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Champ 結果共5筆

  • 衝警局自首吸毒是他? 38歲歌手認了「鬼扯蹭熱度」:粉絲變多了

    韓國昨(19)日傳出有一名30多歲的大咖饒舌歌手涉毒,他還一大早就衝去當地的退輔會自首,引發騷動,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跟調查,只是外界也相當好奇這名歌手的身分。曾上知名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38歲歌手New Champ,昨天先在Instagam上坦承自己就是當事人,沒想到這完全是在蹭熱度,事後他澄清沒有涉毒,卻相當得意:「粉絲好像更多了?」
    2024/01/20 17:33
  • 跟風韓國選秀?傑尼斯找百名練習生廝殺 導師陣容堪比跨年演唱會

    韓國選秀節目這幾年大興其道,2月3日Mnet甫播出的《BOYS PLANET》就創造不少話題,現在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也不落人後,即將推出自家的「類選秀」節目《Johnny’s Jr. CHAMP》,找來100名尚未出道的「小傑尼斯」來進行「東西大對抗」,評審團陣容也超豪華,堪比跨年演唱會陣容。
    2023/02/08 18:13
  • 白宮首現救難犬! 拜登勝選帶回「第一狗」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潔癖,讓白宮在過去四年,沒有所謂的「白宮第一狗」,不過即將入主白宮的拜登,可就不一樣了!拜登家現在養了兩條德國牧羊犬,未來都將跟著拜登入住白宮,其中還有一隻是救難犬,也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隻住在白宮的救難犬。
    2020/11/09 14:19
  • 台旅客在法遭攻擊!跌落地鐵月台 多處骨折命危

    台灣旅客在法國發生意外!法國當地時間18日晚間11點時,1名台灣旅客和同車的4名外籍人士發生口角,下車時遭到對方抓住,火車啟動後被拖行數公尺甚至跌落月台,身上多處骨折,傷勢非常嚴重,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而警方也正在追查當中。
    2016/09/20 09:23
  • 【FOCUS新聞】紙醉金迷的背後 杜拜人口:85%是外勞

    很多人嚮往杜拜的華麗、繁榮,少有人知道,杜拜的外勞人數,佔整個城市人口的85%,最近一部叫做《Champ of the Camp》,《冠軍營》的片子引發矚目,它紀錄遠從第三世界國家,到杜拜的外籍勞工,150萬人口的杜拜,從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度、尼泊爾等第三世界,引進大量勞工,高達120多萬人,佔了整個城市人口的85%,他們被規定除了工地,只能待在「營區」,想家的時候,唯一的娛樂就是唱歌,於是,杜拜外勞集合了70個營區舉辦歌唱比賽,結果來了2000多人參加,杜拜名列世界第一的帆船飯店、哈利法塔,都是靠這群外勞,一磚一瓦,在沙漠地裡搭建出世界奇蹟,這部片子,讓我們看到紙醉金迷幕後的汗水。 七星級的帆船飯店,號稱世界第一高的哈里法塔,杜拜如何在沙漠中建造出奇蹟,幕後英雄的故事,被拍成一部紀錄片名叫冠軍營,劇情就從負責蓋大樓的外勞說起。
    2013/12/10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