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CBS 結果共222筆

  • MLB/大都會詛咒?開季前幾小時 賽揚強投韋蘭德進傷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31日正式開啟新賽季,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球團卻在開幕戰前數小時,突然對外宣布、陣中賽揚獎(Cy Young Award)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被放入傷兵名單,成為新賽季繼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主力投手群中又一人掛病號。韋蘭德傳出受傷後,也讓不少大都會球迷擔心,是否又如過去幾年的「詛咒」般,讓球隊在新賽季再次面臨傷兵困境。《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根據球團的說法,韋蘭德主動回報身體不適,經檢查發現大圓肌(Teres major)受傷。球團強調,雖然韋蘭德傷勢不算嚴重,後續仍需進行檢查和治療。
    2023/03/31 09:47
  • 臉書實習生到TikTok執行長 周受資獨扛議員砲火一戰而紅

    面對美國動輒威脅禁用TikTok,親上火線赴美國會解釋的執行長周受資(Shou Zi Chew),雖然遭受議員苛刻發問,卻讓他成為美媒重點人物,好奇他的背景、以及是如何成為新興社群掌門人的故事。《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來自新加坡、擁有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學歷的周受資,曾是臉書新創實習生之一,後曾任創投公司和小米,直到2021年在字節跳動(ByteDance)創辦人張一鳴邀請下加盟,僅兩月就出任抖音執行長至今。
    2023/03/24 11:28
  • 有片/傳球卻飛越全場意外破門 智利門將創世界紀錄

    各國職業運動賽場上,經常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況,像是足球門將成為進球功臣。《哥倫比亞廣播電視》(CBS)報導,南美智利超級聯賽22日一場比賽中,科布雷素隊(Cobresal)門將雷克納(Leandro Requena)在第77分鐘,大腳將球踢給前場隊友時,正巧落在敵方門將與球門間區域,害對手反應不及、讓傳球意外變成一次長距離射門得分,不只幫助球隊以3比1獲勝,雷克納還有可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
    2023/03/23 12:49
  • 恐怖!女主播氣象報一半「翻白眼」倒地 昏厥瞬間全放送

    美國《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洛杉磯分台氣象主播艾麗莎(Alissa Carlson Schwartz),18日上午7時進行晨間氣象播報時,突然臉上蒼白、眼睛上吊,上半身前傾趴在桌上,下秒更直接摔下椅子,整段畫面隨直播放送出去,嚇壞電視前觀眾,新聞台也緊急進入廣告。
    2023/03/19 15:40
  •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2023/03/18 11:42
  • 黃蜂東區倒數第二 「籃球之神」喬丹傳售股不玩了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2010年入主、當時仍叫夏洛特山貓(Charlotte Bobcats)的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一共取得球隊9成股權成為管理者,並成功讓這隻小市場球隊市值爆增數倍。《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隨著黃蜂本賽季在東區戰績持續低迷,近期更出現三連敗狀況,傳出麥可喬丹考慮出售手中大部份持股,未來將不再是黃蜂隊最大股東。
    2023/03/17 09:43
  • 兩款眼藥水遭汙染恐導致失明 美FDA下令召回

    繼先前在印度生產的EzriCare眼藥水,因為汙染遭強制下架召回後,美國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再次下令,召回Pharmedica和Apotex兩家藥廠旗下的眼藥水,《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CBS)報導,兩家藥廠下架的眼藥水,功效各有不同,一款是針對眼睛發炎的非處方箋藥水、另一款則是針對青光眼的藥物,擔心因為汙染讓使用者症狀惡化,甚至造成失明等嚴重問題,才會被聯邦政府強制召回。
    2023/03/09 10:34
  • CIA局長:陸2027準備好侵台 但俄烏戰讓習近平有疑慮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在26日播出的《CBS》專訪中,重申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軍方在2027年準備好入侵台灣,不過在看到烏俄戰爭的情勢之後,北京當局也開始對軍方是否真的俱備武力奪台的能力有疑慮。
    2023/02/27 09:55
  • 經典賽/戰力受損!賽揚強投克蕭退出美國隊 「超令人失望」

    即將在3月8日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身為地主之一的美國隊,卻傳出先發戰力大失血的消息。《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效力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在最後一刻因為長年病痛歷史、保險公司不願承保,讓這位賽揚獎左投在極度失望下,被迫宣布退出美國隊與經典賽,「我真的非常想參與其中,因為(今年)很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機會,超級令人失望!」
    2023/02/18 10:52
  • MLB/賽揚Z魔神未退 葛蘭基續留皇家獲2.5億合約

    曾被球迷暱稱為「Z魔神」的葛蘭基(Zack Greinke),雖然近年球威大不如前,成績也不像先前這麼威風,他依然是不少大聯盟球隊爭取的先發戰力之一。《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上賽季重返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的葛蘭基,僅繳出4勝9敗的成績,一度傳聞可能在39歲之齡退休,但最新消息指出,這位前賽揚名投已經和皇家隊達成協議,續留一年、簽訂8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483萬元)合約,幫助皇家重整投手戰力。
    2023/02/04 11:24
  • 主題曲超洗腦!卡通「淘氣阿丹」插畫家離世 享壽89歲

    美國漫畫卡通「淘氣阿丹」(Dennis The Menace)插畫家蘇德蘭(David Sutherland)今年初才被授予「大英帝國勳章」(OBE),彰顯他在藝術界的影響力。不料所屬出版公司20日無預警宣布他已經離世,享壽89歲。蘇德蘭最為人所知的作品「淘氣阿丹」在1986年於美國CBS電視台首播,1987年也在台灣播出。
    2023/01/21 10:08
  • 賠了夫人又虧錢 FTX破產讓傳奇四分衛布雷迪損失數億台幣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去年(2022)10月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離婚,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過去一年卻接連遭挫,先是離婚、後面又遇上FTX無預警破產倒閉,讓身為該企業重要股東之一的他,手中持股等同歸零。《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隨著FTX破產,布雷迪手中估值約為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7073萬元)的100萬股份,瞬間成為壁紙一張、損失慘重,還可能因被告出庭,真的是「賠了夫人又虧錢」。
    2023/01/12 15:41
  • 期待對決大谷 阪神「火球男」藤浪加盟運動家

    效力日本職棒阪神虎10年後,被稱為「火球男」的投手藤浪晉太郎確定挑戰大聯盟殿堂,《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這位能投出最快160公里速球的選手,傳出已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達成一年合約協議,新球季將成為球隊成員之一。由於運動家和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屬於同一分區,球迷也可期待他和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之間的交手對決。
    2023/01/12 14:02
  • 為何不放棄王室頭銜? 哈利王子接受美媒專訪這樣回應

    英國38 歲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為宣傳今(10)日出版的自傳《SPARE》(備胎),早前接受美國媒體《CBS》節目《60 Minutes》專訪,當被問到他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為何「不放棄王室頭銜」時,他首次公開回應道「那會有什麼不同嗎?」網路市調與數據分析公司「YouGov」調查顯示,英國人對哈利的好感度已降到歷史新低點。
    2023/01/10 17:29
  • 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禽流感 加州雞蛋竟飆到1顆快19台幣

    美國正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禽流感疫情,據《CBS》報導,截至本月6日為止,全美已有將近5800萬隻鳥類感染了禽流感。由於必須撲殺受感染的家禽,導致雞蛋供應量下降、價格飆升,加利福尼亞州的雞蛋價格更在上周一(2日)達到一打7.37美元(約新台幣224元),是全美平均價格的2倍多。
    2023/01/10 15:42
  • 世足 /假的!勞斯萊斯一場空 沙國前鋒否認王儲送名車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中,沙烏地阿拉伯日前以2比1逆轉,爆冷擊敗強敵阿根廷,不僅全國獲得放假一天,甚至傳出薩勒曼王儲(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大手筆贈送全隊成員,每人一輛勞斯萊斯(Rolls-Royce Phantom)豪華幻影房車。但根據《CBS體育》報導,沙國足球隊在日前記者會上,由當家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親自否認傳聞真實性,對於球隊走向,也強調會持續努力贏得更多場賽事。
    2022/11/26 11:08
  • 13年來首入世界大賽 費城人主場門票均價飆破10萬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即將登場,2022賽季最終是由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對上橫掃洋基的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對於等待13年、才再次看見心愛球隊闖入世界大賽的費城球迷,無論如何都想進場加油,讓其主場門票售價水漲船高,根據售票網站「StubHub」統計,三場費城主場門票平均售價,目前已經飆漲超過3200美元(約新台幣10萬2558元),成為繼當年小熊隊(Chicago Cubs)之後、美國職棒史上最高的票價。
    2022/10/27 12:50
  • 吼服務生、凹飲料 名主持人柯登遭控「最差奧客」

    美國CBS電視台《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英國諧星柯登(James Corden),過去在《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曾與小賈斯汀、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BTS等名人合作,引發話題。近日卻傳出一名紐約餐廳老闆爆料,柯登在店內消費時吼服務生、凹餐廳請飲料、是他開業25年來,遇過態度最惡劣的奧客,並將他列入黑名單。柯登後來也親自致電道歉。
    2022/10/20 10:24
  • TSMC founder Morris Chang talks with CBS 60 Minutes

    TSMC founder Morris Chang shared his views on the CBS 60 Minutes program released on Oct. 9, saying that the mutually beneficial semiconductor industry is perhaps why cross-strait relations have remained stable in recent years.
    2022/10/13 15:26
  • 台積電真能護台?張忠謀:一旦開戰 所有都將被摧毀

    被稱為「護國神山」的台積電,也成為美國官方兵棋推演的關注對象,國家安全委員會(NSC)曾在兵推中計畫,為保護晶片關鍵技術,考慮協助撤離包含台積電在內、台灣所有晶片技術工程師。為了深入分析台海兩岸局勢,《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CBS)特別專訪張忠謀等人;當被問到為什麼許多台灣人認為、台積電能保護台灣時,他回答如果對岸領導人關心經濟和人民福祉,也許會克制不會動武,可一旦爆發戰爭,現在所有的一切都將被摧毀。
    2022/10/11 09:45
  • 有望重啟核協議?萊希重申須美國承諾 翁履中:非美優先處理事項

    對於伊朗核協議是否重啟各界關注,伊朗總統萊希近期接受美國CBS專訪,談到核協議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但因為美國先前不遵守承諾,所以需要拜登政府提出有約束力的保證,強調絕對不再退出才願意達成協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美伊雙方互信程度非常低,儘管伊朗總統萊希正在美國進行訪問,有不打算與美國總統拜登進行會面,因為從2015年伊朗核協議簽署之後,美國前總統川普於2018年片面退出核協議,還對伊朗增加經濟制裁,要求伊朗在核子武器的相關準備上做出因應措施,隨後伊朗就不斷地跟美國進行溝通與談話,希望美國至少要保證未來不會再有片面退出的情況發生。」
    2022/09/21 16:46
  • 不畏大陸嚇阻 拜登四度「衛臺」發言

    美國總統拜登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節目專訪,直指如果中國大陸武力犯臺,美軍將會有史無前例的攻擊行動,對此,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這是拜登的心裡話,但白宮卻再次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沒有改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反映出拜登總統對台灣的支持態度,但就美國官方而言,還是有滿多盤算的,尤其支持台灣這件事,美國要做出相對應的準備,不只是外交詞彙上的支持,可能軍方也要做出更多的盤算,至於『台海議題』到底要『戰略清晰』還是維持『戰略模糊』,到目前為止美國政府單位、智庫專家仍在爭論階段,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美國至今沒有改變『一中政策』的原則,所以台灣必須要非常冷靜的思考,是否已經做好自我防護的準備。」
    2022/09/20 15:34
  • 伊朗總統接受專訪談核協議 需美保證不再退出

    伊朗總統萊希,在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前夕,接受美國CBS的專訪,也談到外界最關注的伊朗核子協議。
    2022/09/20 15:21
  • 金臨天下/拜登籲習近平勿犯援俄「滔天大錯」 承諾協防台灣

    美國總統拜登在接受美國著名媒體CBS的專訪中提到,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執意違反對俄羅斯的制裁,在烏俄戰爭中為俄羅斯提供實質幫助的話,便是犯了滔天大錯,美國和其他國家將會停止投資中國。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國、中國和俄羅斯之間的關係發展和對台的影響。
    2022/09/19 22:35
  • CBS專訪提問是否協防台灣?拜登肯定回覆

    美國總統拜登目前正在英國倫敦,準備參加英國女王的國葬儀式,行前他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節目預錄專訪。
    2022/09/19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