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CBS 結果共224筆

  • 超級盃吸睛 電視廣告收入65億台幣

    美式足球超級盃,是美國體壇最受矚目的年度大賽之一,今年的超級盃,將在台北時間2月4日的凌晨舉行,不過負責轉播的美國CBS電視網已經賺翻天,CBS公布了今年超級盃的廣告價碼,平均每30秒就收費380萬美金,相當於1億1400萬台幣,而且收視率最高的時段,收費更上看1億1700萬台幣,預估整場轉播光是廣告,就可為CBS帶來超過65億台幣的收入。
    2013/01/27 19:07
  • 新聞界傳奇華萊士 提問犀利辛辣

    美國新聞界傳奇人物「邁可華萊士」,上週末在美國逝世,享壽93歲,華萊士在CBS「60分鐘」節目,擔任主持人將近40年,向來以咄咄逼人的採訪風格而著稱,還曾經當著江澤民的面,拿出六四天安門肉身擋坦克的經典照片來提問,他也率先利用隱藏式攝影機,製作深入調查報導,為新聞界立下典範。
    2012/04/09 19:51
  • 「臭豆腐有特色」 美媒踩線團讚台!

    向老外推銷寶島觀光,除了花錢買廣告,口碑行銷也很重要,觀光局趁著美國CBS電視台來台踩線,規劃獎勵旅遊的機會,端出深度文化之旅,派人全程陪遊,從澎湖、日月潭玩回台北,甚至上山採茶、搖珍奶、吃臭豆腐通通來,打出「文化牌」要讓美國客心動,更想掏錢飛過來。
    2012/03/18 00:50
  • 美節目紛來取景 台灣之美國際放送

    台灣的美終於在國際間有了能見度,美國知名節目,陸續來到台灣取景拍攝,包括美國CBS電視台的熱門節目「驚險大挑戰」(The Amazing Race),以及ABC電視台的實境秀「千金求鑽石」( The achelorette),都到台灣出外景,幾個台灣著名景點,都入鏡了,據說台灣旅遊的詢問度,也因此提高不少。
    2011/09/28 19:31
  • CBS推特大烏龍 竟誤報賈伯斯已死

    全球美國CBS電視台旗下推特帳號出現大烏龍,台北時間今天清晨,竟然出現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已去世的消息,雖然隨後馬上刪除,但是已引起科技界一陣緊張,CBS也馬上致歉,不過這也突顯大家都很關心賈伯斯健康狀況。
    2011/09/10 19:17
  • 國慶煙火轉播疑造假 美電視台挨轟

    7月4日美國國慶大典,各大電視台紛紛轉播國慶煙火秀,但是現在卻傳出,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轉播過程疑似造假,CBS將煙火畫面,融合當地地標畫面後才播出,引起外界抨擊,電視台事後出面澄清是為了行銷城市,所以才會播出加工合成畫面。
    2011/07/10 13:16
  • 狙斃賓拉登/不公布斃命照 歐巴馬:死的就是賓拉登

    包括美國議員在內,外界都希望美方能夠公布,賓拉登被狙殺時的影片或照片,連天來美國政府幾番陷入考量,最新的結果由總統歐巴馬拍板定案,任何有關賓拉登死亡照片或影片,都「不會公開」,理由是內容太血腥;而歐巴馬獨家接受美國電視台CBS招牌節目「六十分鐘」專訪時,更表示美方擔心畫面一公布,將激起強烈的反美情緒。
    2011/05/05 07:55
  • 埃及採訪遭性侵 CBS女記者出院

    美國CBS資深特派女記者蘿根,傳出在埃及採訪遭到暴民性攻擊,美國總統歐巴馬親自打電話向她問候,經過休養,這名女記者已經出院,據說她勇敢面對這一切,還表明希望早日回到採訪線上,不過有冷血的記者同業,居然拿這件事來大肆調侃,在美國引發公憤。
    2011/02/17 18:37
  • 震驚全美! 戰地美女記者埃及遭性侵

    埃及革命,成功把極權總統趕下台,不過這場爭自由的革命,今天卻傳出一件憾事,美國CBS電視台今天主動發佈消息,他們旗下的資深女特派,在穆巴拉克宣布下台的當天,採訪時慘遭暴民襲擊性侵,目前還在美國醫院靜養;這名女記者外型甜美,卻主跑戰地新聞,在美國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消息傳出後,震驚全美國。
    2011/02/16 18:03
  • 美媒:基地組織計畫自助餐廳下毒

    美國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披露,基地組織計畫要在美國餐廳的沙拉吧,或是自助餐廳的食物裡下毒,美國政府幾個月前已經掌握到這項情資,不過安全部門官員強調,目前只依據情資推測,大眾無須恐慌。
    2010/12/22 17:38
  • 網球/爆冷勝球王 外媒爭問「盧彥勳是誰」?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創造歷史,爆冷打敗曾經是世界球王的美國名將羅迪克,美國媒體看到自家名將敗在盧彥勳手下,標題寫著「盧彥勳,到底是誰」?顯然盧彥勳在溫布頓這一戰,一夕間打開國際知名度,美國媒體甚至說,這一場球不是羅迪克「輸」,而是盧彥勳的「大勝」,紐約時報稱讚盧彥勳打球冷靜,CBS電視台形容他是一代名將山普拉斯和貝克的綜合體。
    2010/06/29 18:12
  • 網球/新台灣之光! 外媒盛讚盧彥勳冷靜過人

    盧彥勳創造歷史,爆冷打敗世界排名第七的美國名將羅迪克,國外各大媒體紛紛在第一時間,插播這則溫布頓開打至今最大的冷門,稱讚盧彥勳打球冷靜,求勝決心令人感動,CBS還形容他是一代名將山普拉斯和貝克的綜合體。消息傳回盧彥勳台北家中,他的母親和哥哥熬夜看球,一直到比賽結束,都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連盧彥勳自己都在電話裡,和母親哭成一團。
    2010/06/29 13:24
  • 美大學籃賽 歐巴馬客串當球評

    美國大學籃球隊舉行為幫蘇丹難民幕款舉行的比賽,讓也是籃球迷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副總統拜登忙裡偷閒,拉著幕僚一塊看球賽,中間歐巴馬還插花,和CBS兩個體育主播一起當球評,表現不輸給專業。
    2010/01/31 21:32
  • 25年脫口秀女王 歐普拉明年轉台

    美國名嘴歐普拉,由她當家25年的脫口秀「歐普拉名人秀」,由於將不再跟CBS續約,明年開始要轉戰歐普拉自己的有線頻道重新播出;「歐普拉名人秀」堪稱美國電視圈的傳奇節目,節目不但訪問過的來賓遍及政商名流,收視率更曾創下連續23季第一的紀錄,而全美每週收看她節目的觀眾,就多達4200萬人。
    2009/11/20 22:27
  • 炒作收視? 美名嘴賴特曼自爆性醜聞

    美國名嘴大衛賴特曼,年收入4500萬美金,相當於14億4000萬台幣。他最近在自己的脫口秀上大爆自己的料,表示他在3個禮拜前收到一封勒索信,要求他付出6400萬台幣的「封口費」,否則他過去的風流韻事就會被公諸於世。經過警方查證才發現,勒索嫌犯居然是與賴特曼同屬美國CBS電視台的製作人,不過賴特曼的作法也讓不少人懷疑,他是在藉機炒作收視率。
    2009/10/03 17:58
  • 初試啼聲獲肯定堂娜演藝唱歌「ㄏㄤ」

    今天的星路歷程,我們要來看的是剛舉辦演唱的會歌手堂娜,他1986年出道,一出道就是演戲、歌唱多元化發展,甚至還被日本CBS/SONY邀請參加歌唱大賽,獲得了第一名頭銜,他的MTV還曾經打敗過劉德華成為全球華人票選第一,但是當她演藝事業到達巔峰之際,人生卻出現重大轉變,她很少抱怨,卻用意志力克服一切,我門來看堂娜的故事。
    2009/09/15 21:08
  • 美主播大戰開打 ABC也端女主播

    美國三大電視網的晚間新聞大戰,又再度開打!繼3年前,CBS電視台用年薪5億台幣,挖角甜心主播凱蒂庫瑞克,首度有女主播進駐晚間新聞時段後,ABC晚間新聞也決定,由資深女主播黛安索耶接手播報,過去男主播當家的晚間新聞時段大洗牌,形成兩女對一男的局面。
    2009/09/04 15:57
  • CBS主播華特‧克朗凱病逝 享壽92歲

    美國傳奇主播華特•克朗凱,星期五因為腦血管疾病病逝紐約,享壽92歲!他在CBS電視台播報晚間新聞長達19年,也曾經被視為美國最受信任的人。
    2009/07/18 11:31
  • 連闖12關 華裔兄妹奪百萬美金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CBS公司的冒險實境節目,最新一季的優勝者出爐,父母來自台灣的季家兄妹連闖十二關,打敗其他十組對手,抱走100萬美元獎金,季家兄妹檔文武雙全,兩人都是畢業於史丹福和哈佛法學院的高材生,他們發揮智勇雙全的精神參賽,高空彈跳、生吞活海星,種種考驗都難不倒他們,徹底顛覆外界對華人的刻板印象,為華人揚眉吐氣。
    2009/05/16 12:46
  • 白宮路順遂 歐巴馬專訪揭露秘辛

    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之後,熱度不減,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60分鐘」新聞節目,也搭上了這股歐巴馬熱,首度推出了特別版DVD,詳細介紹歐巴馬的白宮之路,還加入了從未曝光過的專訪內容,讓世人更加了解歐巴馬。
    2009/01/31 17:43
  • 歐巴馬談新生活 不能閒晃沒隱私

    歐巴馬當選總統後,生活起了大變化;他接受美國CBS電視台訪問時說,自從他當選總統後,就不能自在地在社區閒晃,也不行自己上理髮院,生活幾乎沒有隱私;另外,愛用黑莓機的歐巴馬,以後也不能再用了,因為美國規定,總統所有的信件,都要用手寫的。
    2008/11/19 00:46
  • 歐巴馬夫婦上電視 談當選夜心情

    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選後首次接受電子媒體專訪,在美國CBS頻道的「60分鐘」中,談到自己當選夜的心情,以及未來的施政重點,歐巴馬再三保證上任後會先救經濟,特別是最近一直向政府求援的汽車產業,只不過共和黨議員反對動用紓困金,現在汽車業員工人人自危,300萬人的工作恐怕隨時不保。
    2008/11/17 21:39
  • 獨家專訪 美王牌主播看歐巴馬

    歐巴馬正式被提名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他是美國歷史上,首位代表主要政黨的非洲裔總統候選人;美國CBS電視台,前資深主播丹拉瑟,在丹佛接受TVBS記者范琪斐的獨家專訪,他說,歐巴馬被提名,不只是對美國,對全球來說,都是一件偉大的事。
    2008/08/30 00:20
  • 槍彈中降落? 希拉蕊遭爆「膨風」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引爆「誠信」風波,美國媒體質疑希拉蕊誇大自己的外交經驗,因為希拉蕊曾經說過,自己在當第一夫人時造訪波士尼亞,在槍砲襲擊聲中,驚險降落;美國CBS電視台經過深入追蹤後,發現希拉蕊誇大其詞,當時一點也不驚險,希拉蕊的「誠信」,被打了一個大問號。
    2008/03/25 19:36
  • 新民調大輸16% 希拉蕊策略丕變

    美國總統初選,民主黨兩大參選人希拉蕊跟歐巴馬,到現在還是平分秋色,美國有線電視網,最新民調顯示,兩人在黨內選民的支持率相互拉鋸,只差2個百分點,美國CBS電視台的民調更顯示,歐巴馬以54%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希拉蕊的38%,希拉蕊現在使出渾身解數,跟歐巴馬撕破臉互咬,企圖扭轉選情。
    2008/02/26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