖Cluhouse,網路上哀嚎一片,原本在淘寶上熱賣的「邀請碼」也被迫下架,但是看到Clubhouse的熱潮,台灣LINE也宣布,即日起開放聊天室功能,最高可同時容納5000人群聊。
    2021/02/08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