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Ciao 結果共10筆

  • 宿舍舊、薪資少6千 日知名食品公司爆9成新員工拒絕到職

    日本稻葉食品推出的CIAO貓咪肉泥、鮪魚罐頭等商品相當受消費者歡迎。但日媒指出,他們今(2024)年錄取的行政職新進員工,有9成拒絕到職。因為有人在辦理到職手續時,發現薪資比最初告知的少3萬日圓(約6296元新台幣)。且公司提供的宿舍相當老舊,不僅沒有提供洗衣機等物品,下雨時還會漏水。
    2024/04/17 12:25
  • 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最愛台灣人情味」許願去宜蘭泡湯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入樂天桃猿隊,掀起了一股應援炫風,人氣極高的她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這次代言運動品牌FILA,更一舉登上台灣時尚旅遊雜誌《Ciao潮旅》封面,美貌讓人難以忽視。
    2023/10/06 20:16
  • 42歲江美琪現況美成這樣 與尪結婚8年驚吐:不想耽誤對方

    好久不見的江美琪擔任《Ciao潮旅》5月號的封面人物。她推出新單曲〈想在你的懷裡躲雨〉,與樂手老公林振益結婚8年多、育有一子的江美琪說自己婚前就不是個會獨自旅行的人,總是喜歡跟好友或家人同遊,結婚有了孩子之後,更是以子為貴,「我會想帶他去日本或東南亞,小孩都喜歡那種可以玩水的地方」。
    2023/05/21 12:27
  • 香港樂團RubberBand報喜6月來台開唱 許願要吃這一味

    由主唱6號、吉他手兼隊長阿正、貝斯手阿偉及鼓手泥鯭組成的香港樂團「RubberBand」,以熱血、貼近生活及引起社會共鳴的歌曲,深受樂迷喜愛。他們曾在香港紅館連開4場演唱會,場場都吸引爆滿人潮,今(2023)年首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更宣布6月24日將到台北Legacy開唱,跟台灣樂迷見面。
    2023/05/05 17:09
  • 旅行放飛自我!高爾宣懶帶手機 四年後最想演「自己」

    被稱為瘦子接班人,饒舌抒情歌手「高爾宣OSN」,不只擁有帥氣外表,所創作的歌曲更是轟炸YouTube和串流軟體榜單,他在正式發行第三張「Journey」專輯前,每個月會釋出一首新歌,每首MV都超吸觀眾眼球,不少粉絲敲碗高爾宣未來參與戲劇演出,對此高爾宣接受「潮旅Ciao」雜誌封面人物專訪,謙虛表示,會先專心把音樂做好,演戲是3、4年後的計畫吧!
    2023/01/16 15:07
  • 五月天、蔡琴御用樂手!蘇聖育組「唐川大樂團」 明年1月盛大開演

    台灣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蘇聖育,前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蘇聖育Organ3-Ciao Bella》,獲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肯定,同時也入圍金曲最佳作曲獎。今年他籌組11人陣容的「唐川大樂團」,推廣台灣爵士樂演奏與管樂演奏風氣。
    2022/12/09 17:20
  • 韋禮安坦承這件事超重要!風景再美也比不上「他在身邊」

    韋禮安近來擔任《Ciao潮旅》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他剛發行新專輯《明天再見》,同名單曲首度和創作歌手Hush合作,兩位金曲最佳作曲人得主強強聯手,果然擦出令人驚豔的音樂火花,對於Hush的歌詞,他直呼:「非常喜歡!這是一首很特別的歌,很酸楚,卻又帶著希望;曲式有種懷舊感,但對明天又抱著期待。」
    2022/09/14 11:11
  • 退伍後遇新冠肺炎消失2年 蔡凡熙靠這事度過人生低潮

    現年24歲的蔡凡熙,近期擔任《Ciao潮旅》雜誌11月封面人物,出道沒多久就接到好評如潮的《通靈少女》中阿樂這個討喜的角色,一炮而紅。事業剛剛起步之初,看似一帆風順,前程似錦,卻遇到兵役問題,當完兵更遭遇疫情,讓他有過一陣低潮期。
    2021/11/09 14:39
  • 泰國露天吧踩高樓透明地板 A-Lin腿沒軟還說這句話

    為了一位腦瘤粉絲開刀剪去長髮,見面時對粉絲說:「因為你我剪了短髮,我要跟你一樣勇敢,去做自己!」,這個超有「義氣」的大愛舉動,讓台灣時尚旅遊誌《潮旅Ciao》無論如何都要邀請到「天生歌姬」A-Lin,一起走訪目前不少觀光客的旅遊首選「泰國」,企圖藉由她的正能量,帶領所有讀者看到不同的新視野,並從她的角度,去體會最時尚的樂活方式! 
    2018/03/29 16:29
  • 接力邵雨薇登雜誌封面 張立昂日本玩這個

    藝人張立昂登上旅遊雜誌《潮旅Ciao》封面,除了親自前往東京銀座等地實地拍攝外,還帶著滑板或騎自行車遊「清澄白河」。但巧的是,前女友邵雨薇才剛擔任過該雜誌封面人物,張立昂接力在後,對於能成為封面人物,直說「每個肯定對我都是最大的鼓勵!」
    2018/02/09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